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使用指南針需要哪些基本知識?風水

1、使用指南針需要哪些基本知識?風水

羅盤,又叫羅盤,好比一部包羅萬象的經書,裡麵包含了各種應用知識,最多的有33層,一般使用的是13層,市面上的種類也很多,每個學校都有自己的風格。

我的學校要求學生記住應用知識,而不是參考參考書!這樣,各種羅盤都可以用,就像一個精通機械原理的司機,不僅能開寶馬、奔馳,還能開農用拖拉機,很快就能練出高手,只要因為他有一個小指南針和一根繩子,你可以看到風水!沒必要假裝拿大指南針來騙人!讓人看起來很神秘,好像明白了,但其實也比別人好不了多少。

肚子裡已經沒有墨水了,所以要務實的盡快倒進去,不是裝的!

初學者可以使用排線的方法。

記住,要測量城市房屋的坐姿,一定是室外,而不是室內,因為現代建築大量使用鋼筋,改變了原有的磁場。

它對指南針的指針有很大的影響。

傳統的風水師不明白這個道理。

將指南針放在地上或直接貼在牆上測量是極其錯誤的。

更有什者,有些人一隻手拿著指南針,戴在室內。

來來去去,指東畫西作秀,除非你是個非常聰明的風水師,否則你就是在愚弄人!所以,要想計算準確,一定要先在室外測準坐位,再在室內測地磁方位,這樣才不會出現偏差!

在室外測量之前,首先要觀察外部環境,確定與道路相連的主要出入口是風口,然後檢查周圍是否有移動點,然後開始測量。

離樓10米左右,大樓可以50米左右,雙手握住羅盤,平貼胸腹,確保羅盤在水平面上,然後用意念使羅盤外緣延長線與建築山體形成平行線,同時用雙手拇指慢慢轉動內盤,使磁針與天池底部的紅線完全重疊,針尖到針尖,針尾到針尾,山體兩側的讀數在盤面上固定且垂直相交的紅線上。

選擇幾個點重複測量以確保准確性!初學者很難掌握與建築物的平行線,可以使用設置線的方法!方法很簡單,做一個大的可折疊方尺或者T型尺,方便攜帶,在直角處打一個洞,就可以穿線了,一般用紅色毛線,長度10米以上,用的時候它,請人幫忙,用正方形的直角邊粘在建築物的牆壁上,然後將羊毛的另一端纏繞在左手中指上並拉緊,將圓盤放在羊毛下面,並畫出與正方形的直角邊和圓盤表面垂直相交的紅線。

重疊,使指南針的外邊緣必須與建築物平行。

如上用大拇指轉動內盤,使磁針與天池底部的紅線完全重疊。

度數是在9度範圍內根據這個詞計算的。

如果左右多出4、5度,則必須按兩個方向計算。

這個非常重要!因為正向使用下六芒星,同時使用交替星盤,所以兩種星盤是不同的,交替星意味著用其他星代替!然後以測得的山體方向為基準,順便測一下氣口和周圍的動態點,看看在哪裡,記在紙上

延伸閱讀…

風水:羅盤基礎知識,看懂羅盤,自測風水!

淺談風水羅盤基礎知識

>

延伸閱讀…

風水羅盤基礎知識(圖文)

《风水》罗盘基础知识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