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贛南勘玉四大高手是誰?

1、贛南勘玉四大高手是誰?

風水行牌四大高手:楊(濟貧)、曾(文一)、賴(布依)、廖(金井)。

延伸閱讀…

山川風水玄學(楊宗輿風水命理) | 風水擇日八字命理顧問服務 …

山川風水玄學- Posts | Facebook

堪虞四祖-楊俊松

名彝族,字書茂,號鬥州人。

生於文宗太和八年(公元),卒於唐光華三年(公元)。

楊俊松是唐僖宗國師,漳陵台長金子光祿大夫,唐代著名風水專家。

著名,別名義軒,人稱“救貧先生”。

楊功賢大師祖籍山東鬥州。

其父姓淑賢,餘下三子。

楊公賢,字云松,字義,號“濟貧”,生於唐代三月初八中和嘉寅。

他自幼學習詩詞書法,一目了然。

四十五歲時,因黃巢之亂,欲隱於山林之中。

因為他在世間修行地理風水,窮人致富,所以世人稱他為“扶貧先生”,後人也稱他為“楊濟扶貧”。

相傳楊俊松畢生致力於風水藝術,扶貧濟困,可惜晚年受到政客的傷害。

在他那個時代,大唐帝國衰落,諸侯一統天下。

統治前州(今江西贛州)的太子是盧光疇。

他有稱霸天下的野心,自立為王,人稱魯王。

為了實現自己的夢想,盧光疇讓楊俊松為他縱容皇上的土地,獲得後,他的母親被重新安葬。

在答謝楊君鬆的宴會上,陸光仇問楊九賢,他還有皇帝嗎?楊君松道:“十八面一席,天子麵面俱到。

陸廣仇不想讓別人得了天子,與他爭天下,於是下毒了酒。

楊君松之後。

見狀,立馬帶徒弟回家。

可惜船到玉都瑤口壩時,毒發了。

楊俊松問弟子曾文義在哪裡,曾文義說是藥口。

楊俊松嘆息道:嘴巴死了!報仇必報,臨死前囑咐曾文義勸說陸光仇在贛州莫徹灣安設蓄水池,並在路口挖一口井,他就是世世代代的皇帝。

曾文義不解,追問謎底,楊俊松解釋說,在莫徹灣,魯王被單挑背,十字路口開井,魯王上吊自縊。

風水和控制魯廣州。

後來,陸光仇背上長了癰,疼得難受,自殺了。

陸廣仇(—),忌定國,字茂綏,字茂熙,生於前州(今贛州)(今寧都縣馬田)乾化縣清銀裡,為涿州名士。

漢朝,北中郎 魯直將軍的後裔,是晚唐贛南農民起義的領袖,人稱魯王。

唐僖宗光啟元年(年)起兵起義,不久攻占潛州,任潛州刺史。

從此,他開始了他在潛州的26年統治,成為贛州歷史上在位時間最長的領導人。

同時,他也是在甘肅南部治理和發展中立下了汗馬功勞的英雄,也是甘肅南部客家人早期的傑出英雄。

楊俊松國士風水對聯:自然山水風水,天地,天地,天地,天地;橫批:風生水起,據楊俊松國士記載,門上貼的這副楹聯對風水有好處。

崆峒四祖——曾文儀

曾文儀是楊俊鬆的弟子,曾文儀(公元年)字雄玉號),三年卒,享年63歲梁振明。

其父曾德福。

溫特倫弟弟,溫迪弟弟,溫逸排在第二位。

曾恭自幼學習詩書,通曉天文經書和黃庭內經。

他在京城黃龍寺閉關時,遇到了楊公軍松,仔細指點青鳥,便得了堪虞之道。

三遼曾氏的始祖,也是楊九鵬的第一弟子。

楊九鞭周遊世界,無意停留,曾文義卻想找一塊祥瑞之地安家落戶。

一日,曾文義發現三寮是個好地方,便告訴師父楊九鵬,自己找到了一個“前有金盤玉印,後有涼傘”的地方。

如果他住在那裡,他的後代可能是世世代代的官員。

楊九邦看過去,果然是一個山水環繞的肥沃盆地。

盆的中央有一個長長的石峰,盆的後面有一棵涼爽的傘狀松樹,樹下有一塊圓形的巨石。

他告訴曾文義:“這真是我們坎玉人的住處。

你看,前面有一個可以吸石頭的指南針,後面有一個可以隨身攜帶的包裹。

住在這裡,子孫都會。

一代又一代帶著指南針和包裹出門。

”宋和他的兩個弟子住在盆中央的茅草屋裡。

他們稱這間小屋為“遼”。

師徒三人是三間茅草屋。

文員)。

曾文義原是於都孝縣(今於都曲陽鄉)人,自幼讀書。

他本來是想通過科舉考試的。

因戰亂,隱居都縣黃潭寺,不問世事。

後來機緣巧合認識了楊俊松先生。

,仰慕他的學識,然後拜楊公為師,跟隨他學習坎語。

搬家落戶三寮村時,楊九邦特意為徒弟選了一個地方。

曾文一和劉江東都是楊俊鬆的弟子。

劉江東,字元澤,晚年又名七灣、田灣、劉白頭。

江西省玉都閣坳尚老人,大唐中和四年生。

(公元年)。

當時,楊俊松因黃巢毀京,投奔江南。

應江西潛州(今江西省贛州市)節度使盧光籌的請求,安葬了盧光籌的母親。

魔術師,然後他和他的同鄉曾文義拜楊俊松為師,從他家門口走了過去。

劉江東是楊九平先生的主要傳人,是楊公侃餘理論與實踐的主要記錄者之一、他在楊公侃玉文化的傳承和傳播中發揮了重要作用。

劉江東講道,不分姓氏,好書生傳。

劉江東死後,被虎形葬於上老村下山。

他和父親一起被埋葬。

該墓保存完好。

可惜後人在重修陵墓時錯誤地改變了牌位的方向,白蟻就長在了陵墓的右側。

在劉江東的家鄉,廣東豐順等地,還有劉江東分配的陰陽房,依然繁華。

堪禹四祖-賴布依

原名賴鳳崗,字文君,自名布依子,故又稱賴布依,又名“先知山人”,定南鳳山崗人。

江西省縣人。

生於宋徽宗年間(公元年)。

曾任國師的賴布衣被漢奸秦檜陷害,長期流放。

賴布衣的足跡幾乎走遍了祖國大地。

他憑藉高超的理論和技術,一路扶貧濟困,扶弱抗強,留下了許多神話傳說,“風水大師”的美譽不脛而走。

.香港、廣州、英德(大灣鎮布心井村)等城市均被賴布依選中。

相傳賴布衣的《清武序》一寫不成,就被南華帝的使者白淵帶走。

一百多年後,傳給了劉伯溫。

還有一個傳說,孫中山先生的祖墳也配得上賴布依。

後來,賴布衣看穿了紅塵,躲進了山林之中,伴隨著青山白雲,消失不見。

賴布依被尊為甘肅南關四大祖師之一、賴布依故里的“布依廟”被列為重點文物保護單位和旅遊景區,前來參拜的香港同胞絡繹不絕。

流傳下來的還有《提醒》等。

2018年上映的港劇《賴布衣》,是一部古裝神話劇。

堪禹四祖——廖錦經

廖錦經名禹,字伯禹。

相傳,他曾入山學,居於千化縣(今寧都)翠微峰金井洞。

金景山人”,故後人稱他為廖金景。

相傳他十五歲,已精通四書五經,村民稱其為“遼五經”。

唐末朝代,軍亂,科舉沒有繼續,廖禹的父親廖三川擅長看玉,而廖禹從小就對他的眼睛和耳朵著迷,於是轉向了楊九朋在興國、寧都、於都活躍時,廖羽和楊俊松認識了於千華,起初他不肯收楊九朋,有一次,黃皮遼讓楊九朋設門樓。

廖錦景用羅盤提前確定了位置,並在地裡埋了一枚銅幣作標記,楊久扁到了之後,沒有用羅盤,只是用手中的一根竹竿把它貼了下來到了地上,但它撞到了樹叢中間的方孔r 硬幣。

廖錦景聽從楊公,拜楊公為師。

廖錦景曾住在寧都東山壩。

為了早晚跟隨楊工,他隨師父搬到了興國三寮村,後來得到了楊工親手傳下來的藍包秘籍。

三遼遼陽公祠門口的對聯,“竹藤青妙,千里江山歸藤;青囊元妙,一日星斗,隱閬中”含蓄體現這個故事。

廖羽著有《懷玉經》、《望原曲》、《一盞燈

延伸閱讀…

山川風水玄學社

簡介| 山川風水玄學(楊宗輿風水命理)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