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師蓋的印章】Water |雲大師給他蓋多4個心經印章 |西安風水大師 |

中天師父每人先天信息,選材料,定字體,布陰陽。補先天命理,強化吉祥信息,文昌,增財運。

國無印信不威、人無印信、事無印信。印為寶,護身物。

操作時應排出事人生辰八字,看其神,神是製造開運章根,要正確取用,可以有所失誤,不然開運章製造,會命局中壞事起到助紂為虐作用。這是製造開運章時要考慮原則。

我們知道,製造開運章關鍵是找八字用神,神是製造開運章理論核心,是一枚開運章精氣神體現。中天命理來源於明朝國師劉伯溫一脈,取用神上得先師傳,其他門派有所不同,先師雲:取神,斷生死。中天命理在斷生死上可謂一絕,學界有目共睹,可見取用神性。 2002年以來,中天傳人參加周易現代化國際討論會,並現場斷生死命例應期,無一失誤。其中天易弟子遍及海內外。

大量實踐證明,美名配上印章吉祥,確為錦上添花。因質有金、木、水、火、土五行,人分金、木、水、火、土五命,本人先天命理而論,取捨喜忌,陰陽五行生剋制化勢,佩戴材質印,或紋身喜用圖案,或喜用偶塑,確有妙案開運,旺文,吉祥美妙用,效果。略備部分印材,五行分類,生剋制化理,人誌士需。

綜上所述,此建議大家,接觸帶有印章字畫、文件、物品時,要仔細辨別印章所代表意義,從而使用印章風水來提升自己運勢。

(1)分析命理喜忌和本人所需所求,先用金、木、水、火、土材質刻印。

(2)原名吉祥打分,符合命理,直接選材刻印 。

(3)原名吉,不符命理,打分,改名後選材刻印。

(4)原名吉,不符命理,但種種原因不便更名,可選材上、字體上、造型刻繪上多作文章,變為,變不吉吉祥。刻製開運印章程序

以來,印章權力象徵,是行業例如公、檢、法印章具有化煞、驅邪作用。

山東濟南有一所學院,建造校內博物館時,選址選在了圓形湖反弓煞和藏龍臥虎山虎口位,大凶位。但地方不能換地址,故而請河南某知名寺廟高僧題寫匾額,並加蓋寺廟和佛教協會大印來鎮化煞。

行業印章以外,個人印章具有風水作用。個人名章、公章要放在乾、陽氣財位,切不可到處放;

個人銀行章,橫式主,避免財來財去;

單位負責人,可辦公桌青龍位擺放印章,例如泰山印來加強單位管理能力。

領錢、開戶、訂契約,

風水上開運之外,

大家有註意到跟我們息息關印章形狀,

圓形章【開運】,象徵財源滾滾來

方形章【聚財】,表示四平八

生生不息意思,

因此流動財務有關個人業務,

看你今年主力戶頭是哪一個,

銀行活期、郵局活動存款、現金提領,

車輛用印登記、定期存款,

延伸閱讀…

【推薦】太上老君塑膠法印道家陰陽先生風水師符印畫符蓋章5 …

西安風水大師:印章開封、擺放位置都要講究

以及代表權位使用,影響人主要運勢。

而方形印章有代表著東、西、南、北四方,

象徵四方財源、源源,

中國五術精髓盡歷代皇室,

諸君不妨看看中國諸朝君王聖旨,

代表權、利象徵文件,

方形私人印鑑可用五分或六分,

適用於協調溝通,

圓形中心到邊緣全都是等距離,

領錢、開戶、訂契約,

延伸閱讀…

雲大師給他蓋多4個心經印章! [Lotus on Water]

中天易學談身邊的風水:開運印章

印章,有分成方形、圓形,

圓形印章,表示錢財流動,

因此,圓形印章可說是求財印章;

桃花財、薪水戶頭、股票投資,

是,

公司主管印章,求能圓融順利,

方形代表不動如山,,

因此,方形印是鎮財、守財印章!

公司大印、保險理財、投資,

除此之外,有很多人會使用「開運印章」

開運印章,會使用「小篆」字體。

因為篆體字,會有數十種寫法,變化多,

篆字體,稱為「開運字體」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