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房房號505風水】風水五行命理買了一套公寓房號是505號房501到504居然開 |505房號風水怎麼樣房子採光不好會有什麼影響 |樓層間號505號嗎房子太暗會有什麼影響 |

市面上我們俗稱魯班尺包含四個部分,最上層台尺,其次文公尺(陽宅),丁蘭尺(陰宅),後公分。於拆組達人是作辦公室裝修辦公家具經銷,加上辦公室裝修尺寸丈量多以公制代表,因此拆組達人附上文公尺與公分對照表,考量到人使用上會到太長,因此取三百公分界(迷之音:你懶得打吼)。

只要使用 Ctrl+f 輸入數字,可以找到魯班尺上是甚麼字了。

另外假如有人於魯班尺有,不妨國家圖書館-台灣碩博士論文資料庫查詢《魯班尺原則設計構成關係研究》與《傳統尺寸演變義關係研究-魯班尺式中心》兩篇論文,有說明,有免費電子全文可以下載,內容拆組達人贅述了。

讀完你實用文章後,小弟有個疑問想請問一下

製PC版文公尺
http://goo.gl/ejmX6
介面,但功能全!可輸入公分得到吉凶以及意義解釋
能所希望吉凶意義設定長度範圍內獲得所有可能長度範圍!

延伸閱讀…

505房號風水怎麼樣房子採光不好會有什麼影響

樓層間號505號嗎房子太暗會有什麼影響

@jazzdog:
感謝了,這拆組達人自己土法煉鋼好用多了,感謝分享

讀完你實用文章後,小弟有個疑問想請問一下

延伸閱讀…

風水五行命理買了一套公寓房號是505號房501到504居然開 …

買屋看風水留意壓力屋

訂做辦公桌時,其長需符合魯班尺尺寸會嗎?還是需要檯面符合?因為座好像落74-76高度,但魯班尺下,這個區間不是,可以請你幫小弟解答一下這個疑惑嗎??謝謝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