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蜀風水大師】巴蜀一哥 |風水師秘記風水大師 |蘇州巴蜀一哥風水點評與預測 |

下午到蘇州市科協開會,討論11月22日全國專利展問題,回程時,特地到鳳凰街郵局寄個東西。路上,突然看到有一家店裝潢,於是拿出攜帶羅盤量了一下。酉山卯向,開中門,氣口34。心里有底,這家店撐不了太久。我外面看了看,突然看到是老店裝潢,這家店叫做巴蜀一哥。回到家時,上網來查看一下這家店歷史。

確,這家店 今年1月開張,我查了一些材料:大眾點評網上第一封評論,2007年1月12日。大家評有有負,不論,因為我相信服務要,會有生意。之前英國倫敦那家店,服務態度是出名,但是生意一樣,一位難求,因為大家要去體驗他們服務品質到多麼不行。

安慶地域歷史,文化底蘊,地靈人傑,名賢輩出。明清時期,文化,聞名遐邇桐城派外,其輿堪(風水)名人具風流,有明初懷寧丁孟章、清康熙時望江沈鎬、清雍正時旅懷池州人舒鳳儀、清乾隆時桐城倪化南、清末宿松段喆。讓我們來了解一下安慶曆史上輿堪名人吧。

另外,屋後方宜動,此處裝潢,難看出有沒有動像。如果此方有動像,情況會點。

之前一月到九月,8個月時間,我估計還長了2個月。接下去,如果開張,我預估。這篇文章,留下來做見證吧。

ps:打了電話聯繫,確認了,是虧本,想改變營業方式。不過,如果繼續開中門,看好。

漫步閬中古城,可以飽覽中天樓華光樓景,處處可見風水相關建築,座落在古城大東街風水博物館,是中國大陸境內唯一建築風水主題博物館,館內分為博物館、祭祀、講堂、驛站吉祥物五區,其內含納眾多閬中古城風水知識,有中國風水起源、易經卜卦相關主題介紹,方式介紹風水奧妙。

丁孟章懷寧大族義門丁氏顯祖,其堪輿事縣志、望江沈鎬《地學》文獻中多有載記,著有《羅經消納正宗》,見傳世,葬地石門湖象山為堪輿案例。丁氏一族,明代以來,人丁,文脈,持續六百年不衰,實為。

沈鎬(1649—1726),字師昌,號周,望江縣沈衝鄉人(現屬慈鎮),康熙四十八年進士。一生教書堪輿主業,入巴蜀著《蜀遊記》,足跡遍及大江南北,其《六圃地學》為堪輿學傳世名著,書中留下大量安慶山水地理信息,堪稱史料寶庫。

石埭舒鳳儀《地理孝思集》是堪輿學經典匯集,世間此人此書少有研究,宿松段喆注其《地理度金鍼集》。段氏為浙江按察使段光清子,官知府、兵備道,任李鴻章淮軍“勳字營”代統領。

閬中古城,一處坐擁絕地勢江畔古城,風水地名由來地理、風水息息相關。唐代時期,此地不僅吸引風水大師袁天罡、李淳風隱居停駐,獲杜甫提筆盛讚「閬州城南天下」!

延伸閱讀…

巴蜀一哥| 浩元居易道風水工作室|蘇州風水大師|南京風水大師|台灣 …

蘇州巴蜀一哥風水點評與預測

閬中古城中國四大古城之一,麗江古城、古城、徽州古城齊名,素有「閬苑仙境」、「巴蜀要衝」譽。談到閬中,會提及風水之妙,中國歷代皇帝稱為「天之子」,於承天運而生皇帝而言,風水其,創造唐朝盛世明君唐太宗亦不例外,傳聞唐太宗登上帝位後,聽聞西南千里外有天子氣誕生,龍氣降生之處即是四川閬中,龍脈生成令唐太宗心生,於是派遣知名道士袁天罡,前往閬中斬斷龍脈帝位,袁天罡因而閬中結下緣份。是,說此次所斷龍脈即為阻止武則天勢,讓武周後繼無力,只能將江山歸於李氏手中,呼應袁天罡李淳風編寫天下奇書《推背圖》,預言到武曌奪李家王朝事,令人嘖嘖稱奇。

「風水」閬中特色,古人對自然地理觀察,加上天、地、人關係思考,風水堪輿因而誕生,閬中古城建址完全唐代天文風水理論建成,因而喻為「風水古城」。閬中大巴山脈、劍門山脈嘉陵江水系交匯,形成「三面江光抱城郭,四圍山勢鎖煙霞。」景,此種山水城融會形勢,呈現出風水學中地理四科「龍、砂、水、穴」意象。

閬中城考究建築、街道規劃,加上眾多名勝蹟、樓台亭閣,有「嘉陵三百里,閬苑十二樓,九井十八梯」美名,其中,閬苑十二樓之一、古城原點中天樓又名四排樓,閬中風水最佳典範,其位於古城中雙柵子街、北街、西街和武廟街交匯處,樓廿點五公尺三層,不管古城何處,總能一眼望到中天樓宏偉貌,而一登上中天樓頂,能古城風水之妙盡收眼底。

中天樓閬中古城風水坐標和穴位,選址建築講究,古人測量,計算出東西南北走向山脈,點空中交匯處映射到地面位置,此處修建中天樓,街道以其軸心呈現出「天心十道」風水格局,「天心」指陽宅或陰宅明堂中心,而天心十道風水師確定方位,以前、後、左、右四應之山稱交叉基礎,而明堂中心劃出十字,簡稱「 十道」,呼應天心十道風水格局,中天樓眾人譽為「閬中風水第一樓」。

漫步閬中古城,可以飽覽中天樓華光樓景,處處可見風水相關建築,座落在古城大東街風水博物館,是中國大陸境內唯一建築風水主題博物館,館內分為博物館、祭祀、講堂、驛站吉祥物五區,其內含納眾多閬中古城風水知識,有中國風水起源、易經卜卦相關主題介紹,方式介紹風水奧妙。

延伸閱讀…

風水師秘記風水大師_第424章巴蜀陰陽村_新筆趣閣

風水師秘記風水大師_第424章巴蜀陰陽村_新筆趣閣

閬中古城內處處風水,而城外白塔,是一座歷史風水塔,白塔位於錦屏山之上,隔著嘉陵江閬中城相望,同時處在河水轉彎處位置,風水學上稱其水口,傳統風水理論,水流即為龍地脈,是生氣型態顯現樣貌,代表著財源文風興衰,因而古人此處修築白塔,一把鑰匙地脈鎖上,意在生氣財源掌控。

中國一個風水大國,一些風水理論是黃帝時期存在,並且運用。而風水發展,出現過很多風水大師,這些風水大師是中國歷第一位史發展功臣。

第一位:張良(約公元前250—前186年),字子房,封為留侯,諡號文成,潁川城父人。張良是中國歷史上權威風水師,據《史記?留侯世家》載,劉邦統一天下,選擇都城時,張良說:“夫關中,左崤函,右隴蜀,沃野千里,南有巴蜀饒,北有胡苑利,阻三面而守,獨以一面東制諸侯,諸侯安定,河、渭漕挽天下,西給京師;諸侯有變,順流而下,足以委輸。此所謂金城千里,天府之國。”

第二位:劉伯溫,劉伯溫是所有人熟知明代風水高人,劉伯溫是明朝開國皇帝朱元璋手下軍事,當時赫赫有名風水大師,於當時明朝成立時皇宮位置是劉伯溫選,同時明朝有很多關於劉伯溫風水故事,有人說劉伯溫具有預測未來能力。

第三位:張定邊,提起劉伯溫提張,他看風水方面劉伯溫差。張定邊深諳兵法,武藝,拳術,擅岐黃,且知天文、識地理,是有水平堪輿家(風水先生)。他人急公好義,樂於助人,其鳥術,晉江地區祠堂進行指導,幫人家祖墳選擇風水寶地,其中令人津津樂道是其高超卜葬術。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