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你知道風水嗎?如何選擇墓地的風水?

1、你知道風水嗎?如何選擇墓地的風水?

您好,隨著人們意識水平的不斷提高,人們在選擇墓地時會考慮更多的因素,而他們對墓地的要求不僅僅是:地理位置、管理、綠化、價格等因素。

風水的好壞已經成為人們選擇墓地的關鍵考慮因素之一、那麼如何選擇呢,今天小編就給大家詳細介紹一下墓地風水的一些風水理論。

1、如何選擇好的風水墓地?首先是檢查周圍環境。

1、墓地大,靠山也大。

山後有一座山,名叫“父母山”。

2、陵墓左右兩側的群山正對著守衛,如一把太師椅。

3、前面的山很遠。

4、中間的名人堂一定要寬大,能容納千軍萬馬的感覺。

5、最好有水系環繞。

2、選擇一個好的風水墓地,除了以上5點的外部環境外,還要選擇內部環境,即如何選擇一個合適的地方。

1、因為墓地是陰涼處,如果這個禁地常年見不到陽光,就叫陰虛,無論外部環境再好,都不能選擇這個地方。

如果選擇了這個地方,就會少男少女會惆悵。

陰宅也需要良好的陽光條件。

和諧的陽光是良好的風水條件之一、 2、建在山邊角或山頂的墓葬不能選擇,容易帶來勞動的不祥之兆,甚至有失去親人的傾向; 3、水從頭頂往下流的墓地不能選,是凶兆,主族常有病弱者,所以選擇墓地時要避開這種地形; 4、有高壓線穿過。

不能選擇墓地,因為受高壓線磁場干擾,家主衰落,後繼無人; 5、靠近墓地圍牆的地方不能選擇,選擇容易引起爭議,後人矛盾不斷; 6、要選擇一平方米以上,有棱有線,會形成直角的地方,是吉祥的。

嘗試在墓地中建立邊界。

沒有界限的墳墓,容易引起與他人的糾葛; 7、如果公墓是別人使用的墳墓,不要選擇。

如果選擇了,就會被懷疑佔據了別人的影子,你的家人也會有超自然的上身。

8、在陡峭的山上,不要選擇骨灰牆上的墳墓。

為了節約土地,一些墓地修建了所謂的骨灰牆,或者在陡峭的山上修建墳墓。

往下看,又深又陡。

,這樣的墳墓無法選擇,選擇見面的家庭沒有基礎,人氣和財富都退化了; 9、整個墓室周圍應有黃土花草,不能全部鋪設石板、水泥、石塊。

風水獅山視土壤為最寶貴,沒有土壤的墓地是沒有花草的兇地。

好了,以上兩點是選擇好的風水墓地的一些常識。

生命的終點是墓地。

一個辛苦了一輩子的老人,怎麼會有一個好家呢?孝敬長輩,也會在福印的子孫中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

風水的意思是幫助人們求福避禍,選擇好的墓地總是可以的。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祝

延伸閱讀…

玄空風水上的「父母三般卦」究竟該如何運用為好?

風水宅運局如何排布山盤?如何排布向盤?

>

延伸閱讀…

玄空風水上的「父母三般卦」究竟該如何運用為好?

陰宅風水-龍、穴、砂、水、祖山父母山胎息過峽入首明堂開帳 …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