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廣東茂名的洛天佑風水師怎麼樣?

1、廣東茂名的洛天佑風水師怎麼樣?

我已經玩了40多年的風水,但是我屬於一個純風水愛好者的工作組,所以我喜歡認識一些玩風水的人!在我們福建地區,我認識的洛天佑有兩個徒弟。

他們屬於親密接觸、聊天、喝茶的那種。

我在網上認識的一位洛天佑徒弟是江蘇人。

微信,我只是沒有機會和他聊天,因為他平時不和人聊天,對於專業風水師來說可能很正常!下面進入正文介紹我從他徒弟那裡了解到的一個情況。

羅天佑從來沒有開過班招收學生,所以他和那些天天開班招生的人不一樣。

而你要找他學風水,擇日,他必須要見見或有熟人介紹才能接受,而且如果你見面時說太多,他真的不會接受你的!所以,很多遠道而來見他的人,沒能跟著他學風水,罵他的人也不少!所以他招的徒弟不多。

據他的徒弟說,洛天佑內部有一群徒弟弟子,凡是徒弟的徒弟都在群裡,所以弟子有多少,都是相知相知的。

一般會有洛天佑做風水或者在外面看風水的案例。

他們去群裡講解,弟子經常把看到的案例發給群裡講解。

但是,他的弟子,一個字都不能對外透露,所以外人根本無法了解他的教材內容,更別說其中的秘密了。

他們之間有一個學徒的誓言,這可能是洛天佑的保守。

所以外人無法知道他到底教了什麼。

但認識他的三個徒弟,真的是風水二級或者擇日,而且系統操作等級更高,決策也更準確。

每次面授20天,聽說理論12天,山上練習8天。

其中,他們還會帶著徒弟到現場幫助人們做風水或看風水。

不過這人倒是挺有精神的,除了白天說話,還要上課到晚上十點。

我聽說他的很多弟子都不能支持他。

白天去山上實習,晚上回來還要講課,20天都塞進去。

羅天佑學徒期間沒有任何函授班,更別說賣課本和材料了。

或許別人不缺錢也不貪錢的原因,也是我沒有跟著他學風水,選擇一天的原因之一、他每年招收的徒弟最少,就幾個。

如果你對他的朋友圈有深入了解,就會知道他大部分時間都在出差,在外面做風水。

據說,洛天佑已經不在線了。

也許當人們名利雙收時,他們沒有時間上網。

他的每個徒弟都說,洛天佑比較正直,低調,不和人爭吵,也不喜歡和人爭吵,因為據說他從小就學道家之類的。

孩子。

如果他打人罵人,會因為道教中師父的保護而暗中傷害別人,對陰功造成傷害,所以他一般不會和人爭論什麼。

客觀地說,洛天佑屬於真正傳承風水擇日術的強者,屬於保守的風

延伸閱讀…

三元玄空大卦擇日祕法辯證- 命理占卜

著名风水师慕星云有人认识么

>

延伸閱讀…

化州风水大师

茂名风水山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