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如何調整辦公室風水?

1、如何調整辦公室風水?

(2)辦公座椅後應有靠背(牆或櫃),門或過道不應在後。

人腦後部是腦電波輻射區,也是人體對氣場最敏感的部位之一、因此,辦公室座位後面最好有固定不動的東西;將部分注意力轉移到大腦後部,長此以往會消耗能量,影響工作效率和健康。

(3) 辦公座椅前部不能靠牆(緩衝區不夠)。

人的眼睛在前面,捕捉更多的信息;如果辦公座椅離牆太近,看不到周圍的人和物,會引起潛意識焦慮,影響神經系統的穩定。

(4) 辦公室座位前不應有任何人。

比如辦公室座位前有人面對面,這也是一種心理上的惡。

沒有你自己的隱私,它要么會引起相互的安慰,要么會分散你的注意力。

你們喜歡說話和笑,這會影響你的工作。

最好在兩者之間放一些盆栽或文件。

延伸閱讀…

辦公室小桌子大的風水怎麼改才好– 每日要聞

办公室小桌子大的风水怎么改才好- 白白说风水

(5) 辦公座椅不能正對廁所門。

廁所是惡氣聚集的地方,廁所門是惡氣排出的地方。

長時間靠近廁所門,或長時間面對廁所門的人,會因吸入過多的惡氣而生病。

如果無法避免,可以在馬桶和馬桶之間安裝屏風或大闊葉植物,可以阻擋一點污濁的空氣,而且馬桶門必須隨時關好。

(6) 辦公室座位不能放在復印機或電腦後面。

複印機和計算機具有很強的溢出磁場。

比如辦公室座位離電腦太近或直接在電腦後面,很容易長時間影響自身的磁場,造成身心障礙,間接影響運勢。

最好保持距離,否則可以在中間放一盆闊葉植物,但植物要定期更換,否則會成為第二污染源。

(7) 辦公座椅旁不得有水槽或水龍頭。

哪裡有水出來,辦公室裝修效果圖就會影響氣場,因為水本身會聚氣,擾亂磁場。

長時間坐在水龍頭旁邊的人,會出現神經系統紊亂或反復發財。

最好避免它們。

(8) 辦公室座位旁邊不能有大垃圾桶或雜物。

與廁所一樣,垃圾桶或雜物堆也是惡臭的來源,避免它們是吉祥的。

(9) 辦公座椅不宜光線不足或無窗。

如果座椅上的光線太弱,會造成太陽能不足、地磁能量過大的現象。

(10) 辦公座椅不能正對廚房或燃氣灶、冰箱。

廚房是火源。

如果火距離太近,也會影響人體的神經系統和生理場。

長此以往,會阻礙一個人的思考能力。

最好避免它。

(11) 辦公室座位不能正對飲水機。

飲水機和水龍頭一樣,也是水汽的出口,尤其是每天有人去燒水或關水,更容易影響附近磁場的穩定性;如果可能,最好保持距離。

(12) 辦公室座位不應該對著主管或老闆房間的門。

一般來說,主管和老闆控制著辦公室工作人員。

據古人稱,他們“克”了上班族。

除非你眼中沒有主管和老闆,否則最好不要面對他們的房間,因為你會受到他們的影響。

一舉一動的影響,以及注意力不集中,很容易長期與他們發生衝突。

(13) 辦公室座位正上方不能有橫梁或吊燈。

人雖然頭頂沒有眼睛,但對頭頂的東西也很敏感,總怕有什麼東西從自己身上掉下來;因此,如果你知道座位上方有橫梁或吊燈,你的潛意識就會在無形中武裝起來,隨時準備出發。

做好保護自己的準備,時間長了你會消耗很多能量,不做太多就會半累。

如果可以,請移動您的座位!

(14) 辦公座椅周圍不能有大型電器或電器(電腦、複印機、傳真機、空調)。

(15) 辦公室前面的座位不能作為活動線路(進出公司的通道)。

如果辦公室座位前有一條活躍的線路,那麼你面前總會有一整天的人進進出出。

這種流動的氣場也會干擾你的磁場,讓你注意力不集中,時間長了你會覺得不舒服。

不耐煩,經常犯錯誤,如果可能的話,最好換個座位,除非你

延伸閱讀…

办公室小桌子大的风水怎么改才好- 白白说风水

太重要!「辦公桌風水」這樣做順風順水!電話放哪邊、擺什麼 …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