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白東河銀寨保留問題 白東河水庫上游兩河交匯處附近沒有銀寨風水寶地

風水寶地,我不告訴你,這個需要實地考察,好風水寶地

2、信義市未埋的風水寶地

2、信義市未埋的風水寶地

“創造和選擇更好的生活條件和優勢”是需要時間和成本的。

在古代,正確、合理地選擇和利用優越的自然條件是主要的。

隨著現代社會科學技術的進步,創造更好的生活空間成為可能。

現代化建設為人類的生存條件奠定了良好的基礎。

優越風水的可能性。

人造風水比天然風水好,因為人造風水含有很多科技因素,所以更適合人類。

多從科學和常識的方向思考當然是有益的。

風水是生活地形的正確選擇。

我在幾百個站點中的結論是,大部分都具有風水和指南針使用的特點,應該具有一定的指南針文化意義,但基本上都是一票否決,因為地形的限制,沒有連續性人口。

我在現實中找到的例子是地形違法,風水氣,指南針的使用就像兒戲,毫無意義。

這就是為什麼我得出結論:“什麼是風水?多從科學的角度思考更有益”。

以前很多地方都建不起來房子,現在有鋼筋、水泥、玻璃、自來水、電、氣,可以建可以建,克服了地勢差的局限。

木頭、泥土、貼紙窗、吊運水、茅草、松火、鋼筋、水泥、玻璃牆、自來水、電、煤氣,絕對是兩種風水的意思。

前所未有的新世界。

在木、土、紙窗、掛水、茅草、松火的時代,只能選擇背風向陽的低窪地帶,房屋不能高而矮。

低窪低窪有一個基本缺陷:陰暗潮濕,通風不良,乾濕性能差,空氣質量差,易霉變,易病害。

鋼筋、水泥、玻璃牆、自來水、電、煤氣都可以讓建築走向高處,高樓也可以。

高、高處明顯明亮,通風乾燥性能好。

例如,過去由於建築材料的限制,平台狀的高平台區不適合建造房屋。

現在它具有建築材料的優點,不僅可以蓋房子,而且在亮度、空氣流通和防水性能等方面也優於凹陷。

更有利於人體身心健康。

寶物無處不在,科學更神奇。

延伸閱讀…

航拍广西出名的七星山风水宝地,是古代风水大师不可多得的留 …

广西风水留题300题- 头条搜索

人傑地靈,風景秀麗,山水秀美。

在世界上可達的地方,自從人類存在以來,人類已經用自己的生命來篩選了好幾次。

適合人類居住的風水寶物,留下了大量的源源不斷的人口。

不適合人類使用的風水寶物,需要人類更加科學的使用。

開發和利用的方法。

去那些偏遠的地方,不要以為沒人去過。

事實上,那裡有很多遺跡。

那些廢墟證明了人們曾經到過那裡,也將證明曾經到過的人曾經在那裡生活過。

用死亡來測試。

由於風水的不同,自然而然的被徹底淘汰了。

去大城市,為什麼人多,答案是:風水優勢更廣,自然選擇讓人口不斷擴大。

農村基本上是小氣候地形,形成獨立的池塘局。

在這個小池塘局裡,有一個不利於生存的空間。

農村的自然篩选和自然淘汰極為明顯。

在這些小環境中,地形位置的選擇是不合理的,所謂的風水和氣是合理的,但也毫無意義。

沒有了地形的合理性,指南針就成了兒戲。

因此,在這些小環境中,地形的選擇是第一位的,也是基礎;指南針,也就是指南針的使用,是次要的。

例1:如果房子建在空氣不流通的農村,聾啞殘疾家庭的概率至少在90%以上。

什麼是氣障,如何現場觀察評價?最簡單的看法是:所謂堵氣區,就是大熱天早上9、10點以後露水還乾涸的區域。

例2:某地有山區地形,在一條南北向的小河邊,長約五里。

原來,全家都住在東岸,也就是當西孫一帶。

住在西岸,也就是當東一帶。

原來的東岸人去哪兒了?據傳聞和調查統計,約有30%的人口遷往西岸,70%的人口在此居住一兩代後自然死亡,只有一個家庭在此居住四代後自然死亡。

例3:還有一個地方,山區的小河從北流向南。

目前,上述地形所呈現的特徵正在重複出現。

東岸面臨人口減少,西岸面臨人口增加的優勢。

奇怪的是,海峽兩岸的幾十戶人家中,只有三四戶人家住在西岸。

一個家庭有兩個孩子都完成了大學教育,其餘的基本上小學就上社會了。

原來人們為什麼選擇東岸居住在這兩個地方,原因是東岸地勢比西岸寬,方便耕種和各種活動;積溫差明顯高於東海岸。

就像由於陽光照射造成的東西海岸之間的溫差一樣。

不可能用簡單的“迷信”來概括問題,也不可能將其歸咎於指南針的錯誤使用,更不可能成為“生肖”不相容的原因。

在上面提到的那些地方正在進行自然篩选和自然消除。

例4:調查的結論是,在山區的小氣候環境中,小塘局的大部分環境地形中,居住地、姓氏較多,有傳聞,有傳聞。

不是。

有傳言說,人口活一到兩代就會自然消亡。

在許多地區,過去有人居住的地方留下的痕跡現在已經無人居住了。

從科學思維的角度來看,這是地形選擇中存在自然選擇和自然淘汰的一個明顯例子。

由此也可以推斷,大環境、大氣候條件也是經過幾萬、幾千年的自然淘汰,形成了現在的格局。

當你走出數百座廢墟,你就會充分明白什麼是真正的風水:有利於人類生存的優越條件和空間,才是真正的風水。

在那裡,無論風水如何佈局,無論用哪個學派的觀點來調整,都只有一個結論,一票否決權,不適合人類生存的具體條件否決了所有風水學派的風水和氣。

論據。

走出那數百個廢墟後,他們會教你什麼是風水:方便、實用、安全、美觀、舒適是風水的硬道理。

它不會告訴你:門對面,門窗對對,床放錯了地方,爐子放錯了,或者許多其他的疑慮。

但它會告訴你:不方便、不實用、不安全、不舒服,這是真正的壞風水。

幾十年前,一位老人曾說過:一個小家庭,搬到一個新地方,如果沒有好的地形和好的風水,就無法建立基礎,奠定人口延續的基礎。

現在回想起來,這句話雖然簡單中肯,卻蘊含著豐富的人生哲理。

農村與鄉鎮不同: 1、與城市地形相比,農村是千百年來自然淘汰和篩選留下的劣質地形。

2、農村只能正確利用地形,沒有大規模改造的調整能力。

城市風水,沒有不好,只有更好。

不同的城鎮氣候大,環境大。

它是人類在幾萬年、幾千年的生命選擇中留下的精華: 1、一般具有生存空間範圍大的優勢。

大部分能形成小鎮規模的地方,都經歷了幾萬年或幾千年的生死自然歷史篩選,最終定型。

一個典型的例子是在西北,它不可能是大城鎮或小城鎮。

除了留下的遺跡,還有很多地方。

現在已經沒有歷史傳聞了。

是什麼原因?無法居住,自然淘汰和自然死亡,人口徹底滅絕。

2、現代城鎮,改造力度加大,城鎮規模擴大。

沒有現代化的努力,可以說所有的城鎮都只有死胡同,沒有活生生的眼睛。

如果城鎮沒有現代化,人口的承受能力最多只有現在的三分之一、因此,當前城市格局的形成是歷史、自然選擇和現代化的結果。

自從人類存在以來,人類以生命為代價選擇了自然地理,人類可以居住的區域,形成了居住社區,如城市。

城市是人類以生命為代價留下的寶藏。

在人類無法生存的地方,人口已經滅絕。

如果沒有特別的人類改造努力,如果你再次住在那裡,過去的故事可能還會重演。

城鎮形成的經驗首先是自然選擇,然後是政治、經濟、人文的介入。

這些因素加起來形成了政治地理學、經濟地理學和人文地理學。

這些地理因素相互影響,與自然地理相結合。

城鎮具有較大風水優勢

延伸閱讀…

广西风水留题300题- 头条搜索

華南研究資料中心通訊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