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北斗陣風水資訊

廣西浦北縣百度堂風水擇日宣儀子

 2、想看廣西來賓宿社七星伴月風水地形圖寶地

2、想看廣西來賓宿社七星伴月風水地形圖寶地

3.七星風水圖如何定位不因南北向的房子

3.七星風水圖如何定位不因南北向的房子

七星風水圖視頻

4、西向東:

蓮真(五鬼)巨門(天醫)文曲(六魔)

破軍(毀滅)門

鹿村(災難)貪狼(憤怒)五曲(延年)

七星是江湖先生的簡化賺錢手段,也是之前皇室下令的偽風水。

因為過去八齋和玄空(九星)出來後,皇室非常擔心,所以做了幾套假風水,七星就是其中之一、但被一些人保留作為一本流傳下來的秘籍。

七星去掉了玄空飛星(九星)中的左符幽璧(八白左符為正運星,九子幽璧為喜星),取消了九星(羅舒),然後加了八宮方位,但其實八宮是根據房主的卦和八個方位的卦相結合算出來的,(比如,如果三個線不變,就是福位,三線全變,就是年的延長。

),所以七星似乎是最容易學的風水,但準確度還是要靠自己搞清楚自己。

建議把牙寨打的細,牙寨的精度比較高。

5、七星現代風水主要說什麼

真卦(鄭東),尋卦(東南),離卦(鄭南),昆卦(西南),兌卦(鄭東)西),千卦(西北) )、看卦(真北)、根卦(東北)。

二、七星方位對應現代方位:

一白(正北)、二黑(西南)、三藍(右東)、四綠(東南)、五黃(中宮) ,六白(西北),

延伸閱讀…

【七星堂】【學風水】【風水】第一課宅內評分套七星圖上2/15

水晶七星阵摆放视频教程- 头条搜索

七尺(正西),八白(東北),九子(正南) 比如坐西南偏東北的房子叫昆寨,據歌曲《昆天延覺帶來災五六”,我們知道現代方位是:西南功功為輔衛,正西堆宮為天一、西北幹功為天醫。

延年,正北看宮絕望,東北根宮怒,鄭東真宮為禍,東南尋宮為五鬼,正南離宮為六惡。

等等。

若大門朝東北,則生氣的一面將在實際地理二十四山中的“醜、根、陰”三山中。

值得注意的是,創卦15度範圍內的“鬼門線”不宜開啟。

因此,開東北門應選擇醜陰兩面。

6、如何運用七星風水佈局

家裡有生意的人,需要增加財運的人,財運嚴重不足的人,都可以凝聚財運星的能量,並且有必要使用聚寶盆來放置它們。

此地可增財興旺,聚眾生和。

[北]—文昌衛—甌玉

家裡有事業有求進,學運有求,孩子上學。

那些希望工作平穩順利,增加貴族運氣的人,一定要用魷魚擺在這裡。

,能得到文昌星的加持,能提高工作和學習的運勢。

【東區】——商位——天路

若家門位於西、東、南,則需利用天路將其置於此區域,可吸納貴氣這方面,促進了業務的繁榮。

運勢,增加工作能力,提高工作效率,是催生事業的利器。

[東南]-退休-黑曜石鎮

在家裡有管理職位的人很容易被牽連。

解決今年人際關係的不和諧,化解這邊帶來的不好的風氣和是非,需要用去彩虹黑曜石鎮和彩虹黑曜葫蘆鎮放置這裡,可以化解腐朽並增加貴族的繁榮。

【東北】——抵抗與逆轉——如懿

這一年,這一方的邪氣導致了很多事情的不順,曲折,不利於健康,疾病和災難。

方所帶來的厄運,調整個人運勢。

【南】——對與錯——白晶鎮白晶塔

這一年,此方將導緻小人是非,凡事受阻,物極必反。

將其置於此地,可化解此方帶來的是非,可減少是非,毀財運。

【西南】——武皇關煞位——天罡九龍鎮寨府鎮

今年,此方煞氣,導致家族整體運勢下降,厄運增加,多災多難,疾病和傷害;不過也有可能在今年太歲人氣很高的時候招募更多隱藏的人,需要用天罡九龍鎮寨府鎮放置在這個廣場,可以減少這個廣場的煞氣,增加人氣同時。

【西部】——桃花源——粉紅水晶小鎮

如果你今年想造福自己的桃花、人氣、愛情運,一定要利用粉紅水晶小鎮把它放在這裡,讓你能收到這個人的和諧。

能增加好運,加強人際關係,能起到積極的作用。

轉載

延伸閱讀…

水晶七星阵摆放视频- 头条搜索

还不清楚家里风水如何?大师教您用七星图来看家里的 …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