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蘇州最著名的風水大師是中國太極風水研究所的金定貴大師。

金定貴大師,古今博學,是蘇州著名的風水大師。

,淮海工學院客座教授,對風水有深入研究。

水平不是普通風水修煉者可比的,對風水的改造有著非常獨到的見解。

希望有緣的人能夠繼承金鼎貴的衣缽,得到真正的傳承!

2、八宮風水太極點怎麼確定

2、八宮風水太極點怎麼確定

只有找個專業又很懂八卦的師傅才能幫你確定八宮的風水點,怎麼確定,這個你需要找個風水師風水師先看看你家的風水情況,實地考察確定。

一般來說,在這種風水的情況下,一定是一般情況下最好的,也就是最好找一個合適的人。

不要相信迷信

3、魏山國太極風水是不是騙人的?

3、魏山國太極風水是不是騙人的?

你能說那些花那麼多錢請人看風水的有錢人都是傻子嗎?傻子變成了富翁,更傻了……

只有信不信,你才能信。

4.廣西橫縣平馬鎮風水寶地在哪裡?

4.廣西橫縣平馬鎮風水寶地在哪裡?

神農太極技術風水是21世紀人們的新課題。

關於我將技術風水技術輔助應用到環境檢測工作中,我嘗試了一百次,一百次測試都是準確的,成功率是100%。

這是現代科學發現風水的新突破。

也是風水科技創新的開始。

神農太極科技風水的誕生,將引領人們對風水的科學認識和21世紀風水的新概念。

1993年上初中的時候,我就已經有了對傳統風水文化的強烈研究計劃,並一直表示自己對學習自然科學的執著。

老師講授了萬有引力、自然與宇宙、中國始祖思南的起源等課程。

那時,我知道有一個指南針,我祖父讓風水申請了哪個指南針。

因為我的祖先是歷代民間道士,在我家的熏陶下,我對傳統文化比較感興趣。

我一直對這種學習表達了忠誠和理性的信念。

並開始了正統研究。

通過對家庭原有影響的傳承,隨著年齡的增長,我到大城市學習和工作,在此期間接受了幾位民間大師的指導。

每當有休息的時候,我都會和有緣的老師一起出去練習風水術。

在長期的實踐中,我打下了風水實用技術的基礎,也幫助了很多人,解決了真正求道者的問題。

多年的風水全域修煉,讓我感受到做風水師的辛苦。

爬山涉水很累。

2009年開始想,如果我們這一代年輕人還用古法學風水、量風水、做風水,現代的生活節奏已經跟不上時代的效率了。

回想我的學習,我知道老師曾經教過我們學生萬有引力,我結合所學的電氣工程和力學原理,開始思考如何將技術引入風水研究課程.用老師教的地圖學,結合易經、太極、八卦等數學概念的奧秘,初步畫出了科學家牛頓所說的萬有引力和宇宙統一場論。

風水大師楊增廖來的傳承理論體系,研究核心被納入祖傳的神農心法。

在這個課題中,我開始研究和開發如何讓風水變得科技化。

我在萬有引力、宇宙統一場論、量子運動學、地球形成、人類科學,以及太陽光、月光和宇宙中其他天體產生的光領域。

它實際上是一種光能場。

我發現,在地球表面,由於地核物質的形成和地球的性質,在不同的方向有不同的內容。

因此,它不同於太空中各種恆星形成的引力場。

這樣,地表山脈的形狀和外觀就存在差異。

這一切都與引力場有關。

包括我們的生活方式、文化、語言、興趣、長相、遭遇等等都是不同的。

唯一相同的是,我們在同一個地球上長大。

這是環境領域的知識。

我發現所謂的研究場其實是一個光能場,就是傳遞宇宙和地球環境的信息。

通過這一系列的原理,我在2018年研製出第一代【神農探測器】。

我發現在地球表面形成的區域性山脈與水平地之間存在一個能量場,因為信息場地球和宇宙必須通過水的光合作用反射傳播。

所以,哪裡有水,地球環境能量場的信息就特別強。

水對我們星球上的任何生物都非常重要,每個人都非常了解它。

通過反复研發實驗,發現地表區域山、水、平地之間存在有規律的能量場,可以通過我研發的【神農探測器】儀器和光學磁共振發現影響。

這種場域是我們地球與宇宙之間信息交流和傳遞的能量端口,是信息的交匯點。

信息位置的能量光感應有兩種:順時針旋轉和逆時針旋轉。

能量信息通過旋轉運動傳遞。

這種形式是常規的。

這就是萬有引力,恆星與宇宙中的恆星之間的引力場自動有序地旋轉的原因。

環境中,能量口交匯點中央的能量場最強,左右兩側都有一個小的能量交匯點。

基本的發現是兩個小能量交叉點和一個大能量交叉點同時出現。

大的在中間,順時針旋轉,光能場覆蓋很多,以它為中心形成一個圓圈,兩個小的在兩邊逆時針旋轉,圍繞著中心點。

通過旋轉光感共振模型圖,研究點、線、面,我發現這和我們中國祖先傳下來的八卦圖是一樣的。

這應該是華夏先民發現太極拳的由來,所以這個領域也可以稱為“太極領域”。

中國的祖先應該是通過養生髮現的。

我今天的發現是有效利用科學技術進行身份驗證。

經過幾年的探索和調查,我發現能在環境能量口交點範圍內的人,智商更高,身體更健康。

發現有一家可以在環境能量口交點的位置建造住宅和祖墳。

經過數万次綜合考證,發現其現任或後裔是豪門世家,人才薈萃的名門世家。

通過對檢測數據的匯總,我發現這個環境能量口交點,正是我了解到的獵龍點的“太極光環”位置。

對於民間流傳的風水銘文寶物,以及尋找奇穴的問題,我一到現場就立即指出。

我的這一發現,填補了我國幾千年來風水文化風水的科學見證。

經過幾年的研究,我在原有技術的基礎上對儀器技術進行了升級。

年底,我的探測器已經成功升級到第三代。

我叫儀器的名字【神農太極風水檢測儀】,也叫【神農科技風水檢測儀】未來我會不斷創新升級【神農科技風水檢測儀】智能化.把這個科學發現,普及

延伸閱讀…

中华太极风水研究院探明的广西风水宝地

廣西風水寶地有哪些- 壹讀

>

延伸閱讀…

广西马山县72个风水宝地- 头条搜索

广西当今十大风水宝地你知道几个?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