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三河派風水入門知識 了解三河是什麼

閱讀五種地理技法……但沒用!一起來學玄空

2、玄空風水和三河風水哪個是真的?

2、玄空風水和三河風水哪個是真的?

它是一種勘宇學派,用來考查地理和風水的吉凶。

它是研究人類賴以生存和發展的微觀物質(空氣、水和土壤)和宏觀環境(天地)的理論。

延伸閱讀…

玄空学的基础知识- 头条搜索

玄空风水基础知识_无追搜索

1、概念

玄空風水是洛樹九星排列理論與自然形態相結合的最佳人居環境選擇知識。

2、特點

基於後天八卦的義學理論;主要方法是盯著星星的方法;它基於氣場和自然環境的客觀分佈;凝視法是玄空風水的最大特點。

就其可操作性而言,指南針是一種工具,它結合自然形態、山水分佈來判斷盛衰。

3、核心

人有福,地也有福。

香齋主要靠地運,辨別元運;風景依舊,但元運不同;洛書九宮飛星體現了時間的因素,它的核心價值就在這裡。

【三和風水】

雖然被很多風水派別詬病,但依然是風水的主流,也是應用最廣泛的風水。

說到風水,它仍然占主導地位。

什麼是三合會?三位一體是指地上的分支。

即沉紫辰三河水務局、海茂尾三河木業局、銀霧庵三河消防局、四油疇三河局。

三合論的時代已經無法考證,但它是我國義學領域的一個重要概念,經得起實踐推敲。

3、三堆風水羅盤的繁榮方向是什麼?怎麼判斷下落的方向,有什麼公式和規律

3、三堆風水羅盤的繁榮方向是什麼?怎麼判斷下落的方向,有什麼公式和規律

用玄空風水排盤,排好三元素九運,然後把坐的方向帶進去,根據三——天地人次元龍判斷正反排,坐山方本次行或怒星是望山,同是望相

三合風水教程玄空風水基礎知識

4、我要學三和風水

不想說什麼。

有人說學風水不如做人。

我真的不同意。

有多少房地產開發商背景清白?他們中的一些人以前是黑道黑幫,後來被洗白成了房地產。

他們上半輩子做的壞事比你這輩子做的還多,你還是有錢的,但你只能敲打鍵盤,給自己的靈魂熬點雞湯。

風水不是迷信,有它就合情合理。

如果說風水的話,建議看楊公的一些經典,但畢竟風水是山上的名師。

屋裡的君子說陰陽,還要找師父上山探查,所以找師父很重要。

很難說我推薦誰。

反正我認識的最厲害的就是孫海先生和周復生先生了。

推薦周老師,劉文元的玄空,陸文一、陳春霖,你抄我,我抄你,金鎖玉冠打架。

現在大陸也滿是玄空,真正使用三維空間的人已經很少了。

另外,玄空入門,玄空派亂了,你用的哪個玄空?什麼大懸空,蕭懸空,懸空飛星,姜氏懸空,懸空氏宗門,幾乎都追上了奇門遁甲的宗門。

因為六仁派很少,江湖中一直有一句話,六仁無虛,奇門無真,三河水法也是少數,我不想攻擊任何一、我只是初學者,提醒一下,玄空一定要講道

延伸閱讀…

風水基礎知識

玄空風水學-新人首單立減十元-2022年8月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