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outube.com/embed/CpELbe8fYoQ”>

ter>中山大學風水算命研究

1、哪所重點大學教風水地理,善惡,甚至用動物占卜來獲得名利,但和尚去探(佛)絕不會做這種事。

』其實佛陀反對占卜、算命、占星、觀星的理由很簡單。

這些都是阻礙我們解脫的方法。

當然,我們應該放棄它們。

所以,佛陀並沒有告訴我們命運是否可以準確計算,風水是否可以使我們健康。

對於這些問題,佛陀沒有興趣回答。

但是今天,很多三寶弟子對此還是很高興的。

這也是佛教沒落的一個標誌。

風水真的存在嗎?當然,風水是肯定存在的,因為風水是指我們生活的環境,好的環境肯定對人們的生活有利。

我們看風水,也希望能因此得到財運、大富大貴、家庭安寧。

但是,靠環境來獲得這些願望是不現實的,因為通過風水獲得的福祉只是消耗自己的福氣。

造福,唯享福,福用盡

,禍來。

人心的善惡,一直在影響著世界的風水環境。

為了滿足自己的貪欲,人類不斷地從大自然中尋求資源以獲取經濟利益,整個世界的環境都受到了嚴重的影響。

破壞嚴重,雖然很多國家已經開始保護環境,但是破壞容易恢復,恢復困難。

縱觀我們生活的地球現狀,可以看出風水問題遠不如人心問題重要。

人問

問題解決了,風水自然會好轉。

讓我們談談命運。

學佛的人都知道,主宰每個人命運的是業力,而造業力的主體是我們的心。

由於業力的牽引,我們陷入了六界的生死輪迴。

普通人,因為不知道命運是由自己的心決定的,會相信有一位神掌管我們的命運,所以會開始迷信相信神的力量。

這可能是原始社會崇拜神靈的原因。

這個風俗至今影響很大,

可見無知的力量是多麼的強大。

沒有修煉過的普通人,確實可以通過一定的方法,預知自己的一部分命運。

有命運的人,有魔法師,可以知道前世和未來世的情況。

這就像

一個人知道如何去偷看未上映的電影,然後在看完後復述。

命運是業力的集中體現,前世造的業力,今生成熟,可以看透占卜,看樣子,但只能算出一部分,因為人在不斷地造業,這會導致你的命運不斷發展變化,除非你前世造業太多,今生需要受此報應,今生可算。

《了凡四課》記載了袁了凡如何從一個屈從於命運的平凡人,變成了一個掌握並改變命運的修煉者。

這本書是一本非常好的命運之書。

如果你想得到最好的風水和最好的命運,那就不用求助於別人和

在外,你可以自己做,只要你能做所有的惡,追求所有的善,淨化你的心,最重要的是好風水和最好的命運一定會和你在

延伸閱讀…

近半台灣年輕人愛算命信風水(中國時報)

《社論》尋找台灣年輕人愛算命的原因(台灣新生報)

>

延伸閱讀…

中山大学风水算命研究(风水中国郑伟建博士)

中山大学风水算命研究–阴阳术数|参禅悟道-悟真网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