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辦公桌擺放的風水禁忌有哪些

1、辦公桌擺放的風水禁忌有哪些

辦公桌擺放的風水禁忌有哪些

辦公桌擺放的風水禁忌有哪些,很多人不知道如何改變風水通過一些幸運的事情,商務人士對辦公室的位置和家庭的風水非常講究。

如何設計和裝飾讓他們的健康和財富更好。

當然,風水不能完全相信。

半信,我整理了辦公桌擺放的風水禁忌。

一起來看看吧。

辦公桌擺放風水

1.辦公桌一定不能正對著門

如果辦公桌正對著辦公室門,那就違反了辦公室的風水禁忌 首先,辦公室的門是永遠開著的,所以如果辦公室正對著辦公桌,如果門很繁華,很容易影響辦公室的辦公效率,我們也很難進入辦公狀態,這也和門有關。

犯急於求成,不利於人們工作的正常開展。

2、辦公桌不能亂。

辦公桌凌亂無疑是辦公室的風水大忌之一、辦公室最重要的是清潔。

如果辦公室的環境過於雜亂,會直接影響到員工的辦公效率,會使員工的工作態度不端正,很難得到老闆的賞識。

而且這樣的辦公室也會給人留下不好的印象。

3、辦公桌右手邊的書不能堆放太多

辦公桌右手邊的書太多也會影響辦公室的風水,也是風水之一禁忌。

有些人會習慣性的把一些東西放在左邊,把左邊留空以方便辦公,但是按照風水“左青龍右白虎”的原則,如果左右太多書桌兩側的書籍或雜物,則很可能影響風水的發展,不利於其運勢。

4、將藤陰性植物放在辦公桌上也是風水禁忌。

延伸閱讀…

辦公桌如何旺運呢?

2021辦公桌風水佈局5大重點!想要「背後有靠山」可以這樣做

藤陰性植物不適合擺放在辦公桌上。

最好將那些葉子大的植物放在桌子上。

葉大擋煞,既能吸收一些不好的能量,又能招財,工作更順利。

位於兇猛位置的辦公桌風水好不好?

不好。

在選擇自己的位置和辦公桌時,一定要知道自己的五要素、喜歡的方向、風水運勢,因為位置的運勢與自己的運勢有關。

如果你的辦公桌恰好在你被禁止使用的位置,它也觸動了風水禁忌。

如何在風水中擺放辦公桌?

1、不要在辦公桌旁邊設置水龍頭

哪裡有水流出,會影響氣場,因為水本身會聚氣,擾亂磁場。

長時間坐在水龍頭旁邊的人,會出現神經系統紊亂或反復發財。

最好避免它們。

2、辦公桌前最好不要有人

如果座位前有人面對面,就沒有自己的隱私,不僅會造成視覺衝突,還會影響由於分心而工作。

在這種情況下,最好的解決方案是用盆栽或文件將兩者分開。

3、辦公桌不應該對著主管

主管象徵著權威。

當員工面對主管或老闆時,他們的情緒往往處於相對緊張的狀態。

如果他們長時間坐在主管對面,一定無法集中註意力,容易與人發生爭吵。

而面對上司門的位置,最有可能首當其沖裁員。

4、辦公桌後面不能有窗戶

辦公室有窗戶,既可以採光、通風,又可以欣賞美景。

但書桌的擺放要考慮到與窗戶的關係。

辦公桌的左側應該有一個窗戶,這樣可以一邊工作一邊欣賞美麗的風景,並且可以有充足的光線,有利於工作效率的提高。

風水大師劉葉榮提醒大家,辦公桌後面不要有窗戶,因為窗戶外面的光是從後面照的,是背光的,有礙視線;坐在窗後,沒有堅固的屏障可以依靠。

5、不要做辦公桌後面的走廊

窗戶是辦公室的另一個進風口,會帶進生氣或煞氣,但窗外有一個帶有人行道的窗戶,不僅會帶進雜氣的來來往往,也有行人的腳步聲、噪音等乾擾他們工作的噪音。

如果需要研究公司的機密,自然會擔心一些閒人偷窺。

在這樣靠近窗戶的辦公桌上工作會讓你覺得做事不自在,所以辦公桌要盡量遠離窗戶,讓過道上的人看不到辦公桌上的文件。

同時,也要使用窗簾,經常用窗簾遮住窗戶,以免人們在窗外來回晃動,影響工作思維。

6、辦公桌周圍不應該有大型電器。

隨著現代科技的發展,各種電器電子產品給生活帶來了很多便利,比如空調、電視機、電腦等,但是這些電器電器正在使用中。

會產生強烈的電磁波和場波,對人的健康和思維有很大影響,應盡量避免靠得太近。

請勿被電腦、複印機、傳真機、空調等大型電器包圍。

好風水的辦公室吉祥物如何擺放?

吉祥物是辦公桌上的常見物品。

一般來說,吉祥物的選擇最好與你的個人性格和五個要素有關。

不要以為這東西好,裝上去就行了,其實是錯的。

另外,吉祥物的擺放位置要整齊。

不要讓各種各樣的雜物掩蓋吉祥物,否則厄運會先於好運到來。

所以要特別

延伸閱讀…

辦公桌風水,怎麼擺最對?防小人、招財運等佈局禁忌愛注意

太重要!「辦公桌風水」這樣做順風順水!電話放哪邊、擺什麼 …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