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人從樓梯下進入風水

1、人從樓梯下進入風水

人從樓梯下進入風水,人從樓梯下進入風水——設計合理、實用、方便、舒適、風水好。

什麼是風水? ,首先是人類生存的條件。

二是人類生活條件較好。

運用科學思維。

風水的精髓用現代漢語表述為:創造和選擇有更好的生存條件和優勢;合理利用自然客觀條件和規律;符合規律性、對稱性、必要性、合理性、舒適性、實用性、方便性、效益性、安全性和美觀性,衛生要點;符合力學和科學原理;符合常識和邏輯,風水好。

沒有令人費解的特殊神秘風水!古代風水的本質是正確選擇優越的自然條件,適應人類生存。

在不適合人類生存的地方,我從我看過的幾百個地方得出的結論是:人類已經在那裡被徹底消滅了,他們的人口一直沒有延續到今天。

風水強調它有益、方便、實用,更適合人類的生存和生活。

用傳統風水理論切入現代建築設計領域,恐怕是盲人摸象,而用現代高科技設計理論切入傳統風水領域應該不簡單.對風水要有一個正確的認識:比如植物可以淨化空氣,美化環境,可以促進人的健康,也就是植物具有旺盛的風水作用。

身體健康,精力充沛,多掙錢,不用花醫藥費,就是植物有旺財的功效。

從科學上來說,正面的理解可以更好地解釋問題。

比如樓上空氣好,衛生好。

這是主要的事情。

頂層,防漏防雷措施要強,當然還有其他需要注意的事項。

風水只能提醒你多角度思考,現代科技在技術問題上更準確。

用規律性、對稱性、必要性、合理性、舒適性、實用性、方便性、效益性、安全性、美觀性和衛生性的標準來分別評價和考慮各種事物。

符合規律的、對稱的、必要的、合理的、舒適的、實用的、方便的、有益的、安全的、美觀的、衛生的,就是好的風水。

反之就會不好,也就是風水不好。

再好的風水,如果不規律、不勻稱、不必要、不合理、不舒適、實用、方便、有益、安全、美觀、衛生,就只能算是奇葩理論。

風水再好,核心必須適合人類居住和生活活動。

必要的:表示這些結構和設置是必要的,必不可少的,不是必要的與否,是的,它們幾乎沒有什麼實質性意義,也沒有對正常生活沒有影響的東西。

這些結構和設置是人類所必需的,是為人類服務的。

重新定位這些設置也不合適,也就是說,必須如此。

例如,如果你有一個雙人座位,為什麼你想要一個雙人座位?需要,必須,實用,舒適,愛,欣賞,風水一定要好。

實用:比如只能開窗戶的地方,採光效果好,風水好。

放在別的地方採光效果不好,或者根本沒有採光,其實就是不好的風水。

又如:井、井的位置是用風水氣管的方法來選擇的,但如果沒有水,那就是徒勞的,完全沒有意義。

又如:床頭窗邊,可以化解掛銅葫蘆和五皇銅幣嗎? ——沒有實用價值。

如果沒有防盜安全網或窗戶,床頭不能靠在窗戶上,不安全。

把歷朝歷代、古今、中外所有帝王的錢都掛了,解決不了問題。

在這個問題上,安裝防盜安全窗可以抵消一萬皇帝的風水錢。

便利性:例如門的進出要順暢、方便。

如果不方便,即使將風水方位和氣律結合起來,也只會增加出入活動的負擔,實際上是不好的風水。

再比如:廚房門對門好嗎? ——,一扇門,比如廚房是一扇門,進門也是一扇門。

這是一個活板門,是的。

活著,活著,有用和有用。

現實是,有用的人就會相遇,沒有用的人就會戰鬥。

能者與能者相助,無用者與無用者糾纏,幹壞事打架,天下不平。

門也是如此。

沒有門的地方就沒有死的地方,門太多了。

安全:雖然在房子周圍建個水池是好的,但是孩子掉進去的情況很多。

只要一個孩子陷入危險,整個屋子的風水就會負數幾年。

修魚池會帶來麻煩,收益不會有回報。

再比如:榕樹抱石盆景放在哪裡,不管用

延伸閱讀…

易破財室內樓梯這幾個地方要注意!

室內樓梯的風水你一定要知道的風水禁忌

>

延伸閱讀…

樓梯底下襬什麼風水好?

居家樓梯10大風水禁忌布局重點:方位,裝潢,寬度,形狀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