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搬家風水禁忌要注意什麼

1.選擇適合搬家的“美好的一天,美麗的風景”。

擇日請參考“每日同聲”;通生全記:驛馬、天馬、德赫、凱日、成日、天赦、天願、四相、實德、人民節、月恩等。

最佳搬遷時間。

注意不要在通生中記錄:四荒,五墓,四離,破日,平日,閉日,閉日,四絕,死,歸忌,天官,大時,厭月,月刑,三等天。

此外,還要看這一天是否與家人發生衝突,如果發生衝突,就另選一天。

在此基礎上,找出一天中具體合適的時間,設定一個合適的搬家時間。

通常選擇白天搬家。

否則晚上搬家可能會影響你的運氣。

2、選擇一個新的枕頭搬家。

地質學認為,“佔”是人的氣場的傳遞,所以要先用枕頭進屋:根據家人的人數,用新枕頭開門進屋。

它們是根據個人床位排列的。

在香港、新加坡等地,中國人的枕頭里也有信封,裡面有元,以表達“終生髮”的意思。

延伸閱讀…

風水小通勝

風水小通勝- 白鶴鳴

3、入住時取21炷香點燃,從屋子左側進入,讓煙從客廳、衛生間、浴室、廚房灶具、天花板、牆壁到牆腳上下掃過,從屋子的右邊出口到外面安全的地方,把它拿出來扔掉。

對於建在風水般地基上的房屋,驅除邪靈尤為重要。

4、特別提醒:如果您懷孕了,不建議親眼目睹整個搬遷過程。

搬遷吉時,最好做些燒水、煮飯、拜神、放鞭炮等工作。

5.入住當天,一定要燒開一鍋開水,表示錢滾滾而來。

同時,塞好各種盆(廚房、浴室等),打開水龍頭,讓水流緩慢;因為水流的時間長,說明菜已經滿了。

你也可以打開房子裡的風扇吹周圍的空氣,但不要把它吹向門。

6、搬家時最好帶上裝滿米的飯罐或飯桶,並在桶內放一張寫有“昌滿”的紅紙,或裝有元的信封,以較佳者為準。

“一路”的意思。

7、如果搬家的路很遠,你應該在隨身行李中帶上一把米、一把泥土和一小瓶水到你的新家。

從一個省搬到另一個省尤其如此,更不用說出國了。

這樣可以防止水土不服,懷念家鄉。

8、搬家當天不要生氣,絕對不要罵人,尤其是不要罵孩子。

一定要說吉祥話,做吉祥事。

9、搬家當天不要在新房小睡,否則以後容易生病。

當晚睡覺的時候,主人要躺幾分鐘,然後起床工作一會兒,表示睡後會起床。

10、搬家後的第一天或第一周內,要請親戚朋友鄰居家熱鬧:聊天、吃飯、娛樂等,越熱鬧越兇。

.

很多人相信風水運勢,有些人不相信。

無論如何,一句話:有信徒和非信徒。

2、風水,如何用通升選天十二步造格

2、風水,如何用通升選天十二步造格

選吉日大師上海神儀告訴我:通升選天很簡單,只要按照上面的提示來避免” 萬事不順的壞日子就夠了;剩下的日子一般都還好;問題是這種擇日方法不科學,因為每個人命理都不一樣,所以通生其實過不去!有時候反之亦然,那是一場災難。

你應該請主人為你選擇一

延伸閱讀…

白鶴鳴風水– 風水小通勝9789628539215

風水小通勝- 進源書局網路書店- 台灣最大命理羅盤圖書中心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