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一個家庭居住的房子的大小符合風水要求

1、一個家庭居住的房子的大小符合風水要求

家庭年齡之和乘以1、1平方米。

比如男主人三十五歲,女主人三十歲,孩子十歲和五歲,相加是八十歲,八十乘以一點一八十八、那也就是說,合適的住宅面積約為88平方米。

三代計算方式:夫妻總面積50平方米,學齡前兒童10平方米,小學至高中兒童每人15平方米,大學兒童和老人每人每20平方米。

房子的面積是不是越大越好?如果經濟條件允許,大家都想買麵積更大的房子。

這是人的本性。

但從風水學和人類心理生理學的角度來看,他們持否定態度。

延伸閱讀…

房子真的越大越好嗎?住多大的房子才最旺你的運呢?

住多大的房子最旺运?这个真的非常重要!建议都看看

風水認為,房子應該注重氣的積累。

面積太大,人口太少,氣太散,不吉利。

房子人口少,景物繁華,每間房子都有一個用途,可以說是物盡其用。

大人小孩容易產生親和感,增進家庭和睦。

同時,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夢想:家裡的房子太小了,以後一定要買大的。

可以激發家庭團結和努力工作。

眾所周知,香港的住宅面積不大,普通大眾的房子就是40到50平米的兩房一廳,所以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夢想,每個人都在努力,從而造就了世界金融中心、東方明珠。

有一點要提醒大家的是,買房的時候,最好不要買兩套合併成一套,這在風水里是不吉利的。

擁有大房子不是福氣,因為房子很小,空無一人,沒有生氣,而且缺乏陽氣。

久而久之,財運越來越差。

這是從心理學的角度。

另外,從生理上看,家庭主婦的主要工作就是打掃衛生。

如果面積太大,它會因過度勞累而生病。

據調查,一位家庭主婦的清潔面積從60平方米起。

其實在風水理論中,房子的房間數量是從兩個方面來解釋的。

天數為一、天數為三、退到七、窮到九、重生到一、 《易經》中提到:天圓地方混濁。

天是圓的,地是方的。

所謂天數,是指圓形建築。

也就是說,如果一棟樓不是方形的,它的房間數量少的就是獨棟住宅,大量的三間房最好,七間房是退休住宅,屬於保守住宅。

,也就是說,只有事業有成,退休了,過上好日子的人才可以住七房,普通人不應該用七房。

至於九間房,都是簡陋的房子,不適合普通的私房。

這里大家會問,如果你住的樓是方形的,分三七間,根據樓的機械結構,或者風格的平衡因素,是不能改變的。

在這種情況下,有沒有什麼辦法可以讓它滿足天數呢?唯一的辦法就是把陽台變成半圓形,在室內用拱形,使房子成為天數的基本形式,不宜用方形陽台。

如果您有花園草坪,請務必將其修剪成圓形、橢圓形或半圓形。

上面提到的複活,意思是如果不是方屋,最好有一個獨立的小房間,不與主屋相連。

地數從二生,極從四、從六退,末從八、再從二生。

土地的數量是指一個正方形的建築物。

最合適的間隔數是二和四、今天的兩房兩廳和四房兩廳是最合適的比例。

方形建築的數量最多為六座,最多不超過八座。

如果你不是一個成功的人,你不應該住在一個六開間的方形房子裡。

也不宜用圓形陽台、水池、拱門、花壇、車庫等,宜用方形。

這裡的正方形不是等邊正方形,而是有四個角的正方形。

所謂二重生,是指方形建築,最適合相鄰的建築,尤其是共建,即兩棟房屋並排建造,有共同的牆壁。

在這裡,順便提一下家具的圓度。

要記住的一件事是:方形用於圓形,圓形用於方形。

如果你家的建築是方形的,

家具等明顯的物品應該是圓形的,

沙發應該是圓形的,

桌子應該是圓形的,家具也要擺放整齊。

應為近似圓形,不採用棱角外露的佈局。

如果不是方形的房子,要採用有棱角的佈局,線條要清晰,少用圓形裝飾。

延伸閱讀…

住多大的房子最旺運?房前房後有什麼最好!

住大房子風水?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