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家裝風水禁忌

1、家裝風水禁忌

解決辦法:用玄關櫃堵住大門與陽台的縫隙,大門入口處放魚缸(遇水者不能放個魚缸,可以換個屏風)。

可以作為陽台窗戶擋住陽台或種植盆栽、攀緣藤蔓,長時間拉窗簾也是一種可行的方法。

如果陽台正對大門或廚房,可以拉長窗簾為一格。

家居裝修風水禁忌 2、陽台不宜正對廚房。

這也是一種滲透,會削弱家庭的團聚功能。

解決辦法:做一個長滿蔓生藤蔓的花架或放置盆栽,將其與室內外隔離;另外,它可以用作陽台聲音,這也是一種阻擋方法。

陽台落地門的窗簾應盡量拉遠或拉在陽台與廚房之間的移動線上。

本著不影響居住者行動的原則,應作為櫃子或屏風加以遮蓋。

總之,不要讓陽台對著廚房。

家居裝修風水禁忌 3、沙發和床不宜放在橫樑下。

久而久之,長期使用沙發和床的人就會容易生病。

解決方法:避免將沙發和床放在橫樑下或用裝飾技術將橫梁包裹起來,使其不暴露。

如果沙發放在橫樑下,天花板的裝飾可以阻擋它的衝力。

延伸閱讀…

家宅「中宮」點的風水十分重要!

家居風水:住宅的中宮要注意什麼?

家居裝修風水禁忌 4、忌水者不宜在家中放置魚缸。

並不如外界所知,只是放魚缸來積累財富。

居住者的五種要素一定要清楚自己的好惡,有特別忌諱的人在家要避免。

解決方法:在萬年曆中查看住戶的喜好和忌諱。

家裡有忌諱的人,應避免放置具有此屬性的物品。

五行,即火與水、水與土、木與木、金與火。

家裝風水禁忌 5、陽台雨棚的吊簷不宜呈箭形,對經常進出陽台的人不利。

解決方法:不要做垂直屋簷,如果必須做垂直屋簷,盡量做弧形而不是尖形。

簷篷的懸簷應呈弧形,忌箭形。

家居裝修風水禁忌 6、灶台不宜正對著後陽台門或廚房門,不利於經常在家用餐的人的身體健康。

解決方案:您可以在門上安裝窗簾作為屏障。

家裝風水忌諱 7、有時為了在室內表現出延伸效果,會使用亮面的鏡子來裝飾,但臥室最好不要裝大鏡子,會造成人的磁場誰在其中因反射而受到干擾。

解決方法:如果一定要裝鏡子,也宜裝在一面牆上,不要兩邊都裝,這樣會引起反光。

或者用裝飾布做一個窗簾來遮住它。

家裡不要隨意安裝亮鏡,以免破壞室內磁場。

家居裝修風水禁忌 8、家中的植物也要注意,不要種植葉子細長的植物,這樣容易引起主人的糾紛。

最好不要種植蕨類植物和葛根植物。

這樣的植物比較陰暗,如果長得茂盛,很容易招來家裡“不潔”的東西。

解決方法:宜選擇葉寬或生命力強的花朵。

居家種植應選擇葉片較寬的植物,不宜選擇仙人掌葉片尖而薄的,容易發生糾紛。

家居裝修風水禁忌 9、馬桶的位置在家裡的風水里很重要。

如果把房子的平面分成九等份,中間的那一份就是家裡的“中宮”,家裡廁所的位置不可能在“中宮”。

宮”,即所謂“馬桶佔中宮”,不利於家人的財運和健康。

解決辦法:如果建築公司把馬桶放在了中宮,盡量換洗臉盆和馬桶,或者浴缸裡放水久了,可以改善。

家居裝修風水禁忌10、除了建築內部,建築外部的裝飾也很重要。

有些人在房子的表面做了一些人頭之類的大物件,從外面看就像房子長了一個腫瘤一樣。

這種形像不好的樣子,在家裡的風水里也應該避免。

解決方法:選擇樸素方正的建築外觀,如無特殊要求,不要隨意改變建築外觀。

屋內衛生間不宜置於屋內

延伸閱讀…

答如何找出家居及公司風水中宮位

風水中的中宮是什麼意思,中宮位又是在哪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