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臥室的大小實際上會影響主人的運氣裝修風水這7大忌你必須知道!

1、臥室的大小實際上會影響主人的運氣。

裝修風水這7大忌你必須知道!

拿到新房後,大家都想盡快裝修入住,但新房除了設計合理之外,風水也是必須要考慮的,尤其是臥室的佈局,對我們的健康影響最直接。

不要大意!

我們在裝修臥室的時候,總想讓臥室美觀、方便,所以會在臥室裡放一些綠植或者電視,但是從風水的角度來看,這是不可取的。

臥室裝修要注意什麼?不小心撞到裝修雷區,應該如何解決?接下來,讓我們詳細談談它。

1、臥室電器過多會影響身體健康

為了工作和學習的方便,很多人喜歡在臥室放置電腦和電視,但是電器的輻射對一些人來說會損害人體健康此外,在床上看電視也會導致脊椎問題或神經衰弱。

但是現在房價高了,如果電腦只能放在臥室怎麼辦?

破解小貼士:如果一定要把電視放在臥室,不用的時候記得拔掉電源。

同時,不要放在床尾。

腳是人的第二心臟。

如果電視長時間對準腳部,很容易影響經絡的運行和腳部的血液循環。

2、床底佈滿雜物,容易滋生黴菌。

很多人都有利用床底空間存放東西的習慣。

但是,如果床底下的雜物過多,就會擾亂臥室的氣場,容易滋生黴菌,對身體有害,影響睡眠,引起失眠多夢。

延伸閱讀…

家中养水培植物,不要随处摆放

適合放在臥室的水培植物有哪些

破解小貼士:床底最好通風,經常清潔,保持衛生。

3、綠植擺放不當,會搶走氧氣。

為了讓臥室的空氣更清新,大家習慣在臥室裡放幾株綠植,不僅可以淨化空氣,還能產生氧氣.但是,在夜間光線不足的情況下,綠色植物會釋放二氧化碳,尤其是在關閉門窗時,可能會導致人體缺氧,而一些綠色植物和花卉含有毒素,損害健康。

破解小貼士:如果一定要在臥室放植物,盡量選擇招財竹、仙人掌、仙人掌等水培植物,可以24小時釋放氧氣,最適合室內種植。

小貼士:不要將夜花、鬱金香、夾竹桃、月季、百合花放在臥室,會引起頭暈、咳嗽,甚至氣喘失眠。

4、過度裝修導致甲醛超標

現在買新房差不多要兩代人了。

終於拿到之後,大家都想把家裡裝扮得漂亮點,但是過多的裝修也會對環境造成影響。

一些家具板、壁紙、窗簾等含有大量甲醛,污染超標。

選擇時要小心。

破解小貼士:選擇環保簡單的家居材料。

5、臥室和浴室的門正對著床,容易滋生細菌。

臥室和浴室的門使用起來很方便,但是洗澡後產生的濕氣很容易導致浴室裡的細菌漂浮在空氣中,導致空氣質量差。

而且潮濕的環境也更容易產生黴菌,黴菌吸入肺部會影響身體的健康。

破解小貼士:在馬桶裡放盆栽觀葉植物,馬桶一定要有排氣扇,而且要經常開窗,方便排污除臭。

6、陽台或落地窗容易影響“氣”

人體有維持生命所必需的能量場,稱為“氣”。

休息時,由於身體的許多功能停止工作,此時人體的能量最容易流失。

如果臥室有陽台,那一定是落地玻璃門。

玻璃不能阻擋光線,也不能阻擋人體發出的能量,會增加睡眠時的能量消耗。

臥室窗戶太大,容易導致失眠、疲勞。

破解小貼士:臥室盡量不要選擇窗戶太大的房間。

如果窗戶真的太大了,室內裝修可以用窗簾遮住一半,也就是說平時開著,一半擋著,臥室裡沒人。

可以一直打開。

7、如果臥室面積超過20平方米,就會影響風水。

房子越大,損失的能量就越多。

如果臥室的面積超過20平方米,房主的健康就會受損,判斷力會下降,情緒方面也會受到負面影響。

相對較小的臥室可防止氣流損失,這有利於房主的健康。

破解小貼士:臥室面積控制在10-

延伸閱讀…

水养植物适合放卧室吗_起名网

卧室适合养什么水培植物好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