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如何裝修具有企業特色的辦公室?

2、請問西安風水公司的周毅先生,看看房子是怎麼裝修的?

2、請問西安風水公司的周毅先生,看看房子是怎麼裝修的?

延伸閱讀…

西安風水師宋曉濤:西安裝修中常見的禁忌與化解- 雪花新闻

西安装修风水超话

【流年運勢】知命者有利,八字能算出人的運勢哪些方面旺,哪些方面弱。

流年好運,事半功倍,突破也能實現;可以根據出生日期來避免或解決不好的方面,從而使全年的運勢繁榮。

3、辦公室應該怎麼裝修?

3、辦公室應該怎麼裝修?

辦公室裝修

辦公室裝修:

符合公司自身定位

每個公司都有自己的業務,要讓公司發展壯大,就必須在裝修中體現自己的公司這是辦公室裝飾系列中的第一個元素。

比如,如果你是一家廣告公司,你的辦公室應該盡量自由隨意,牆壁顏色要混搭;如果你是一家律師事務所,那麼“嚴謹”應該是第一要素。

用料太“逃”,會給客戶一種不靠譜的感覺。

因此,通過各種搭配營造合理的公司氛圍,在辦公室裝修技巧中非常重要。

注重細節設計

辦公空間能給客戶最直觀的印象。

如果我們在細節上馬虎,客戶會認為我們也是企業主中的“馬大哈”。

在處理好辦公室的整體裝修之後,就要重點關注各種軟裝,包括裝飾畫、綠植、地毯、裝飾品等,大家一定要注意它們的擺放位置和色彩搭配。

“和睦”應該是首要標準,因為我們都是“一家人”。

這是辦公室裝飾系列中的第二個元素。

謹防風水禁忌

辦公室裝修不可忽視風水。

風水講究人與環境的關係,“天道合一”是最高境界。

如果在裝修中犯了忌諱,我們的事業就會受到影響,那麼辦公室的風水禁忌有哪些呢?首先,辦公室不宜正對柱子,所謂“撞頭”,做生意容易出錯;其次,辦公桌不宜放在橫樑下,容易讓人不安;此外,座椅不能被不對稱的過道或座椅切割,以免

延伸閱讀…

西安裝修設計課堂:這樣的陽颱風水,財神爺想不來都難- 人人焦點

西安有名的风水大师严峻讲住宅装修风水中颜色的选择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