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風水學說,家裡沒有燈怎麼辦?

2、辦公室沒有陽光和風水嗎?

2、辦公室沒有陽光和風水嗎?

風水辦公不見陽光

3、開了個小公司,辦公室在走廊的北邊,沒有陽光,現在放的辦公家具符合風水要求嗎?另外,我也想放一些辦公室風水的好壞,不僅影響整體的事業運勢,而且和每個員工的老婆、財運、兒子、財運都有密切的關係,可見辦公室風水的重要性。

水!

然而,辦公室風水的創建有很多要領。

在這裡,我想為讀者提供辦公室風水的八大忌諱,供大家參考,共創美好未來。

延伸閱讀…

辦公室長年不見陽光怎麼化解- 奢華品質

辦公室沒有陽光風水好嗎- 奢華品質

1、辦公室不應狹隘或局限:辦公室要寬闊;從精功八卦的角度來看,辦公室前的明堂屬於偏位,偏卦是八卦中事業的象徵。

所以,明堂,也就是辦公室正前方的位置,可以說直接指代了這個單位未來的好壞。

因此,如果辦公室明亮的大廳狹窄而封閉,勢必象徵著該單位前途有限,障礙重重,發展艱難。

後來,如果辦公室的內外都開敞而安靜,則意味著這家公司或這個單位前途光明,順利,成功。

二、辦公室門前不宜亂跑:辦公室門前不宜遇到各種搶路:搶路、電桿、大樹、尖角等。

否則,對員工或主管造成傷害在單位內不僅容易發生意外,障礙頻發,疾病不斷,怪事不斷,官非官話多,甚至人事變動頻繁,缺乏向心力,留不住員工。

三、辦公座位不能空:辦公座位要有靠山;因為靠山好,貴人多,支撐力強,動作穩定,後續實力充足;人員穩定性不足,員工向心力不足,榮譽人物不顯眼,甚至嚴重影響了整個公司的立足空間。

四、辦公室不宜陰暗不清、光線不足:辦公室的亮度絕對關係到整個事業的成敗。

辦公室要採光好,明亮宜人,才能使業績蒸蒸日上,好人才能挺身而出。

獎懲分明,員工盡職盡責,盡職盡責。

相反,陰暗朦朧的辦公室往往會帶來障礙和不快,也會帶來小人的運勢,玩忽職守,員工士氣低落。

5、辦公室裡不宜犯白虎之邪:地理學風水有“青龍千尺,不如白虎亂抬頭”的說法。

換言之,從風水的角度來看,從辦公室正面看,左龍比右虎好;也就是左前樓應該比右前樓稍高,因為這預示著整個辦公室的運氣。

往往有積極的發展,萬事如意,一切順利。

反之,若右虎高於左龍,則往往會出現壞人掌權、好人受苦、官員不說話、禍患成堆、好事成敗等不良和消極現象。

.

6、辦公室周圍不宜忌邪:辦公室附近不宜有太高的建築物,否則不僅會帶來壓迫感,甚至會破壞辦公室的業務穩定性,造成吉凶,顛覆它原來,風水氣局本該具備的優勢,竟然讓員工失去了道德和情感,翻臉不理。

7、辦公室不宜開太多偏門:雖然開偏門是加強辦公室運勢的好方法,尤其是在辦公室不旺的時候,足夠大的辦公室可以開偏門,以達到搶運氣,補水的效果。

但是,切記切忌開太多偏門,因為偏門太多會使人緣鬆懈,鬥志消失,財運不聚,財運進出,理想的結果和目標就會落空。

不被濃縮。

8、辦公室內通道不宜堵塞,障礙較多:辦公室通道就像人的血管一樣,要通暢;但是,有些辦公室方便或粗心,有些不該放在辦公室的東西塞滿了。

,阻礙了整個渠道,這往往給員工帶來尷尬的財運、財力受阻、溝通不暢、工作吃力沒有業績等問題,嚴重影響職業發展。

給我一個好評。

下一次,我會給你一些好運的物品。

我建議具體位置

延伸閱讀…

(辦公室,窗戶,員工)辦公室沒有陽光風水如何化解

办公室长年不见阳光怎么化解?办公室多大合适?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