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辦公桌椅擺放風水注意事項有哪些

1、辦公桌椅擺放風水注意事項有哪些

辦公桌椅風水講究

1.座椅上方沒有壓梁或吊燈

風水大師 風水大師提醒您久坐 壓梁或吊燈的下部也會受到向下壓力的干擾。

容易坐立不安、頭暈目眩、犯錯,損害健康。

,甚至頸椎痛,阻礙事業發展。

因此,如果辦公桌就在橫梁或吊燈下,應特別注意。

如果它被壓在頭頂,應立即移動桌子以避開它。

2、座位不正對門

門是辦公室的進出風口,氣場對流最強。

除了前台,如果座位是對著門的,會受到氣場的影響,你的思緒也會受到影響。

它變得更加混亂和情緒不穩定。

另外風水大師風水大師提醒大家,座位是正對著門的,可以把座位移到一邊,如果不能移動,可以用屏風或者資料櫃擋在門前座位。

3、座位不是坐在門後。

如果桌子靠近門,人們坐在門後,這是放置桌子時要避免的第一個基本點。

門是人唯一進入的地方,是辦公室的出風口,也是接受氣的地方,包括憤怒和邪氣。

風水師 風水師提醒大家,如果背對著門坐著,座位後面沒有支撐,後面會有人來人往。

如果長期如此,坐在這裡的辦公室工作人員往往會處於下意識的緊張狀態。

中間,有時好像有人在看,導致頭腦混亂,工作上容易遇到小人,容易產生糾紛等等。

解決辦法是調整書桌的位置,使其不坐在門後;或者選擇靠背高的椅子坐下,這樣既能支撐背部,又能阻擋雜氣的衝擊。

4、座位前要寬。

辦公桌前要寬,不要局促,這樣公司的未來才會寬。

面對牆,未來會被牆擋住,運氣也無法展開。

5 、座椅前部不正對柱子

座椅前部有柱子,就像被打頭一樣,工作時勢必容易出大錯,而且還容易頭痛。

6、座位不衝到門口,馬路

辦公桌衝到門口或馬路,影響健康,容易發生意外災難。

工作和晉升都會有很大的障礙。

風水師 風水師提醒大家,辦公桌的正面和側面不應該是過道,這樣的室內衝路也會產生不良影響。

座位後面也不應該有過道。

有人在辦公桌後面走會被打擾,影響工作效率。

7、不要坐在過道的窗戶旁邊

窗戶是辦公室的另一個進風口,會吸入憤怒或邪氣,但窗外有一扇帶行人過道的窗戶,不僅能吸走在雜氣的來來去去,還會有行人的腳步聲、噪音等乾擾你工作的噪音。

如果需要研究公司的機密,自然會擔心一些閒人偷窺。

在這樣靠近窗戶的辦公桌上工作會讓你覺得做事不自在,所以辦公桌要盡量遠離窗戶,讓過道上的人看不到辦公桌上的文件。

同時,也要使用窗簾,經常用窗簾遮住窗戶,以免人們在窗外來回晃動,影響工作思維。

8、座位不是偷工減料

座位不能被不對稱的過道和座位切割。

如果你坐在這個地方工作,就會不太順暢,同事之間也容易發生摩擦和誤會。

9、座位前最好沒有人

如果座位前有面對面的人,就沒有自己的隱私,不僅會造成視覺上的衝突,還會因分心而影響工作。

在這種情況下,最好的解決方案是用盆栽或文件將兩者分開。

10、座椅旁邊沒有水龍頭。

水從哪裡流出,會影響氣場,因為水本身會聚氣,擾亂磁場。

長時間坐在水龍頭旁邊的人,會出現神經系統紊亂或反復發財。

最好避免它們。

11、座位不宜正對馬桶門

馬桶是惡氣聚集的地方,馬桶門是惡氣排出的地方。

長時間靠近馬桶門或長時間面對馬桶門的人會吸入。

太多的污穢和疾病。

如果無法避免,可以在馬桶和馬桶之間安裝屏風或大闊葉植物,可以阻擋一點污濁的空氣,而且馬桶門必須隨時關好。

與廁所一樣,垃圾桶或雜物堆也是惡臭的來源,避免它們是吉祥的。

12、座位周圍的環境要乾淨整潔

辦公室和家裡都要有一個乾淨的環境。

良好的環境可以使周圍的氣場順暢,可以有好運和事業運。

污穢和窒息都會傷害人。

因此,如果發現座椅、垃圾桶周圍有雜物堆積,或者進出動線不順暢,應清理環境,可在原位放置一些綠植。

垃圾桶改造靈氣,效果也不錯。

.

13、座椅周圍沒有大電器。

隨著現代科技的發展,各種電器電子產品給生活帶來了很多便利,比如空調、電視、電腦等,但是這些電器會產生使用過程中動力強勁。

對人體健康和思維有很大影響的電磁波和場波,應盡量避免靠得太近。

請勿被電腦、複印機、傳真機、空調等大型電器包圍。

延伸閱讀…

2022「辦公室風水」佈置五重點!左動右靜提升事業

辦公桌風水,怎麼擺最對?防小人、招財運等佈局禁忌愛注意

14、桌後要有靠山

桌後最好有牆,因為靠山貴人多,支撐力強,動作穩定,後續力量充足;如果座位空著,往往會形成力量不足、心神不寧、身體虛弱、貴人不顯眼、人員缺乏穩定性,甚至嚴重影響公司的立足點。

如果座位後面沒有牆,應盡量配置固定檯面,並用矮櫃做支撐。

15、沒有鏡子照亮座位

現代建築多采用玻璃幕牆作為立面,容易產生光污染,也是最強大的光害,被照射的上班族會發生很多不吉利的事情,甚至導致血腥浩劫。

風水大師風水大師提醒大家,如果辦公室的座位被鏡子照亮,時間長了你會發現自己經常出現頭暈、神誌不清、睡眠不好等問題,所以當你經常被大鏡子照亮時,最好避免它。

16、座位不宜離門太近。

座位靠門擺放,辦公效率差。

在辦公室裡,位置越高,離門越遠。

普通工作人員也應如此,根據位置的高低調整配置,力求將座椅向後移動。

17、辦公桌後不要靠窗

辦公室有窗,不僅可以採光、通風,還可以欣賞美景。

但書桌的擺放要考慮到與窗戶的關係。

辦公桌的左側應該有一個窗戶,這樣可以一邊工作一邊欣賞美麗的風景,並且可以有充足的光線,有利於工作效率的提高。

風水師 風水師提醒大家,辦公桌後面不宜開窗,因為窗外的光線是從後面照的,而且是背光的,有礙視線;坐在窗後,沒有堅固的屏障支撐。

18、不要衝進窗外樓的角落

如果你能看到窗外其他樓的尖角向自己開槍,這就是所謂的角煞,你會在無形中被煞氣所擾,造成能量的損失。

19、座位不面向主管

主管象徵權威。

當員工面對主管或老闆時,他們的情緒往往處於緊張狀態。

如果他們長時間坐在主管對面,他們將無法集中註意力。

屬靈,容易與人爭吵。

而面對上司門的位置,最有可能首當其沖裁員。

20、進出動線無障礙。

座椅的出入口代表對外交流通道。

如果進出線放置的大件物品過多,走路時往往要左右閃避,會導致工作交接和人際關係不好。

順利。

21、座上光線充足

座上光線太弱,會造成陰氣重,久而久之讓人懶惰消極,更容易悲觀。

座椅前部不應靠近牆壁。

人們的眼睛在前面,所以他們需要捕捉更多的信息。

風水師 風水師提醒大家,如果座位靠牆太近,由於緩衝區不足,周圍的人和事都看不到,會引起潛意識焦慮,也會影響情緒穩定。

22、座椅前部不能作為動線

如果座椅前部是主動線,作為所有員工進出公司的通道,那麼總會有人進出整天在他們面前。

這種交流中流動的靈氣也會干擾磁場,導致人注意力不集中,時間長了就會心神不寧,做事時常犯錯誤。

辦公室魚風水的禁忌

1.辦公室適宜養金、黑、白、藍、銀。

從顏色的角度來看,上述顏色反射的是相對於空氣中的光合作用的有害光。

將氣場保持在乾淨的空間有利於魚的健康;一般不建議飼養紅、綠、紫魚,因為它們吸收光線的能力很強,不利於飼養。

2、一般選擇圓形或長方形魚缸。

圓形魚缸,五行屬水,能生旺水,故吉祥。

長方形開口的魚缸,五行屬木,雖漏水,但也可因眾生之助而被視為吉祥。

3、在魚數的選擇上,最好選擇9、需要單數,否則風水的效果不會那麼大。

因為“九”在中國傳統上意味著好運,如果辦公室的魚缸不夠大,可以選擇養3條或6條魚。

4、風水師建議魚缸裡養幾條黑魚。

在金魚中混入一兩條深黑色的魚,可以起到安定鎮靜的作用,保住公司的財物。

5、魚缸一般放在公司出入口的對角。

財務狀況非常適合放置魚缸,但絕對不允許放置任何雜物。

辦公室風水佈置

1、辦公桌不宜隨意擺放。

它應該基於你的生日。

如果吉祥的方向在東方,那麼座位應該在東方。

如果吉祥的方向在西方,座位應該在西方。

第二、辦公室不宜過大或過小。

如果面積太大,就會顯得空曠而不擁擠。

辦公室太小,手腳不便,業務發展受阻;如果辦公桌靠在窗戶上,元氣就會被吸走,影響老闆的思維。

第三、辦公室窗戶的高度對於風水佈局也很重要。

如果辦公室的後窗又小又高,至少離地兩米,房間裡的財務狀況又暗淡,那麼高的辦公室窗戶就像是打官司的牢房,因為辦公室的窗戶牢房都很高,當然,這是搬出這種情況的一個案例。

房間辦公是上策。

第四、辦公室的佈局最好簡潔大方,最好不要放置假花木假山,會顯得毫無生氣,影響人氣。

猜你喜歡:

1、辦公室放鏡子的風水禁忌

2.放置辦公室鏡子的風水禁忌

3、辦公室文件櫃的風水放置

4.茶几放置放置風水

5、龍桌的

延伸閱讀…

2021辦公桌風水佈局5大重點!想要「背後有靠山」可以這樣做

太重要!「辦公桌風水」這樣做順風順水!電話放哪邊、擺什麼 …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