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經朋友介紹去新加坡工作。

我說我是一家國際風水公司的風水業務員。

請問風水推銷員是做什麼的。

風水推銷員不如假山玉石等,迷信可以辟邪。

之類的。

.新加坡人相信風水和上帝。

. .騙子

2、新加坡花園城市風水可以用作茶室嗎?

2、新加坡花園城市風水可以用作茶室嗎?

新加坡花園城市風水可以用作茶室嗎? !有哪位風水大師能解釋一下獅尾的風水效果嗎?

雖然新加坡是最小的島嶼,但新加坡人經常搬家,也許是世界上最好的島嶼之一、由於城市重建和住房開髮帶來的居住環境變化,不僅人們普遍頻繁搬家,就連島上最具象徵意義的魚尾獅雕像,最近也宣布了搬家的喜悅。

在新加坡河口的一個小公園裡矗立了30年的魚尾獅雕像於4月23日開始搬遷。

雖然新舊遺址僅相距數米,但搬遷歷時6天分三期完成。

這座高 8 米、重 70 噸的雕像比想像中的要復雜得多。

它必須使用幾艘船,幾台起重機和起重卡車來轉移橋樑並在陸地和水上忙碌。

幾經周折,他們於4月28日在富麗敦一號的新家落腳。

整個過程確實費時費力,費時費力。

由於魚尾獅一直被視為國家的象徵,其搬遷也成為了公眾心目中的歷史性舉措。

旅遊局透過傳媒宣傳活動,歡迎市民共同見證這一歷史性時刻。

魚尾獅“上岸”安頓下來後,象徵性地噴水。

這次噴水儀式,包括降落時間,都是根據風水師的建議安排的。

新的魚尾獅遺址將建設一個新的公園,計劃於今年9月15日正式開放。

魚尾獅的環境、佈局和氛圍已經重新建立起來,顯然是經過精心策劃的。

和當時的舊址一樣,它也矗立在新加坡河口,昂首俯視藍天碧海。

在建設項目結束時,預定同期開放的濱海劇院中心將帶來兩個備受爭議的“大榴蓮”,與魚尾獅呼應,在我們的濱海灣構築一幅畫卷。

全新的風景。

魚尾獅搬遷的第一天,就有近千人前來“觀禮”。

為什麼他們如此關心這個獅子頭魚雕像?這種擔憂維持著什麼樣的感情?魚尾獅對整個新加坡人來說象徵著什麼?它的典故是什麼?有什麼歷史意義?還有,為什麼這尊雕像不放在別處,一定要放在新加坡河口?似乎很多人都無法回答這些問題。

說來也奇怪,30年後,一個屹立在歷史地標上,升格為國家級,圖騰意義深遠的符號,卻沒有多少人了解它的來歷和內涵。

問題是什麼?很多人不知道魚尾獅原本只是一個商業標誌。

由梵克利夫水族館館長佈倫納設計,2008年旅遊局將魚尾獅註冊為商標,並於2008年委託著名雕塑家林朗欣塑造。

Shanila Utama 在《馬來編年史》中發現了新加坡。

在 11 世紀,這個島以前被稱為淡馬錫。

一日,舊港的香尼拉·烏塔瑪王子乘船巡遊,來到這裡。

當他上岸時,他看到了一隻黑頭裸胸的野獸。

他的追隨者告訴他這是一頭獅子。

於是他把這個島命名為新加坡——獅城。

至於魚尾獅像的魚尾造型,漂浮在層層疊疊的海浪中,既代表了我們從漁港向商港轉型的特點,也像徵著幾代先人渡海而來到南方生存。

2009年9月15日,時任新加坡總理李光耀先生主持了魚尾獅雕像的開光儀式。

他在致辭中表示,希望魚尾獅能成為新加坡的象徵,就像埃菲爾鐵塔是巴黎的象徵一樣。

在接下來的幾十年裡,魚尾獅成功地塑造了新加坡的國際形象。

這位政治領袖的話確實起了很大的作用。

隨著國家大力鼓勵旅遊業的發展和旅遊局雄心勃勃的推廣戰略,新加坡作為旅遊目的地的知名度也開始上升,魚尾獅雕像成為吸引外國遊客“參觀”拍照的最佳場所。

鏡片。

由於具有顯著的代表性,這個符號原本屬於商業性質,因此逐漸從旅遊層面擴大,提升到無處不在的領域和層面,甚至最終被圖騰化、神聖化。

這本來是一個美麗的東西,一個有趣而有創意的魚尾獅,白皙的身體,微笑的眼睛,豐富的頭髮,生動的鱗片。

白水日夜從獅子嘴裡噴出,流向河流和大海,為伊利沙伯道沿線的景色營造出優美的氛圍。

這件藝術品是許多藝術家努力的結果。

當年,林朗欣在新加坡河口一角不分晝夜地現場製作雕塑。

在風吹日曬雨淋下,他全身心投入其中,甚至忘記了吃飯和睡覺。

他的八個孩子有時不得不輪流給他送飯,或者全家聯手幫忙工作。

原本以創作水牛雕塑而聞名的林朗欣,在布倫納的設計圖紙的基礎上,進行了一些藝術加工和再創作。

但他非常謙虛,並告訴來訪的媒體,魚尾獅對他來說只是一種商品,而不是來自他創造力的藝術品。

不過,這並不影響魚尾獅在大眾眼中的魅力。

老布倫納和林浪馨大概沒想到,多年後,又出現了一隻奇怪的魚尾獅。

為了吸引遊客,旅遊局於2008年在聖淘沙島上建造了一座37米高的巨型魚尾獅雕像。

遊客爬到獅子頭頂,可以環顧四面八方,可以俯瞰南部島嶼和廖內遠處的島嶼,還可以從獅子嘴的縫隙中拍照。

然而,儘管新魚尾獅體型巨大,但它的外表並不可愛。

甚至很多人都覺得它兇猛,晚上它眼中發出的藍光更是恐怖。

令人費解的是,旅遊局請人編造了所謂的“魚尾獅傳說”,向遊客介紹魚尾獅​​的由來,並說在一個風雨交加的夜晚,突然出現了一條獅頭魚。

海。

它是一頭怪異的野獸,它的眼睛閃爍著恐怖的光芒,它來到這裡是為了保護島上的人民……這個毫無意義的虛構被許多人批評,甚至在國會引發了一場辯論,批評者還批評了這個龐然大物的外形。

庸俗。

為什麼旅遊局要編造神話並丟棄自己檔案中關於魚尾獅出處的現有記錄?為了宣傳新加坡,吸引更多遊客前來參觀,旅遊局編造魚尾獅神話的用意或許可以理解。

但是,我們

延伸閱讀…

新加坡的日常生活:风水、信仰、鬼神并存!

研習體會- 從玄空學說剖析新加坡旅遊局的風水佈置

>

延伸閱讀…

陈军荣风水论集- BookSG

李居明妙論天下- 李居明新加坡讲座九星风水学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