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輕鬆幽默的晚會主持人選秀

1、輕鬆幽默的晚會主持人選秀

輕鬆幽默的晚會主持人選秀

輕鬆幽默的晚會主持人選秀,主持人在晚會中很重要,不僅要調節氣氛還要注意每個流程的細節,所以在主持之前一定要寫好主持稿,根據氣氛設置主持稿的風格。

給大家分享幾個輕鬆幽默的晚間主持稿。

1、您目前正在觀看 xx 主持的節目。

其實我很羨慕大家。

這麼好的人主持的節目你可以看。

首先,我們來玩個遊戲:舉起左手(注意只是左手),然後舉起右手,是的,然後雙手用力拍打,好的~~~,謝謝為我鼓掌。

2、女士們,先生們,我的姐妹們,叔叔阿姨們,老少爺們,姐妹們:我們十點鐘來吧~~~啊

(張開雙臂)夏天炎熱,夜晚悶熱,而隔著繁華的都市,你我相聚在劉老根的大舞台,感謝今晚的陽光,不,今晚星光搖曳,今晚燈火輝煌,這就是花的世界,啊,在這裡是舞蹈的海洋(同時拍手)呃,海洋

人海,眾生,迷茫的你我都在尋找快樂的事,你的出現會讓我們劉老根大舞台,牆壁,嗯,棚子是灰色的,你的到來就像回家一樣溫暖,不,溫暖。

我代表我們的老闆,代表我們的老闆,向呃,和所有的演員們表示最深切的慰問,呃,不,熱烈的慰問(同時拍手)謝謝你們長期以來耐心和富有同情心的眼睛,以及欣賞這幫精神病患者表演的美妙同理心。

我們組的演員都是精神病,我比他們更正常,因為我剛吃完藥!

主持人男:女士們,朋友們,大家

一起:早上好! (鞠躬)

主持人:這一天是陽曆3月8日,對於我們所有的女性同胞來說,這是一個美好的節日。

主持人男:在這裡,我代表在場的所有男同胞對全國女性朋友說一聲:節日快樂,你們辛苦了!

女主人:辛苦不能說,我只想說:在這個世界上,我們應該追求男女之間的一切平等,共同創造一個更美麗、更和平的“完美家園”。

主持人男:是的,其實在家庭中,在生活中,我們的女同胞往往承擔的更多。

他們建造了這個家,他們讓生活變得更加精彩和有趣!

主持人女:我們沒有太多的追求和奢侈,我們只期待平等!尊重我們的權利和地位。

男主持人:是的,一句話表達了很多人的心聲,禮貌在提高,我們在行動,男女平等在我國已經基本實現。

主持人女:終於在我們的努力下,終於迎來了一個屬於所有女性同胞的節日——第38個婦女節!

主持人男:現在我宣布:

他:20–38年慶典正式開始!

延伸閱讀…

Jacob徐玉杰老師風水命理- Jacob徐玉杰老師每週生肖 …

MELODY

(男)各位領導

(女)各位嘉賓

(男)各位朋友

(合)大家晚上好!

(男)鞭炮聲初春,桃花象徵新春;

(女)春風拂門前柳,雨催園花;

(男)辭舊歲,迎新春美好時刻,我們迎來了——公司二十週年——年度團聚晚會。

(女)今晚我們公司全體同仁相聚於此,共同慶祝昨天的輝煌業績,展望公司的美好未來!

(男)回首往事,猴年對我們每個人來說都是難忘的。

她給了我們希望,收穫,更重要的是,成長的經歷。

(女)展望未來,一年值得一年,金雞宣告黎明,迎來更美好的明天。

我們堅信:在中國經濟持續快速發展的帶動下,公司事業蒸蒸日上,她的明天更加美好。

(男)鞭炮聲告別舊歲

(女)暖風迎新年

(男)願新年的鞭炮聲給我們帶來好運
(女)願金雞的聲音宣告黎明 賜予我們幸福和平安

(男)我是主持人

(女)我是主持人

(男)全體同仁公司今天出席我們的聚會,我們很榮幸也邀請到客戶和製造商的客人:他們是:-先生,-先生,-先生

(女) — 先生,先生,

(男) — 公司的發展和成功,離不開你們的大力支持和幫助,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對他們的到來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

(M),公司總經理——先生,可以說是三喜臨門,新婚燕兒,喜子,公司業績蒸蒸日上。

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掌聲)向他致以誠摯的祝福,並請——先生,給我們送上新年賀詞。

(女)接下來請公司領導——總、各部門領導上台敬酒,請部分領導(準備酒杯等開始)敬酒,主持人敬酒,觀眾敬酒)

(男)這杯酒有三個願望:一是公司事業興旺,財源廣進;

(女)第二個願望是祝遠方的父母和親人身體健康。

一切順利;

(M)的第三個願望是祝愿我們的每一位朋友在未來的歲月裡好運連連,心想事成。

加緊。

朋友們,一起加油。

(敬酒後,領隊回到餐桌)

晚會安排介紹

(男)今晚的晚會分為兩部分,第一部分是團圓飯;第二部分是娛樂表演和抽獎活動,文化表演和抽獎活動將在12樓的卡拉OK音樂廳舉行。

同時提醒各位同仁,進入歌舞會時,記得將手中的紅包放入抽獎箱,才有機會中獎。

祝所有同事好運。

(女)下次請享用美食美酒。

謝謝!

(男

延伸閱讀…

風水師傅的記性- 晴報- 娛樂

小禎忍痛退出風水節目由王彩樺接棒| 佩甄| 大紀元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