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家裡的四位監護人經常出現在家裡​​供養他?我參加過鍾正對沉風水的研究,按照他教的方法獻上,但我家財運不好。

延伸閱讀…

神通风水初级班资料(学佛,不要相信神通)

Module Article

我想我現在只能說老鐘了,拜託請他處理。

可能之前的處理方式太簡單了。

神通風水初級班資料

2.什麼是上帝的風水?什麼是上帝的風水?神的風水就是這樣的風水!召喚宣示,顯山露水,異能,通達世界,神通廣大。

這就是風水,也就是神聖的通風水!姓名!你可以選擇任何你想要的,這個名字不起作用,使用另一個!神女風水有什麼優點和缺點

3、金鎖玉關?

3、金鎖玉關?

2、判斷事物的準確性非常高:中國所有“過陰陽(金鎖玉關)風水”培訓課程的廣告都宣稱:“過陰陽(金鎖玉關)風水”的特點是《過陰陽(金鎖玉冠)風水》。

奇怪的東西。

”我不同意這一點。

從一分為二來看,“過馬路陰陽(金鎖玉關)風水”的特點只能是“判斷事物非常準確。

” 為什麼說“質”?因為凡是應用“過陰陽(金鎖玉觀)風水”的風水師都只能說“哪家富,哪家可以做官,哪家有災”諸如此類的“定性”內容,沒有一個風水師能夠確定“有錢多富、官有多大、災有多大”等“定量”的內容,可以說是“在確定事物方面非常準確”。

而為什麼只能說“高度準確”,而不能說“極其準確”?因為是在破事的“質性”問題上,“過馬路陰陽(金鎖玉關)風水”也有很多問題是無法解決的。

如:“二黑水為一、魔女小女長生不死;神通冰霧,子父未死前;水龍入交換位,惡鬼同眠;形好比三岔口,飛刀女旁”在斷言中:“子父死時父死。

“前”,誰是家子;“飛刀女旁”,“定性” ” 女人哪所房子遭殃等問題都沒有解決,更談不上“定量”。

因此,只能說“定性判斷事情是很準確的”,而不能說“是判斷事物極其準確”。

但客觀地說:就風水“斷定事實”的準確性而言,沒有其他風水學派可以超越“過陰陽(金鎖玉關)風水”。

缺點: 1、 沒有“定量”的breakin標準g 事物:所謂定量,就是確定事物的程度和重量。

“破事無量化標準”,即《陰陽(金鎖玉觀)風水》中沒有確定事情的大小和輕重的具體標準。

比如:“任水無子,必先二房” 中間,人水水量過大,二房就毀了? 《過陰陽風水》中沒有說明。

難道說在“任”的位置上踩了一個小坑,如果這腳踩到的坑比“C”的地勢只低一寸,那也是“無二郎”還是“無二郎”?非凡的第二間”?在實踐中,這顯然是不客觀和正確的。

又如“不犯水,長命百歲”,由此可以得出結論,在風水修行中,有相當多的人在“陰陽樓”中不愁壽數。

侵犯海水”。

確切的原因是斷言中沒有說明“海水”的大小。

但是,如果一個人犯了“違海水”,一個人是無行為能力、殘疾還是短命,都是由“海水”的大小決定的。

這種判斷中的“破壞事物沒有量化標準”的斷言不能在風水實踐中大膽使用;破壞東西的準確性也受到影響。

2、有“定性”,沒有“定量”的判斷:在《過道陰陽(金鎖玉觀)》的風水論斷中,大部分的論斷是“破事是定性的,不是定量的”。

以“不犯海水,壽數長”為例,這個說法有“犯海水,壽短”的定​​性,卻不知“海水”的壽命有多短。

侵犯海水”是。

“定量”問題並沒有明確“短命”究竟是“幼死”,還是“幼死”、“中年死”、“老年死”?沒有“定量”的說法。

又如“荀昆水聚,人人傷妻家”的論斷。

“重妻家”的定性是準確的,但“妻家傷重嗎?是妻家有大病嗎?是妻家大傷,還是妻家死? ”這個“定量”的問題還沒有解決。

3、 40%的斷言在實踐中經常是錯誤的,因為沒有使用條件的描述:在“過陰陽(金鎖玉關)風水”中,大約60%的斷言是無條件斷言。

大約40%的斷言有使用條件,但《過馬路陰陽(金鎖玉冠)風水》並沒有說明這40%斷言的使用條件。

在全國各地舉辦的“穿越陰陽(金鎖玉冠)風水”培訓班,一直講著使用條件。

事實上,如果這 40% 的斷言加上使用條件,就會變成 100% 的斷言。

例如,在所有“三餅兇水”的斷言中,風水實踐中經常出現錯誤,因為它們沒有具體說明使用條件。

斷言“家水斜飛,主與久不見”、“茅水屬同一人,先富貴財神,別人有家產(即,孩子壞了之後,財產歸外人)”很不准確。

在風水的實踐中,“甲水斜飛,長屋有子隨”,“毛水先富小財神,有子隨”。

若原斷言加上使用條件,則修改為“東方有水,貧者有子,富貴無子,富貴有子,則一”父子必短命,不成器”,此修訂斷言已成為無任何使用條件的斷言。

在風水修行中,任何人看到別人的陰基(或陽宮)東邊有大水,就可以根據修改後的說法直截了當,絕不會出錯。

(這個40%斷言的使用條件見我的另一篇文章)。

4、多說事物和方位的單一組合模式,少說幾樣東西和幾個方位的多重組合模式:在《過陰陽(金鎖玉關)風水》中,70%的斷言是關於“它是”單一事物與單一方向的組合模式”,只有30%的斷言是關於“若干事物與多個方向的組合模式”(即在這30%的多種組合模式中,大部分也是它是“兩物兩方的組合格局”,“三樣或以上的組合格局與三個或更多方位的組合格局”很少說)和風水練習“單一的東西”“單一的組合格局與一個方位”很少見,80%的時候是“幾件事多方位的多重組合模式”。

這使得斷言的操作實用性和準確性受到很大影響。

影響很大。

例如:在F英水練習,只有一個“人水”,沒有“子水”或沒有“鬼水”;只有一個“子水”出現,沒有“人水”或沒有“鬼水”“水”;只有“北方有水”和“其他方向沒有水”;難得有“北有水”、“沙必有南”等。

“紫”或“紫桂”有水; “北方有水,東北有水,或西北有水,甚至東方,東南有水,南方有水。

” “各種方位的多重組合模式”在《穿越陰陽(金鎖玉關)風水》中很少討論,這讓很多學習者遇到了這種“多重組合模式”的風水環境。

我無法正確判斷,我什至不知道如何判斷。

這種“多組合風水格局”在全國各地的“穿越陰陽(金鎖玉關)風水培訓班”中從未有過詳細的講解。

5、事物的本質特征討論較多,但對事物的形狀和大小討論較少:在“過陰陽(金鎖玉關)風水”的斷言中,96%的斷言都是關於事物的本質特徵(即“水”) . ,或“沙子”),只有大約 6% 的斷言涉及“沙子”和“水”的具體形狀和大小的描述。

比如“箭形”、“葫蘆形”、“小米袋形”、“槍形”、“三叉形”等都是為了說明具體形狀“沙”和“水”的大小和大小。

在風水的實踐中,看到了各種各樣的“沙”和“水”的東西。

有許多不同的形狀和大小,只有一小部分東西的形狀相似在風水實踐中,事物的形態特徵(五要素和九星特徵)和大小決定了風水人員判斷的“定性”,而“定量”的基本標準》、《過道陰陽(金鎖玉冠)風水》中的一小部分“定性”不准確,“定量”非常不准確。

根本原因是由於“缺乏詳細的描述”造成的事物的形態特徵和大小”。

例如,在斷言“不要 c省略海水,長壽”,沒有具體描述“海水”的形態特徵和大小,但在風水實踐中,“海水”的形態特徵和大小是判斷海水的唯一標準。

“生命的長度”。

我的風水實踐經驗表明,如果“海水”在兩條河流交匯處的三點,而且河流的流量又大又快,那麼少年會過早死亡;如果“海水”只是一條乾涸的小溝壑,那麼“海水”會在晚年(60歲左右)死亡;如果“海水”是一條河流,如果它消失了,主的孩子就會過早地死去。

等等情況,這裡就不一一列舉了。

總之,事物的形態特徵和大小是決定風水好壞“定性”和“定量”判斷的根本標準。

6、關於破事的說法有很多混雜和泛泛的說法,破的說法很少:在《過陰陽(金鎖玉關)風水》中,大部分說法都混雜了泛泛的說法,比如“破無《一百方烈水》中散佈論斷:仁水無子,先為二房;紫水為溝,無子逃;流經尋圩,絕世生二房。

” “三璧方烈水:甲水斜。

飛走,首領和首領都沒有了;茅水屬同一人,他人有家產。

” “七紅方兇沙,庚沙惹禍,長子死”等。

在風水實踐中,這種零散混雜的籠統說法,不僅影響風水的整體分析和評價,而且難以輕鬆自如地應用,使用起

延伸閱讀…

中國神通風水之——解密隱態世界

無題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