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麥玲玲、蘇敏峰、宋紹光、徐景陽、李承宰、司徒發正、林千波、李一鳴、冠龍等。

都是香港超級風水大師。

我的第一個 下次他去他的店算命,他用眼睛看到了我的床和房間裡的物品。

我立即讓他去我家看風水,花了8000塊錢,但我的病好了..

2、蘇敏峰風水

2、蘇敏峰風水

下載他的教學視頻。

但要有自己的判斷和分析。

不能放心使用,也不會被允許。

3、蘇民豐年吉凶風水方位表

3、蘇民豐年吉凶風水方位表

4.哪裡可以買到蘇敏峰的基本風水風水法?

4.哪裡可以買到蘇敏峰的基本風水風水法?

淘寶蘇敏峰的四家屋風水基本法,哪裡可以買到sfhq

5、蘇敏峰、李居明、白鶴鳴、卞因為風水書更靠譜?

有今天的地位,

只要有自己的實力。

風水書,

我喜歡《白鶴鳴》

他的書深入淺出,

延伸閱讀…

出版刊物

蘇民峰玄學錦囊:風水天書

集理論與實踐於一身。

6、蘇民風風水書有網購嗎?

噹噹和亞馬遜應該有,這本書不錯!

7、蘇敏峰風水招財佈局

無論是家門還是店門,房間門還是床頭都在西南,羊年是大卦,要注意官非口語,父母與子女、上司與下屬的關係變化最大,存在健康和流血的風險,胸肺問題與頭胸問題有關。

但另一方面,九子星是喜慶之神,是喜慶結婚或者是生子,而九子星是日後興旺之神,可以謀劃長遠目標。

解決:九子星是喜慶之星,可以在這裡貼一張“五行寶太服”,調整西南火土太旺的情況,平衡五行,使九字興有較好的旺家運效果。

六百五曲星來門,好找工作

無論是家門口還是店鋪,房間門口還是床頭都在東北,今年是六白官星,有利於求職,工作要有進步,而六白是乾卦,幹卦象父親,是為父之兆。

今年如果要加寶寶,成功的希望很大,但是這個位置是純陽之戰,最容易引起官司,手術和車險一定要小心。

合夥人的數量要清楚,總之要小心駕馭萬年之船。

解決:放置一對“鮎魚爭光”的白色石刻,可以提升財運和事業運,化解糾紛。

四青文昌星,無論是宅門還是店門,房門還是床頭都在西北。

今年是四綠文昌飛星的位置。

所以今年適合文化考試和比賽。

今年可以多利用這個位置,而且今年是桃花,有利於結交異性朋友,但已婚人士一定要提防桃花和婚外情。

今年是舞台馬的到來,外出甚至搬遷肯定不少。

那些想搬家的人可以更多地利用這個位置。

興旺之法:在書房或兒童房的西北面掛一個“狀元四寶袋”,以促進文昌風水興旺,提高學習和考試成績。

七顆紅星,無論是門還是店,房門還是床頭都在正南,七顆紅星就在門邊。

, 婆媳之間的對與錯應該是相互理解的。

雖有桃花,但純陰卦卻沒有生髮的機會,只怕是霧水邊緣,一定要注意。

凡事親力親為,收穫豐收,健康需要預防呼吸問題、婦科問題等。

解決:在這個位置放一對“銅麒麟拱福”,可以提升事業和官場運氣好,化解小人的是非。

東方,今年有白星上門,是六和之相,最有利於人際關係和社交娛樂。

他們都取得了很大的進步。

而且門口有一顆白色的星星,代表文章很漂亮,孩子閱讀有進步。

一白等於三、幸運星之一、

解決:放置“寶心咒套”可增強白財星效果,羊年財源廣進,生意興隆,貴人相助。

無論五顆黃星在屋門還是商店,屋門或床頭在西邊,年份是五顆黃星將被殺死的年份,並且它最好不要破土動工。

殺氣騰騰,傷人更甚,今年是五黃二黑加林,紫白絕曰:二五橫必損主。

因此,有必要更加關注人群的健康。

新老患者都不能掉以輕心。

他們還可以通過其他方式進出,以求吉祥,避邪。

解決:在家中正西掛一串《明咒白玉六皇古錢》,化解五黃帝,保全家人平安健康。

八白財星,不管是家門口還是店裡,家門還是床頭都在北,今年對房地產業有利,這個位置是門邊的白八星,白八星是三顆幸運星中最幸運的一顆,是旺吉星,如果是旺宅財運,一定能發財致富,而且會有利於增加孩子,也有利於房地產行業。

不管是買賣房產、不動產,還是房屋,都可以順利實現,但菅卦也意味著胖子。

恐怕今年是有可能長胖的,但很難達到減肥的目的。

決心:放置一對白色的“鮎魚爭光”掛飾,可以進一步提升八顆白財星,讓羊年的宅邸繁榮昌盛。

三比祿村之年,是三比祿村之星飛向中宮之年。

有一種兇猛暴虐的形象,代表有很多紛爭,是非,其他的事情會更頻繁的出現,而且要小心外傷手術,好壞一目了然,這裡擺放著一對“銅牌” Hulu Dragon Turtles”可以減少殺氣和邪惡的傷害。

多出去走走讓人心神不寧,可

延伸閱讀…

蘇民峰玄學錦囊家宅風水基本法- 蘇民峰| Readmoo 讀墨電子書

作者-蘇民峰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