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如何看陰宅的風水

1、如何看陰宅的風水

陰宅是埋葬死者的墓基。

自古以來,人們就非常重視它,尤其是在古代統治階級中。

水族館綜合討論。

人們認為殷家的風水很重要,它決定著後代的興旺富貴,關係到整個家族的命運。

因此,在任何葬禮之前,都需要請地理學家選擇一個好的洞穴,於是風水這個詞就成為了人們的口語,在人們的腦海中根深蒂固。

任憑風水大師擺佈,葬禮後不但沒有福氣,反而會發生災難。

為什麼?因為當今社會很多所謂的風水大師、資深專家、教授、風水醫生,都是以三和風水、玄天飛星風水、陰陽傳遞、風水這些派系的一向都是以錯誤的方法在社會上傳播,準確率很低。

另外,也有一些大師(包括一些名人)只懂周易的預言。

他們搖三枚銅幣,採用六線預測法或其他像數預測法。

這種預測風水的方法只能反映風水的局部內容,不能揭示風水本身的內在因素。

穴位的好壞本身就儲存著一條信息。

就規律而言,預測者很容易從表面上區分好壞,但是好的從何而來,壞的原因是什麼,預測者根本無法治愈。

.是山之凶還是龍之惡,水之凶還是水之惡,山之惡還是龍之惡,大運之惡還是流年之惡歲月,還是有山變成水,就應該有水。

山脈等一系列複雜的問題,即使是最聰明的預言家也為之嘆息。

許多預測者認為他們知道預測的技巧,並吹噓什麼是預測風水。

有風水知識的人被騙了,真是令人心碎。

一套完整的風水學,必須包括豐富的蓮頭知識、準確的氣脈分佈和卓越的吉祥術。

蓮頭指的是龍脈的山河,而氣則是決定穴位方向的變化和氣場的變化。

在蓮頭和離奇的控制下,哲月不得不對自己所在的山峰方向進行精神調整。

煉氣若無理氣,則不准,煉氣若無煉氣,則煉氣行不通。

擇吉千變萬化,真假難辨。

唯有《天諭經》中的“二十四山出八宮,覬覦豪傑,四面八方,絕世絕色”才是真正的瑰寶。

姜大鴻不敢發洩,只好寫了《只受苦》。

星辰最貴,顯天機,天機內安,家命富足,天機外安,家命全敗,五星配九星,天地自由奔放”以示後人。

這所學校的學術就是窮盡姜大鴻的“大秘密”,而這所學校的風水則以“天威幹尋坤根人,陽順星辰輪,扶持《天語經》神侃真李獨貴,陰卦逆行,陰陽分離歸來,推前移,知生,知死,知貧,守它教子孫後代。

”方法是在選擇好愛頭的基礎上,根據周圍山峰的距離和位置的不同,按照一種獨特的方法,通過一正一逆星的計算,把壞的去掉星,取幸運星,確定穴

延伸閱讀…

陰宅風水坐山立向的步驟與準則

陰宅風水中的朝山與案山

>

延伸閱讀…

陽宅風水中從陰宅風水五忌來看風水

陰宅風水與風水法則- 玄聖觀苑- udn城市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