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壞壞人風水】怎樣才能破壞別人的風水 |古人怎樣破壞壞人的風水 |怎樣才能破壞別人的風水 |

得到了命裡不該得到,會失去命裡不該失去。聰明人吃實人,實人吃老天爺,老天爺吃明人,因果輪迴,這麼。這不是什麼迷信,是規律,只是看不懂人,會自欺欺人,大喊大叫說這是封建迷信。

日行三善:視善、語善、行善,命改變。

好人,祖上有餘孽,福雖,禍走,接著修,時間會能證明;人,祖上有余德,禍雖,福走,接著,三代後見分曉。不要破壞祖上風水,子孫留點福蔭。積德無需人見,行善自有天知。

是挖人祖墳,斷人子孫,這是要遭報應。孝治天下者不絕人於嗣,施仁政者害人親,曹操不僅口無遮攔講話,是盜墓賊鼻祖,這些敗陰德風水惡行,直接會害死子孫。

受外公影響,酷愛三國,前前後後,里里外外我三國研究了一番。不說別的,說曹操劉備,曹操號稱奸雄鼻祖,劉備號稱仁愛之君,曹操是西漢開國良輔曹參之後,當世人讚揚一個人國家有貢獻時說:“功邁蕭曹,德邁諸葛”,見曹參偉績。

他托祖上福蔭,借祖上光環,了北方,但是他並沒有善用手中權利,將祖上陰德敗光並透支,可以說整個曹家風水敗壞了。他借為父報仇名義,攻徐州屠徐州;水淹下邳屠下邳,官渡戰屠戰俘十餘萬,挾天子以令諸侯凌駕於漢獻帝之上。

延伸閱讀…

古人怎樣破壞壞人的風水- 喜馬拉雅手機版

怎樣才能破壞別人的風水- 喜馬拉雅手機版

東漢末年是宦官與外戚爭鬥造成,皇帝並沒有過錯,百足蟲死而不僵,漢雖亡,並無商紂之暴,曹操如果能像祖上那樣漢復興起來,那他千古良相周公再生,但是他沒有,達到目的不擇手段。

他殺了伏皇后和國丈伏完全家,殺了身懷六甲董貴妃和董國舅全家,殺了孔子後人孔少府全家,誅崔琰,殺荀彧,滅耿紀,將那些他想折節拉攏反他名門望族忠臣義士殺了個一干二淨,後誰,子孫。

是挖人祖墳,斷人子孫,這是要遭報應。孝治天下者不絕人於嗣,施仁政者害人親,曹操不僅口無遮攔講話,是盜墓賊鼻祖,這些敗陰德風水惡行,直接會害死子孫。

延伸閱讀…

怎樣才能破壞別人的風水

(轉貼) 你在哪裡犯邪淫,就會破壞哪裡的風水!

你不了,子孫你擔著,一代上,千秋萬代。所以說風水靠人定,你修行能風水搞好,你惡行能風水搞壞,後人留點福蔭,不要讓後人過。

說先主劉備,為人性和,寡言語,喜怒不形於色,有高祖劉邦風範。他是漢皇后裔中山靖王劉勝後人,漢室宗親,那他什麼打天下沒有曹操順利呢?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