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地磚和門之間的風水

這在風水里並沒有真正解釋,但門是唯一可以走的地方。

瓷磚接縫正對著門,縫隙更容易留下灰塵。

但是,從風水的角度來看,所有的污物都是從外面帶進來的,如果留了太多的污物,室內空氣肯定流通不好,對人的健康不利。

因此,建議瓷磚縫不要對著門。

2、我的地磚已經鋪好了,但是磚和大門之間的距離只有兩厘米風水有什麼問題嗎?

2、我的地磚已經鋪好了,但是磚和大門之間的距離只有兩厘米。

風水有什麼問題嗎?

不開門見下樓:門開著,正對下樓,俗稱“捲簾水”,屬財氣外洩嚴重。

解決方法:★在大門入口處的大象身上放一對光彩奪目的大像或金蟾,頭部朝外,吸收漏氣。

(注意:大象身上的金蟾需要將頭朝外放置,如果金蟾嘴裡有銅幣,請取出銅幣。

) ★五皇幣一串,六皇硬幣,十個硬幣可以放在門口的門檻上或地墊下皇帝的錢可以。

★如果家運已經很差,可以在門口放一隻金蟾。

忌開門見上樓梯:門是開著的,即正對上樓梯。

俗話說:“門為口,梯為舌”,所以向下衝的氣會直衝門內,影響氣場的穩定,容易引發事故。

解法: ★門內設廊,化下燈心之氣。

★大門入口處安放關公塑像,化解下蒺藜的煞氣。

★門內放置七星陣,穩定氣場,助宅興旺。

★門內擺放發財樹、搖錢樹等大葉植物,可招財進屋。

避免兩扇門相對:由於現代房屋的結構,很容易造成自己門的兩扇門對著其他門,即“對門”,也稱“朱雀門”。

《魯班經》雲:“二家不相向,主家退;門不相對,必有凶家。

”最直接的結果就是容易發生爭吵和懲罰的現象。

人少的人,小門和人少的家也會有退縮的現象。

既然兩扇門一退,那哪一門會退?這個問題雖然不是絕對的,但通常是:小門後退;門內空間小;門內的人後退;住在門口的人撤退,現場人氣減弱。

解決方法:★把天官的祝福放在門外。

如果兩家達成協議,最好吊死其中一家。

★門內放置六字真言七星大陣,穩定宮運場。

或在門上掛一面九宮八卦的鏡子,遇上吉慶,會增加財運,遇上兇惡,就會化作兇惡。

★如果自己家的兩扇門對著,或者同一家公司的兩扇門對著,建議兩扇門要經常關,或者可以在兩扇門上掛個窗簾,因為掛窗簾會減慢兩扇門的氣流。

速度達到氣流順暢的效果。

★如果公司的大門與其他公司的大門對面,可以考慮擴大大門的尺寸,將富貴象放在門外或門內,越大越好。

忌在門口打電線桿、燈柱、大樹:門窗打電線桿、燈柱、大樹、交通標誌等,也叫地穿。

罪犯財產不穩,小人作案,孩子不聽話,很容易造成血腥災難。

今天的建築物通常有幾十層高。

從風水的角度來看,住在五樓以下的人更容易犯這種惡,因為他們的住所大多被燈柱和樹木擋住了。

解決方法: ★大樹燈柱,如果可以拆,最好拆掉。

如果無法刪除,請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行山海針或九宮八卦鏡,面對邪惡的一面。

★還可以放置開光龍龜、風水獅,沖向邪惡的一面。

如果是大樹、木桿等,應採用金屬或樹脂製成;如果是金屬燈桿等,應該用水晶、黑曜石或樹脂製作

延伸閱讀…

大厅地砖缝风水讲究

大厅地砖缝风水讲究_装修风水网

>

延伸閱讀…

房间客厅正中有地砖缝风水好吗

客厅地砖风水讲究有哪些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