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香港風水大師,麥玲玲,是隱藏實力還是失誤

很多真正的名家功夫可能不如民間高手,有些名師純屬假冒

2、麥玲玲準確還是宋少光準,麥玲玲,蘇敏峰,宋少光,許景陽,李成基,司徒發

2、麥玲玲準確還是宋少光準,麥玲玲,蘇敏峰,宋少光,許景陽,李成基,司徒發

說起麥玲玲準還是宋少光準,誰都知道有人問麥玲玲,蘇敏峰,宋少光、徐景陽、李承驥、司徒、林千波、李一鳴、冠龍等,誰懂得成長壯大?另外,有人想問風水大師黃元衡,風水與李居明、蘇敏峰、麥玲玲等人相比如何?你知道這裡發生了什麼嗎?其實麥玲玲、蘇敏峰、宋紹光、徐景陽、李承在、司徒、林千波、李一鳴、冠龍等都是超級風水大師。

我們來看看麥玲玲、蘇敏峰、宋邵光、徐景陽、李承在、司徒、林千波、李一鳴、冠龍等人,懂得成長、成長?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

麥玲玲不懂羅庚……你可以吹水。

徐景陽知道種子和根基……

曾發平的仁家弟子,張法珍大師可以幫忙你宋少光和麥玲玲的書就不錯了。

延伸閱讀…

麥玲玲2014馬年運程–生肖馬

麥玲玲2014馬年運程–生肖兔

李成負責了解重生吉……

黃元衡,成績不錯,很有名!關鍵是要非常準確地看風水。

有幸見到了黃師一次,真是不可思議!而且,他還是眾多知名富豪的御用風水師,被香港人稱為“當代”。

你可以想像它的水平。

搜索它,你會找到它。

宋紹光一年十二生肖的月運。

李一鳴是泉的師父……也是用眼睛看風水的超級風水師……

我去他店算命的時候,他看到了我的床和物品用我的眼睛在房間裡。

我立即請他去那裡。

我家花了8000塊錢買了風水,但我的病都治好了。

司徒大師的石頭比較高,也很有名。

許多名人來找他做任何生意! !改名為麥玲玲或宋紹光。

一定是宋紹光,他在裡面很有名

我可以相信,也不能相信。

看看你和誰有關係。

跟著感覺走就對了。

一種,刀砍斧破式的宋紹光可信嗎?

這類算命的人算命水平高,或者認為自己很高,自我感覺良好。

跟人算命的時候,速度很快,沒有術語,沒有分析,或者別人看不到他在分析,只有結果,好壞,幾句話,發給尋訪者。

比如,數天罡八字的王某曾給一位老太婆算命,八字還沒整理好,語言就出來了:“你們八字,嫁一殺一嫁二殺二、娶三四、一個孤身一人,一個生子不孝,拐騙出軌,不干正事,坐牢。

”這些話都沒有算錯。

頓時,她淚流滿面,痛苦的嘆了口氣。

這種刀砍斧類的算命師,經驗多多,見識多多,還有程咬金的三刀斧法在手,所以他從不過多解釋。

對方一被擊中求解,便發動攻勢,用的手段混兩錢。

當然,並非所有這些算命先生都非常準確。

有時,一把又一把的刀,刀被切錯了方向。

李居明是准或麥玲玲準的。

第二種,思想工作型

這種算命的人水平一般,所以算命的廢話很多,從甲木的特點到乙木的特點,再到貴水的特點,如嘉木的代表樹參天,柱子的木頭,一木代表花草灌木,熱情洋溢,正財代表工資,偏財代表商業財富,麻將財富等,羅瑞是羅嗦一大堆,聽他算命,用了兩個多小時,什麼都學會了。

這種思想工作為主的生活老師,在胡說八道的時候,在思考和分析的時候,他們大多要影射、並肩批評,觀察言辭,想方設法擺脫別人的東西,然後對症下藥。

他們更喜歡給女人算命,甚至和她們談心。

第三種,猶豫型

這種算命的層次比較一般。

他們中的大多數是年輕人和愛好者。

他們讀了幾本人生的書,卻沒有看懂其中的一些內容。

當有人算命時,我的心怦怦直跳,有點緊張。

我經常猶豫說什麼,模棱兩可。

總而言之,我不能長時間放出一個響亮的屁。

聽的人很著急。

不好說清楚。

猶豫不決的算命先生只會在算命方面遵循腳本。

因為資質不深,他們的心還沒來得及變壞,一般不會動用別人的錢,更不用說。

宋少光黃立豪或李居明。

以上內容與麥玲玲、蘇敏峰、宋少光、徐景陽、李承在、司徒、林千波、李一鳴、冠龍等懂種子和根基的人有關?麥玲玲、蘇敏峰、宋紹光、徐景陽、李承宰、司徒、林千波、李一鳴、冠龍等人分享了他們的苗木知識。

看完麥玲玲或者宋少光,希望對

延伸閱讀…

麥玲玲2014馬年運程

麥玲玲家居風水學——二 一四馬年生肖運程(三) | 頭條日報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