1、百度---劉德華是香港最受歡迎的藝人嗎?

1、百度—劉德華是香港最受歡迎的藝人嗎?

劉德華(Andy Lau,2009年9月27日—),本名劉芙蓉,海內外華人。

一般喜歡叫花仔或花迪(弟弟讀起來像迪),香港歌手,電影演員。

目錄 [展開] 1 星程 2 延續藝壇精神 3 相關電影作品 4 相關歌曲專輯作品 5 外鏈 [編輯] 原星程劉德華,在正式參加香港TVB藝人培訓班之前,已經出現在其中一集《第三種房客》中,正式培訓班畢業後,一集就開始做scare gel coffee;在香港明星周潤發主演的電視劇《蘇琪兒》一集中,安迪作為配角的作用不小,可以說這是他銀幕生涯的開始。

2008年,劉德華首次主演香港TVB電視劇《獵鷹》,一炮而紅;劇中的媽媽由香港歌手兼藝人葉德賢飾演,因合作演出令人難忘,兩人感情也很好,所以此後很多安迪電影都會使用情商Deanie(葉氏英文名) )作為曲媽媽(或戚媽媽)的角色,就像電影《法式內情》系列甚至讓觀眾淚流滿面,在銀幕上形成了母子關係。

同年,劉德華開始拍電影。

第一部作品是吳小雲導演的《彩雲歌》。

2008年,安迪被Radio Vision表揚,與梁朝偉、苗僑偉、黃日華、唐振業等五人組成“無線五虎”,成為炙手可熱的艾灸青年學生之一、同年,劉德華在電視劇《射雕英雄傳》中飾演楊過。

這個角色深入人心,讓他走紅,塑造了未來巨星的雛形。

2008年,安迪憑藉一曲《我只知道此刻我愛你》首次踏入樂壇。

可惜外界評價覺得他的歌唱功底一般,甚至認為他是有意模仿當時已經是歌壇紅人的哥哥張國榮的歌聲,所以銷量就慘不忍睹了。

麻木的;明年上映的《情感禁區》和明年上映的《回到你身邊》……只能混了。

過去一年,他因合約問題進入TVB電視台非常不開心,TVB沒有再給他一次演出的機會(業內稱為“冰箱裡”或“雪中藏身”)。

在大導演王晶的幫助下,毅然將目光投向了這部電影。

明年,安迪將發行曲專輯《Can it – Who Says No》、《如果你是我的傳奇》、《再見》……幾張專輯後,歌聲更加成熟,同時之後,他開始有了個人風格,因此安迪的歌曲開始受到大眾的關注。

隨著更多人的了解和認同,安迪正式在樂壇站穩了腳跟。

到目前為止,劉德華已經拍了100多部電影,其中不乏好評如潮的作品,比如《旺角卡門》、《田若雨晴》飾演的少年懵懵懂懂,善良正直。

浪漫不羈的形象,曾一度讓萬千少女心動;而後期為數不多的“火神”也感動了很多鐵騎,甚至連摩托車都不會開的人都爭先恐後地去考摩托車牌照。

你可以模仿它,它的影響力在今天仍然很緊。

至於樂壇,到現在為止,大家都可以聊聊安迪唱的歌。

其中,鍾氏給他帶來了很多榮譽。

多年來在各大音樂流行榜的頒獎典禮上,安迪都獲得了獎項。

他獲得了多個最受歡迎男歌手獎,他的歌曲也獲得了許多流行獎項。

而且他每次開的演唱會銷量都非常好,說“紅紅火火”一點也不為過。

[編輯] 藝壇精神延續多年,劉德華對電影的貢獻可謂數不勝數,此外還為自己贏得了許多電影獎項,包括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男主角和台灣金馬獎最佳男主角除了主角…,鐘還成立了天目電影製作有限公司,積極扶持新一代演員。

一組叫《給他們一個機會》的片子,除了主演歌手、藝人許志安知名度很高,其餘演員都是新人,劇名有雙關語,希望大家“給他們一個機會“”;而他製作的《香港製造》、《去年的煙花》……等作品,也造就了幾位新星的誕生,看來香港的名氣藝人李燦森就是其中一位被他發掘的,近年來,安迪更積極參與與香港和中國合作的大型製作,而瞿念的作品是著名導演執導的《水墨來襲》。

張志良. [編輯] 相關電影作品 年份 電影名稱 年彩雲松 , 怒海之年毀於毀車 , 愛年之夏福星 家中停不下來的香港 , 好運法外之年之星,魔玉之年英雄,以誠相待,江湖情年s 精裝追女2 最佳失敗朋友 中國最後的太監 內幕 旺角卡門 獵鷹計劃 神探父子兵 龍族 龍族奪寶 最佳失敗朋友 關念同根生, 寂寞之海, 小警察(客串), 至高無上, 法國內心故事的大結局, 第三集省港旗兵神行太保, 專攻捕食大鱷,第一繭,極品男友,龍虎社,傲鷹,賭神,情人戰友,精裝追女3狼族盛世,川島芳子,天若有情,鬥江湖,至尊謀略,冠軍,龍獄,現代如來掌、賭徒、阿飛正傳年絕招高手、中心英雄、驚天12時、五虎必破、無上無上2永恆一統天下、極追踪、驚帝弟子、5億獅子探雷羅 雷虎傳奇 5億探雷羅傳2父子仇 豪門夜宴(客串) 九一神鵰俠侶 新兄弟 舞年傳奇龍之賭場大亨,哇!男主,真假威武神龍,凌霄飛龍,逆戰馬六、癡情九十二神鷹長劍,俠義聖人,絕世雙子傲嬌,廟街十二少爺,至高無敵的賭場大亨2、戰神傳奇年超校霸主,天長地久,至尊三十六計:盜天換日,醉拳2(客串) , 天地 , 殺手童話 , 劍與微笑年的大冒險家 , 火車年的奇異旅程 中的真愛 , 天若有情 3: 烽火台 , 新上海灘 , 1/2 時間在同床、天地野心、香港製造(製片人)、江湖黑金年龍、賭俠過年、去年煙花大放異彩(製片人)、愛情夢、黑馬王子、賭徒大戰。

拉斯維加斯,黑暗戰爭,龍之禁區決戰n年、孤男寡女、虎年瘦身男女、全職殺手、愛王如夢年、衛斯理藍血人、無間道、金雞(客串)年老鼠愛上貓,大哥,無間道3終極無限,金雞2(客串)魔法廚房之年,江湖(製片人),鳳梨油王子(配音),龍鳳戰無盜賊歲月,兒童夢幻浪

延伸閱讀…

香港最著名的风水大战!居然这么好玩

香港最著名的一場風水大戰

>

延伸閱讀…

香港中环风水大战

香港風水大戰,且看李嘉誠如何對抗滙豐銀行和中銀大廈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