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誰知道住宅位置的風水?

2、風水中的白虎是什麼?

2、風水中的白虎是什麼?

“白虎過堂”,這其實只是風水里的一個名詞,源於“周易風水”。

從風水的角度來看,其實是封建糟粕。

這不是沒有根據和不合理嗎?但為什麼會一直這樣?事實是什麼?小編帶你一探究竟!

在談《白虎過堂》之前,首先要普及一下古往今來的住宅定位問題。

眾所周知,我國地處北半球,位於亞洲東部和太平洋西岸,除西部外,大部分屬亞熱帶季風氣候。

那麼這種氣候有什麼特別之處呢?簡單來說就是這樣的氣候,夏季高溫多雨,冬季寒冷少雨,高溫季和雨季重合。

可以說,這是一個非常獨特的氣候條件!

在這種氣候條件下,我國大部分房屋都喜歡坐南朝北,這是為什麼呢?因為我們的房間經常在北邊,門在南邊,這樣的朝向有利於採光和避風。

那麼,“採光避風”的效果什麼時候才能發揮得更充分呢?這不得不提“左青龍,右白虎”! (等等,你是不是又想在胸前紋個米老鼠紋身??停下!!!)這是什麼意思?其實我們希望房子後面有連綿的山,而這些山不是像泰山黃山那樣的起伏。

那個時候,青龍和白虎其實是指房子後面的山。

在這些連綿起伏的山脈的幫助下,我們的主要大招——“避風避風”將得到加強!這就是為什麼從古至今,大家都非常關注房子的方位和姿態。

這不是風水,而是“賽先生”(科學,意為科學)!

那麼,“白虎”知道,“國棠”是如何理解的呢?其實這只是一個簡單的房屋方位問題,就是房子坐西北向東南,從南邊看,房子的西邊比東邊長!你好,不是方向的問題嗎?太簡單!!!咳咳咳,那白虎怎麼過堂不好呢?有古時候風水說的那麼神秘嗎?其實,這不過是術士們騙人的伎倆而已。

房子朝這個方向,真正不好的是只有東南風才能從房子南邊的門吹進來。

什麼時候有東南風?通常在春夏季節,濕熱的風吹來,而此時,西側的主臥卻長時間暴露在陽光下。

他一定是病了!

所以,什麼是“白虎過堂”是那麼的神秘。

其實就是房子朝向和採光通風的問題。

其實是古人留下的封建迷信。

這是一種欺騙性的伎倆和渣滓。

我們應該放棄。

那麼我們提倡的是什麼?其實,就是從科學的角度,辯證地分析和看待問題,保持一顆探索真理的心,而不是盲

延伸閱讀…

白虎照堂| 蔣匡文風水專欄Michael Chiang Feng Shui

白虎照塘-風水實戰案例分享

>

延伸閱讀…

白虎照堂是什么意思啊?

“白虎穿堂,家败人亡”,白虎指的到底是什么,很多人都不清楚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