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陽寨風水

1、陽寨風水

房屋風水的詳細評估,需要風水師親臨現場。

本文將從住宅位置風水的應用圖來說明住宅風水的應用。

裡面提到的很多情況在生活中都很常見,大家一眼就能確定這個住宅風水的好壞:

住宅風水1:住宅忌三角形或不規則佈局。

這更適合東方歷史文化的發展。

中國人強調方正、規則、對稱和正直(都是人類的需要),而三角形或不規則的房子很容易導致緊張(因為不符合人類共同的遺傳特徵)。

也就是說,這種住宅風水很容易引起爭吵和糾紛,也就是不和,包括與人不和,與物不和。

尖角越突出或不規則越明顯,不和諧的矛盾就越會激化!

因此,直截了當的挫敗感和向下開門的負面情緒,都不利於房主財運的發展。

第二住宅風水:開門見山。

這裡是看障礙,也就是堵。

人們的生活環境一直追求安全、穩定、可靠,所以有一個“靠山”在背後是有形和無形風水的共同追求! (有形風水是指看得見摸得著的物理風水,而看不見的風水的物理風水影響人的靈性。

)直奔主題是不好的,因為往下走是有指引的消極的。

開門看到障礙本身就會對人的心理造成不好的感覺,進而社會生產生活也會受到阻礙。

延伸閱讀…

易曉得分享:風水過三關之應人應期關講解

應期參考@ 宜達 周易算命鑑定圖書館 陽宅風水~升學升官~投資 …

住宅風水之三:尖角惡。

這點古人今人都一樣。

屋外的尖角直奔門口,整個屋子都被尖角刺穿了。

這種強烈的衝突和攻擊,很容易導致重病!身心嚴重壓抑,大病大災屢見不鮮!

因此,銳角被列為眾多風水邪術中的一大邪術。

第四民居風水:天佔沙。

從房子風水的名字就知道,這種乳溝就像是天上掉下來的菜刀,對房子風水的影響可想而知。

圖中,兩座建築形成的狹長空間直通下方的房子。

兩棟樓越高,狹小的空間越長,對前屋的破壞就越大。

出來的立交橋和巨大的廣告牌,都是天展的體現。

田展容易引起的危險是房主容易突發疾病;容易發生事故。

第五住宅風水:寂寞處惡。

中國社會家庭集群的特徵更加明顯。

由於惡劣的環境,西方歷史上的人們經常結成自由人的聯合體,自由的特性使他們更加獨立。

東方民族需要集聚與和諧。

因此,住宅不能與集體住宅分開。

在高處或窪地中建住宅,不利於社會生產和生活。

這種住宅風水容易導致心臟問題;社會交往也會造成嚴重的格格不入。

(大家都會感受到它的社會學意義)

住宅風水之六:背弓邪。

現代科學解釋是離心力的原因。

弓的張力使房子的風水很不穩定;如果在河“弓”的背面,房子的地基就不穩定;在現代城市中,將“弓”背在馬路後面更為常見。

,所以我們也看到十字路口或拐角處的房子一般都是用圓角解決的。

在日常生活中,居住在立交橋和北工路旁的房主經常受到高速車輛的噪音和離心力的影響,導致精神抑鬱,體重減輕更多。

以上六種住宅風水的兇猛,以圖解和現代常見情況的形式說明,更有利於大家在看風水時參考,尤其是住宅風水選址時.

免責聲明:如果你能深入研究風水的文章,得到一兩點啟發,你就會對自己家的風水有一個初步的了解。

但由於風水文化歷史悠久,很難看到更全面的住宅風水專著,現代風水大師大多只知其中一本,指指點點,往往收效甚微。

文章一開始就指出,天地人、時空五題都不是元素。

這才是風水的真諦。

運用這五點 用元素調風水的人,才算是

延伸閱讀…

周易定應期168 @ 宜達 周易算命鑑定圖書館 陽宅風水~升學升官 …

阳宅实用风水总论(一)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