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隔壁房子的屋頂正對著我的窗戶,風水怎麼樣?怎麼處理?

解決辦法是在它對面掛一面鏡子,讓一切都可以反射回來。

2、風水故事:賣羊頭狗肉的由來

2、風水故事:賣羊頭狗肉的由來

從前,有一個羊肉店老闆叫鐵柱,老婆早逝,父親和母親都要照顧他的兒子 2 老虎。

二胡長大後是:吃喝玩樂。

鐵柱六十歲時得了一場大病,身體一天比一天差,只好把肉舖留給兒子開。

誰知道二胡習慣了懶惰,哪裡還有心思做生意?就算是勉強做生意,賺的銅錢又怎麼夠他吃呢?

延伸閱讀…

羊頭工藝品怎麼擺放家裡擺放羊頭有什麼說法

羊風水擺件及擺放位置?

沒過多久,家裡的積蓄就花光了,開鍋幾乎不可能。

二胡腦子靈活,想出一個歪主意:每天早上在店裡的肉架上掛幾隻羊頭。

慢慢地,二胡因賣羊頭狗肉而出名,大家都把他店門前的橋叫做“狗頭肉”。

時光荏苒,不知不覺二胡已經“賣羊頭狗肉”三年了!雖然可以賺點錢,但今天賺到的銅幣,要么明天送到妓院,要么丟在賭場裡。

臨死前,父親對他說:“不知道是我前世的錯,還是我祖墳風水不好?我把你養大了,你的好沒學過,等我死了,你去問問風水師,你找個好地方把我埋了,以後我前途一片光明。

老子死後,正巧南門小王家村的風水師來買狗肉,二胡靈機一動,挑了一隻大狗。

我把腿給了他,也不收錢,只是讓他帶老子一塊墓地看。

風水先生假裝在店門前,在屋子裡轉了一圈,看了半晌才道:“你父親不是叫鐵柱嗎?

” 是啊!先生們。

”兩隻老虎連連點頭。

“你看——”風水師指著店鋪後面的沙灘邊說:“這塊地一直綿延入河,那是一片真龍之地,你埋葬你的父親。

往下走,稱為龍之土龍葬,真龍出世;鐵柱在水,晚輩發財;河水變黃,子孫加冕為王;三年後,有名堂。

到時候,你父親的身體會變成真龍,你會升官發財,但不要忘記我! “二胡信以為真,急著買棺材,就用蘆葦葉把老子的屍體包起來,埋在河邊灘頭上。

從此,他靠掛羊圈賺了更多的錢。

”人頭賣狗肉,把我賭出來的銅幣全都賣掉了,心想:“反正三年後我就發家致富了! “今年真是盼來年了,明年還穿著破爛的棉襖!

轉眼,三年過去了,兩隻老虎從來沒有發過財,更別說成為君臣!更可恨的是,這三年風水師經常來弄狗肉吃,從來不交銅錢,但最近好景不長,二胡真是不耐煩了,心想:“不知道老子的身體有沒有變化。

變成龍?讓我挖出來看看。

不改的話,我得找風水師算賬! ”

一天,二胡拿著鋤頭走到河邊老子的墳墓前開始挖掘,正當他用力挖掘的時候,突然聽到遠處有人喊道:“哦,糟糕!誰讓你挖的? ”

二胡一抬頭,見風水師走了過來,沉聲道:“你這樣挖,你就破了龍地的風水!即將誕生的巨龍,如今已經化為烏有!你看——”

二胡順著風水先生手指的方向望去,只見北天烏雲翻滾。

風水先生暗暗慶幸:“好巧啊! ”然後他指著它說:“那是烏龍溶化了,回到了天空……”

二胡希望在夢破滅後,靠“風水”發財,更和再多的失敗,最後變成他被困在路

延伸閱讀…

风水羊头的摆放方向

家里放羊头好不好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