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紅陽名家簡介

(1).紅陽又名天來福音,佛名沙承心,觀語風水師,原名張師父,又名張天來,法號釋迦牟尼。

專業彝族學者,中國健康住宅研究組資深成員,號稱果斷風水大師,著名侃宇風水策劃師,天道軒風水、天道開雲堂創始人。

(2)。

石承信出生於九朝古都、中華文化發祥地洛陽。

洛陽是“河圖”和“洛書”的故鄉。

它是中國最早誕生奴隸制的地方。

洛陽自古就是風水。

文化底蘊深厚的寶地。

石承信從小就被祖父傳授了天道玄和風水的密教。

古為今用,重在實戰。

風水為民,民有福。

我講過誠心景的佈局,看過很多企業、樓盤、寫字樓、名人住宅等等。

(3)。

石承信是當之無愧的風水大師。

他有洞察力來決定風水是好是壞。

石承信從小在風水家庭長大,從小就跟著爺爺修煉天道玄風水的實地考察。

大學畢業後,先後當過教師、文員、記者、交易員、出海經商等。

1980年代初,為弘揚中華傳統文化,石承新從事更名、風水策劃、命理研判等行業。

他曾遊歷名山,誠心拜訪名師,始終牢記家訓:風水之道是救民解難,做人之道是祈福人們的祝福和吉祥。

誰學過天道玄通風水。

(4)。

石承新熱愛書籍,渴望閱讀。

他具有較高的文化底蘊,擅長寫散文、散文和小說。

、《故鄉韻》、《石城風水大師洛陽風水》。

(5)。

我一生中最敬佩的人是我的母親,我一生中最尊敬的人是我的母親,我一生中最值得孝敬和愛的人是我的母親,我一生中最偉大最高尚的人心是我的媽媽。

因為媽媽是太陽。

母親比總統、國王更高貴。

(6)。

來來去去,去到哪裡,生於自然,回歸自然,也不過是一片迷離。

沉默而孤獨,獨立而不變,周遊世界沒有危險。

道生一、一生二、二生三、三生萬物。

太陽每天都是新的,太陽底下沒有新的。

延伸閱讀…

天道玄通的个人主页

天道玄通風水面授班資料

(7)。

沒有照片,沒有照片,就簡單介紹一下著名藝術家。

天道玄通梁光耀大師坐牢。

2、如何學會看風水?

2、如何學會看風水?

學風水三步

第一步要精通命理

學風水,先學甲乙丙丁,子丑,陰毛,節育天干地支的陰陽互動,很多人都知道,但能深入地耍花招的人卻寥寥無幾。

“全靠手掌造星辰”,除非你心安理得,熟悉胸膛,捏捏手指,上帝應該馬上看到,會驚天動地,天翻地覆,在你的眼裡自然會“起風起起風起,火上澆油,萬馬戰特別勁。

命理是風水“調氣”的關鍵。

理氣處於固定的氣場,當來龍去脈明朗,通過麗氣,你可以立即知道她的行踪,她的靈魂,她的精神本質,她未來的發展。

麗氣不是普通的A、B、C、丁,她是天行的代名詞,小看我就是小看自己,證明你什麼都不懂。

天道玄通梁光耀大師。

睜眼的瞎子,睜眼的風水師,去別人家的時候房子看風水,他先用尺子量了半個小時,甚至一兩個小時,找到“中心點”。

“學龍經無明目,萬卷真寶空。

不能怪楊公,感嘆“楊公晚年不分男女,世界上所有的書都是不同的。

” , 這就是一個人,有時難免自作繭自受苦。

天道玄通風水被抓。

第二步:掌握坐山頂的八房天道玄通梁光耀判刑。

我說的“八房”不是八宮的總論,而是泛指四方。

坐的方向、周邊環境、沙水的好壞都是相對於“太極中心”的。

不知道東、西、南、北,就不能看風水。

知東、西、南、北還不夠,還得把東、西、南、南轉換成萬二、可以用名字呼喚它,賦予它不一樣的生命,擬人化死去的那一塊沒有氣場的山,戴上帽子,穿上衣服,給它一定的“憤怒”,並確定他的來歷,找出他的龍、洞、沙、水、方向等。

“龍不留在山里,卻掛在山里;如果沙子是彎的,星辰是對的,太陽是固定的。

”龍坐實一側,方向即方向;龍是定龍,方向是變向。

天道玄通風水所有資料。

風水年年變化,只要坐直,選對方向,好運就會來;有時也有運氣。

這就是風水的公平原則。

有陰就有陽,有善就有惡。

每個人和每件事都一視同仁;然而,道是正義的。

畢竟這個世界上,好人多,壞人少,小人的瘋狂是一時的,君子的路是永恆的。

跑題了,廢話,,,,

第三步:立體三維應用

立體就是世界,三合立體,動感,非常,玩起來最爽。

它兼顧了各種風水理論,是楊公風水的核心。

在多元化的今天,三元三和風水也開始流行起來,並逐漸得到大家的認可和認可,也得到了歷代風水人的高度評價,比如《風水學》中的劉炳忠、劉濟。

明代。

“盛世高盛,關王登關祿生巔峰”,先確定風水格局,應用三元三合一理論,再結合流年太歲、年、月、日,正常情況下,履行率仍能達到8 0%以上。

至於第四步,就是玄空風水,奇門遁甲等等。

也是現代風水師所追求的最高境界。

不出門就知道世界,不看門就見天道,玄妙玄妙,無中生有,愚弄別人,也愚弄自己。

因為風水畢竟是一個特殊的職業,有很多不知道和不清楚的概念,望山尋路,有的在邯鄲學走路,有的閉門造車,有很多沒有概念的書呆子食物和固執,當然。

有一些頂級高手,以神秘玄門為藉口,鑲嵌金玉,免費加冕,標榜自己。

事實上,它們不過是黃金和玉石。

我不知道東、西、南、北。

在風水的術語中,被稱為“假花假穴”,但它只是一個空殼。

事實上,玄空風水和奇門遁甲,只能說是學術的最高境界。

在實際操作中,懸念和問號很多。

而且,在實際情況下,誤差非常大。

,不如河圖洛書三合一、三元、九運命理等,形成了系統的、完整的、立體的、清晰的時空觀,一目了然。

一眼,立竿見影,契合神明

延伸閱讀…

天道玄通風水面授班資料

大師創立風水門派!弟子上百人3年斂財已超10000000元!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