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世界上有風水之類的東西嗎?

1、世界上有風水之類的東西嗎?

人活在社會裡,有的很富有,有的平庸,有的起起落落,有的平和,有的比南山長壽,有的英年早逝……。

富人和窮人、窮人和窮人之間確實是有區別的。

是什麼決定了一個人的財富、財富、貧窮和長壽?用大家都能接受的話來說,歸根結底是一個人的體力、智力、性格、人際關係、社會環境、個人努力等方面的差異造成的。

為什麼人與人之間會有差異?西方科學認為是基因差異造成的。

但是,按照這個理論,一個家族之間的遺傳基因是比較相似的,因為遺傳具有比較穩定的特徵。

這並不能說明中外古今中外有偉人,後世很少能繼承他們的功績的基本事實。

也不能解釋這樣的現象,在一個家庭中,有的可以創造輝煌,有的一事無成,有的堅強,有的病痛,有的人生如曇花一現。

人類起源於共同的祖先,為什麼人與人之間會有如此多的差異?遺傳學永遠無法解釋或回答這個問題。

風水可以通過人與自然感應的理論以及不同時空對人產生不同影響的原理,合理地解釋西方科學無法解釋的想像。

原來,人類個體之間的差異,是由於受精成卵以及後來的生長發育過程,處於不同的時空範圍,處於不同的時空點。

差異,導致基因組合的差異,進而形成體力、智力、性格等方面的差異。

延伸閱讀…

世界上真有风水这回事吗?

【記者室】風水這回事| 好玩| 副刊| 2018-03-17 – 光明日报

風水是為人類的身心活動尋找最合適的時間和空間的科學!

人們至少有一半的時間住在羊寨,大多數人都能理解羊寨對人們的影響。

稍微敏感的人,走進風水好的房子會感到舒服,走進風水不好的房子會立刻感到不舒服。

對於許多人來說,祖先的陰涼房屋會對他們的後代產生重大影響,這可能會讓許多人感到驚訝。

現代人接受最多的是西方文化和科學。

殷齋影響其後代的原理能否用現代科學理論來解釋,是大多數人關心的問題。

二十世紀以前的西方科學確實無法解釋這一神秘現象。

二十世紀是西方科學反思和發展的階段。

西方科學的不斷發展,在不斷地證明東方古代文明的正確性!

近年發現的量子同步糾纏現象完全可以用來解釋影子屋影響後世吉凶的客觀現象!對於一對量子來說,只要對其中一個施加能量使其運動,放置在千里之外的另一個量子將始終與它同步運動,不受時空影響,不需要任何联系。

量子在祖先及其後代身體中的同步糾纏,是影室影響後代的基本原理。

我們以電腦為例。

一台剛出廠的計算機如果不安裝操作程序、應用程序和許多硬件,就什麼也做不了。

安裝程序後,可以發揮其神奇的功能。

正常運行的程序可以讓電腦正常工作,電腦病毒也是這個程序,但是它的功能可以讓電腦癱瘓。

人體與靈魂相結合,類似於計算機。

人的靈魂在一定程度上也類似於計算機程序。

我們可以從這個想法一步步探索靈魂的奧秘和陰陽風水的

延伸閱讀…

風水

有這1個特徵的房子,看起來一切正常,住進去之後… #風水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