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請幫我分析分析(急)風水大師(急)

1想想你的周邊環境。

2 知道你喜歡的房子的位置!

3 要知道您正在查看的建築物需要多少個單元,您需要多少個單元!

延伸閱讀…

泰安有名气的风水大师排名推荐,泰安看测风水的大师先生师傅(图)

泰安有名气的风水大师排名推荐,泰安看测风水的大师先生师…_泰安 …

你不妨看看我給你的這三字經!

買新房的重要事項要慎重考慮,認真檢查和審查。

位置平穩,交通有保障。

您應該選擇哪個開發商?風水好,風水好,風水好。

風水並不誇張。

外部環境好,風景如美人,山雄偉,水清,地段好,財源旺,山川綠樹環繞,環境好,空氣芬芳,地勢平靜,陽光足以保護健康。

旺左青龍要高貴活潑,上進加喜,助長聚財,生意興隆,右白虎不驕不躁,要溫順寬闊。

升起後,玄武要低頭,退山,安穩無憂,擋風避邪,保平安,助力路口,化工廠,煙囪,垃圾場,利彈的發展、斜飛道、污水,避免建房、高壓輸電塔,遠離它,強輻射建築物,高聳的山峰是風。

如果趕時間,建築物之間的距離不能太近,太陽應該是最好的選擇。

地板不應該太高。

坐好風水方向,南北方向,可以聚氣,坐不倒霉。

善惡聚散,必用於測。

指南針是一種很好的公寓類型。

對沖風猛,過道不安,看房子三件事,一定要注意門,主灶,門,門,氣,氣。

災禍在廚房,一家人吃喝玩樂,一家人身體健康。

廚房在衝門,衝馬桶。

最忌諱的是在兒童房。

它有助於在學習中成長和茁壯成長。

居心,門,旺臥,旺堂,明,吉祥房,風水,內外相呼,旺財,美水,旺,鼎,外美、和、合、最強、買新房三字經典,牢記在心。

1、如果您有其他選擇,最好將它們一起發布;這個樓盤有很多好位置可供選擇,但在非現場調查中很難分辨它是哪一個!

2、建議考慮其他樓盤,如果沒有其他樓盤可以選擇,就必須選擇臥室陽台朝東北(不是東北也不是東北,在45度+-8度範圍內)東北)

3、廚房窗戶漏掉的一角向外看影響不大,只要窗戶不往窗外看就可以了。

4、門對著電梯,沒有隱私感,人多往外跑。

5、這兩個房間的佈局沒有大問題。

目前看來,下層房型比上層房好。

建議你請靠譜的風水師現場幫你選健康的房子! !

 2、想問一下“重慶摩崖風水”是真是假.為什麼有些風水專家說摩亞風水是大騙局?那是一群騙子

2、想問一下“重慶摩崖風水”是真是假.為什麼有些風水專家說摩亞風水是大騙局?那是一群騙子。

奸商手寫的宣傳文章的目的是為了不擇手段地欺騙信任。

要知道,商人的終極目標是追求最大的財富。

. . . . .

首先,我們來了解一下莫亞提出的彩土理論。

每個人都應該知道,任何理論的命題,都必須建立在經過大量實踐證實的必然規律之上,絕不能憑空捏造或憑空想像。

回顧中國五千年的歷史;中國有多少富豪貴族,但誰的祖墳埋在五色土穴中? ? ? . . . . . .有時美麗的風水傳說也被騙子利用到了極限。

再來看看清代風水大師“沉竹靜”發現的風水寶地,打井時“大極暈”,土質“清秀如畫”被挖了;據沉竹先生自述;一位官員在找到了這樣一個頭暈目眩的風水寶地後,買下了祖墳埋葬了它。

結果,官員的祖墳很快就被埋葬了,他被免職,在去分配的路上死了。

(人不爭問,五色土風水寶地是什麼?)。

. . . . .

莫雅的風水理論是;挖“五色土”,風水效果好;否則,不挖“五色土”,風水效果就不好。

看來騙子的詭計不是很聰明。

其實,只要看看中國這麼多富豪宗祠的風水,一切就一目了然了。

彩土穴埋誰的祖墳? ? ? . . .中國風水被無知的奸商利

延伸閱讀…

泰安风水大师谁厉害和泰安风水大师谁厉害的相关内容-

泰安风水大师谁厉害,滨州最厉害风水大师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