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老鼠桌的最佳方位

1、老鼠桌的最佳方位

老鼠桌的最佳方位

老鼠桌的最佳方位將直接影響風水的好壞。

虎年很有野心,所以辦公室風水對於虎年出生的人來說很重要,那麼你知道鼠年辦公桌的最佳方向在哪裡嗎?

屬鼠的風水佈局

1、屬鼠的凶相是:坐南朝北,在二十四座山上,是巫山和微山,北面是巫山子,面對微山。

很醜。

2、鼠的吉祥方向是:仁山、紫山、龜山、炳祥、五祥、定祥;嘉善、茅山、宜山、更祥、又祥、新祥為鼠處吉祥方位,是二十四方、三方的描述。

方向是從北到南,從東到西,或者從西到東。

3、五行缺火的人,可以在書桌上放一隻小龍龜;女人可以放一個紅色的花瓶,裡面放著三朵紅玫瑰和紅牡丹花。

可以有利於工作運勢的發展,循序漸進。

4、五行屬鼠人缺木,書桌宜坐東向西,東南向西北。

你可以在辦公桌上放幸運竹或水果,尤其是蘋果。

它可以幫助企業製定宏偉的計劃並提高思維清晰度。

5、五行金鼠不足的人,可以在辦公桌上放銅猴和水晶球;女性朋友可以在辦公桌上放置銅雞和龍,這有助於促進和公司領導的關係。

6、五行缺水的男性適合坐北朝南,女性可以坐西朝東或東南朝西北。

建議在桌子上放一個小魚缸,養一條黑兩條白的小魚。

雄性養兩條白魚。

有利於腦智能的發展,大顯身手。

延伸閱讀…

2016年生肖鼠的職場風水

2016年屬鼠辦公室風水布局-解夢佬

7、屬鼠的朋友,最好的辦公桌方位是:申子年的人,最好坐在財神爺的東南方;丙子年出生的人,最好坐北財神之位;丙子年出生的人,最好坐北財神之位;五子年出生,最好坐北財神之位;庚子年出生,最好坐在東方財神爺的位置上;生於仁子年,最好坐東南財神之位。

屬鼠的男性朋友適合坐北朝南,好運;屬鼠的女性適合坐西朝東,會很幸運,尤其是未婚女性!

屬鼠人的辦公室風水位置分析

如果你想知道最適合你工作的位置,可以從十二生肖的角度來看。

如果你出生在鼠年,那麼你需要知道你的幸運和不幸的方向在哪裡。

屬鼠人過年兇猛的方位是:辦公室坐南北,辦公室坐南北。

二十四山在巫山、微山方向,向北是巫山子方向和微山醜方向。

鼠的吉祥方向是:仁山、紫山、龜山、炳祥、五祥、定祥;嘉善、茅山、宜山、更香、又香、新鄉,這些方向是從北到南,坐東朝西或西朝東。

只有避開自己的劣勢,找到適合自己的吉位,才能對自己的事業有所幫助。

如果想在辦公區提升招財運,還可以擺放一些用來招財的植物。

辦公室切記要選擇一些葉子比較大的植物,不適合種植一些葉子太小的植物。

金錢樹的招財能力非常好。

如果葉子太小,它看起來就像一棵沒有精神的搖錢樹,否則吸引金錢的能力會減弱。

金錢樹需要在辦公室陽光充足、通風良好的地方栽培。

它不應該放在一些黑暗的角落。

如果沒有陽光,也會產生很多不良氣流。

這樣一來,辦公室工作人員的財運就會減弱,甚至會出現財運外洩的現象。

郎利事業

這個生肖的人在投資上有自己非常獨特的見解,而且他們的氣質更容易被利用。

雖然很聰明,但很容易聰明誤會,太精明,旺旺使財運適得其反,漏錢虧本。

種植吊蘭,可以有利於事業發展,也可以調節情緒,穩定心態。

還可以避免因衝動而盲目投資的現象,還可以保持良好的風水運勢。

富貴竹帶來好運

這個生肖的人,雖然在事業上很少得到貴人的幫助,但他們的生活運勢非常好。

他們的運勢不是很好,很難上升,也沒有什麼亮點。

在辦公室的吉位上培育招財竹,可以帶來好運,使人際交往更好,在事業上容易結識貴人,助人渡過難關,發財致富。

但需要注意的是,這種植物不能過多種植,也不能與其他具有相同功能的植物一起飼養。

1、鼠人官吉位

生於武陰(年),鼠人官位吉位:坐東位。

庚寅(年)出生,鼠人辦公室的吉祥方向:坐東位。

生於仁陰(年),鼠人府吉位:坐正南。

生於嘉陰(年),屬鼠人處吉方向:坐東南方向。

第二、屬鼠人的辦公桌兇。

屬鼠人如果把辦公桌放在辦公室兇,那麼很可能會阻礙他們的事業運勢,而屬鼠人工作的辦公桌兇猛的位置在東北方向,所以鼠年出生的人不應該把辦公室工作放在東北方向。

最好的方位是坐西北,面東南。

其中,鼠年出生的女性朋友要坐東向西,也適合坐南向北,尤其是未婚的鼠年女性,更適合坐南向北。

從辦公室風水的角度來看,鼠年出生的男性朋友,適合在辦公桌上放一塊石頭來提升自己的財運。

石頭有多種選擇,可以是水晶,也可以是玉石等,有利於化解小人,提升能力。

從辦公室的風水角度看,未婚的屬鼠人可以在辦公桌上放一些桃花旺的吉祥物,提升自己的桃花運勢,有利於給

延伸閱讀…

2016年属鼠人办公室风水布局

2016年属鼠人办公室风水布局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