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解煞】三十八種煞氣 |150種居家風水常見的煞氣和化解方法 |輕鬆化解屋外常見二十煞 |

「窗外有電線桿,會造成風水上影響嗎?」
檢視完居家格局有沒有風水問題後,忘了外環境影響,判斷外煞有沒有影響到家宅運勢發展。
湯鎮瑋老師教大家可以這樣判斷:
1. 站房子中央,觀看窗外有居家煞氣,需要探頭去找。
所以,如果是走到陽台看出去,有壁刀或小人探頭煞氣,會影響家宅。
2. 判斷煞氣形狀,例如小人探頭、官帽、壁刀,一種形煞。
3. 判斷煞氣大小,煞氣形狀,影響程度。
4. 判斷煞氣距離,距離煞氣,影響。
如果電線桿四線車道以外,那構成影響。

來說,外煞氣要改變並,但可以透過化解方式,讓煞氣能變生機!

面房屋屋脊朝向自家形成得煞氣,五色人五臟,會因為顏色屋脊,而有問題。
→紅色屋脊,導致心血管疾病。
→黑色屋脊,腎臟、膀胱泌尿系統有影響。
→綠色屋脊,肝臟、神經系統。
→黃色屋脊,胃和脾臟。
→白色屋脊,呼吸系統和肺部。
化解方式是住家牆壁內側接屋脊地方,四邊擺放三十六枚五帝錢,可收天地正氣,增加屋子氣場來化煞。或是面屋簷方向放一個碗,碗底內外貼上紅紙,並定期大廟過香火,或懸掛一面開光過山海鎮。

居家位於死巷之內,阻擋居住者運勢,發展受限,化解方式可以屋前安置一面山海鎮,或是住家龍邊安置三隻銅龍來作化解。

如果是兩棟高樓中間夾一棟矮房會形成風煞,聚集穢氣,使人產生病痛身體,而且帶有血光災,或是家中成員易偏頭痛。
如廚房窗外看得到風煞,家中女主人情緒;如臥室窗外看得到風煞,會影響人際關係。
化解方式面風煞方向安置山海鎮化解,或者面風煞方向種植闊葉林盆栽。

家宅面有大樓切到自家樓房。影響屋主身體,造成血光災。壁刀各方位影響,拿出指北針確認家宅方位,家有很多地方有壁刀,方位壁刀切會影響家中成員,建議擺八卦鏡或山海鎮化解。

家宅門面兩棟大樓中間夾縫,天斬煞影響,住家成員之間
起爭執,有血光災,或是患需動手術疾病。
化解方式煞物擺放山海鎮或九宮八卦牌。

如果家宅大門或視窗建築物尖角,影響家庭成員,造成慢性疾病,或是引起扭傷、刀傷之類。
化解方式: 可窗戶放置銅製貔貅頭向外、窗上面掛八卦鏡或獅咬劍。

這是會中發生煞氣,因為高樓大廈林立,建物玻璃受到陽光反射而照進住家中所形成煞氣,發生血光災或碰撞傷。
化解方式:可窗戶貼上霧面貼紙、凸面鏡或麒麟踩八卦。

屋後有道路沖,招來小人,因此無論工作上多麼努力,有表現,得不到上司賞識。
化解方式:後門或後窗掛八卦鏡或擺放屏風。

路沖會使家人不聚,家人在外奔波,會有血光,要注意。湯鎮瑋老師說,路沖來車輛多,會使附近氣場產生波動,面對沖氣場,會遇到車禍;巷沖和路沖之外,路沖影響力,巷子往來車輛,氣場影響,所以路沖巷沖重。遇到路沖時候,可以改變大門座、設置玄關,或是山海鎮來化解。

住家面燈柱或電線桿,使得屋主脾氣,人溝,會發生血光災,或者視力有損。
化解方式可以放置白玉葫蘆、五帝錢,或者面電線桿方向,懸掛開光過山海鎮。

判別:開門見樓梯,但距離於一百五十公分。

住宅周圍若有房屋頂上有高出一截,從窗外看去像是小人探出頭來。犯此煞主要會招小人嫉妒,因此常有小人迫害,而犯官司或口舌是非比多。
化解方式:擺放八卦鏡、銅貔貅、平面鏡可。

住家附近有水塔和水管連接,視角下狀似醫院點滴,會讓住家全家
人病痛,慢性病且吃藥。
謝沅瑾老師提供化解方式:可懸掛山海鎮。或是一個碗公,碗公後面貼一
個十元硬幣大小紅紙,碗公蓋住,放在藥罐煞的方位可以了,蓋住表示藥
吃完了,病也好了。

教學:使用紅布包起,到廟內主爐(或天爐)左手拿起順時鐘旋繞三圈,後化煞物品或貼煞物上。

判別:住家道路交接處,樓層。

判別:住家位於三叉路口,其內角度於90度者,稱剪刀煞。

判別:對面建築物自家,導致牆角住家。

判別:住家屋型前後,形似畚箕。

判別:住家附近屋頂,有凸出物。

判別:住家附近屋頂,凸出物呈現T字型。

化解:職業軍人或官職者,可提陞官運。

判別:增加使用面積,會住家兩側增建空間。

判別:外推坪數過多,超過室內坪數三分之一。

判別:外推空間作為起居用途,例如廚房、餐廳或臥房

判別:使用透光材質,構成包袱屋。

判別:住家下方為河道或水溝,呈現懸空狀。

24、龍高虎(虎高龍)

判別:住家左/右邊建築物,右/左側沒有建築物,形成左/右高右/左低局。

影響:血光,「龍高虎」女性運勢低落;「虎高龍」男性事業受阻。

判別:住家倒字型公寓或大樓,住家位於處。

判別:住家緊臨山坡地,以致枯葉、昆蟲屍體滑落陽台。

影響:若是衝到太歲方位,對居住者影響會加劇。查看生肖年太歲方位

判別:兩扇門並無,導致壁刀切門。

判別:門型保留,無法開啟。

化解:加裝門檻或隔板,藉以改變門尺寸。

判別:兩戶打通後,各自保留大門。

因此每年五煞方位興建整修,並且當年五黃煞方位放置化煞吉祥物件來保平安,是當五黃煞星落住宅大門方位。

提供您全方位不動產經紀服務,歡迎大家來此站台找尋您溫暖家~
服務專線:0977319777,謝超人。

風水學中,房屋內局外局有一些禁忌衝突時稱為【內局或外局形煞】以下煞氣,供大家參考。

(9)不可房子文昌位,會文昌。

宅如果污水溝、河邊、垃圾站附近,犯上煞。住宅內味煞出現地方是廚房和廁所內。

犯味煞,住宅成員羅患疾病、工作。

化煞方法:家內安置銅葫蘆收穢煞氣。戶外味煞,關閉窗戶,選用調換氣機。室內味煞,多數原因是排水溝造成,所以應選U形排水管或防臭漏水頭,並且多開窗戶或安裝排氣設備。

■二.聲煞 住家四周吵雜聲,令你耳鳴欲聾

住宅如果是機場、車站附近、大馬路邊、騎樓旁、或是附近有工程、樓房興建,產生震耳吵雜聲,這所謂聲煞。  犯聲煞人造成心緒、、精神無法集中,時間處這種情況之下身體。

化煞方法:選用隔音門窗,以及調換氣系統。床頭旁安置銅葫蘆收煞。

建築物外牆上見有排水管、一條主幹加上分支,或是電線桿電線枝節,一條蟲體。居家廳門、廚房窗口、小孩房間窗口對準這類物體犯了蟲煞。

會鬧區建築外牆見有懸掛商業招牌,這類招牌達一、二層樓,其形狀酷似一片刀片,如住宅門窗這類物體犯了刀煞。住宅犯刀煞,住宅成員發生血光災,並且破財。

三煞風水學上是屬於無形之煞,它是因每年流年方位座向產生地理磁場幹擾,家家戶戶如果依流年可能受到三煞影響,因此住宅犯了三煞,家庭成員生病。

當流年是猴、鼠、龍年時,三煞方位東南偏南135西南偏南225。當流年是虎、馬、狗年時,三煞方位西北偏北315東北偏北45。當流年是豬、兔、羊年時,三煞方位西南偏西225西北偏西315。當流年是蛇、雞、牛年時,三煞方位東北偏東45東南偏東135。

每年住宅為中心,三煞所在方位如有動土,對住宅裏人吉利,並且家人患重病。如果住宅大門流年犯三煞,則全家人一整年會,是每個方位所代表家庭成員要注意。另外住宅為中心,三煞所在方位,如果是睡房,睡此房間家庭成員當年會運程吉、精神不濟、生病。而廚房如果是當年三煞方位,則發生切到手指頭、燙小。

化煞方法:放置三隻銅麒麟,面向三煞方位

住家面,面對獸頭牌、獅子、或是八卦鏡風水物件,殊不知這些物件本身是仗持著自己煞氣來克制外來凶煞。因此這些物件我們住宅時,我們造成影響。、方法是和鄰居商討得益對策,以免牙牙,來個玉石俱焚。但會碰上有些鄰居講理,或是彼此猜疑,我們自求因應之策了。

化煞方法:放置化煞龜殼內置錢,柔克。

會見路燈林立,門前如有燈柱、電線桿犯了頂心煞。

現代會中心有許多商務大樓裝置玻璃帷幕,當陽光投射這玻璃上,往往光線會反射到鄰近建築物上。如果你住宅反射光照到,那你犯了反光煞。

住宅犯反光煞,家庭成員碰傷,或犯血光災,是住宅西方受反光煞照射,年子女。化煞方法:關閉窗簾。換上反光玻璃,或安置山海鎮化解。

公寓大樓多數具備電梯,電梯門開關像老虎開口想吃人。如果家宅門打開時直接面電梯那犯了開口煞。

住宅犯了開口煞,家運不濟、守不住錢財,家中成員生病、易得血光災。

住家門前有一棵大樹樹木正面呈現大門前,這種狀況稱作樹撞煞。但是如果前方有槍煞、暗箭煞、刀煞,而門前有樹叢生長,樹木無煞,反而有化煞之作用。

風水忌諱懸空,許多大樓設計上建騎樓,如果住宅是騎樓之上,或是住宅樓下閒置、無人居住,這種情況犯了踏空煞。

延伸閱讀…

【風水】輕鬆化解屋外常見二十煞,煞氣也能變生機!

150種居家風水常見的煞氣和化解方法@ 放逐

居家犯踏空煞,家運不濟、易犯宵小、家庭成員精神寧。踏空之上忌睡房

T字形道路末端或是死巷末端,俗稱路沖所在, 這種風水形體,道路彷如一隻槍射了過來,如對準大門叫做槍煞,如準住宅後面或側面稱為暗箭煞。

如果大門有路來,叫路沖。條件外,大多數情況會令人破耗財富、精神窘擾。來說,路、威力,但如果是、路要少心處理了。

犯暗箭煞或是槍煞宅運不濟,住宅成員發生血光災,店面或家宅財運不聚。

現代都市規劃見有陸橋,但在外彎曲地帶、陸橋地形成一把鐮刀,橫劈屋宇。如彎曲道路,外向地帶是形成一把鐮刀型態,這種型煞鐮刀煞。

居家大樓四方如鐮刀煞,住宅成員發生血光災,店家聚氣,並且財,東西方鐮刀煞兇險。

現代會樓遍佈,大樓建築物造型銳角,常會形成尖角鄰居大門、窗口景象。這所謂尖角煞,住宅犯尖角煞,對家庭成員有干擾,於一些長期慢性疾病,是疼痛性和出血性病症,引起反覆發作,同時引起扭傷、刀傷流血各類跌打損傷。

風水是建築空間存在能量之下,而一個空間聚集磁場這股能量總和。因而整體磁場配置,直接影響了人類身心狀態及人生際遇,運用得宜即能人趨吉避凶。

而高壓電塔之類電器設施不僅直接幹擾了居所原有磁場,會影響了人體本身心裡及生理狀況。而鄰近高壓電器設施附近居宅犯了電磁煞,居家犯電磁煞,家人脾氣、精神不濟、生病、頻招血光、破財,風水。

居住寺廟、教堂人士,不是出家尼姑、和尚,帶髮修行奉獻者,這些人放棄六親,聚集於此凝聚孤獨之氣。

另外、寺廟、教堂引來信眾參拜、香火鼎盛,招來一些孤魂野鬼虎視耽耽地想偷食香火,於這些陰靈聚集廟宇、教堂四周產生孤煞之氣及地氣易流失。

犯孤剋氣,家宅成員運勢低落,得人相扶持。

住家面軍營、警局、監獄、政府機構軍營、警局、監獄、政府機構充滿肅殺之氣,如果住宅面對或這些機構相鄰,會影響家宅運勢,家庭成員諸事。

住宅面向墳場、殯儀館,或是住宅附近有屠宰場,引起陰邪氣幹擾住宅磁場。是屠宰場之所在地,屠宰房內動物死前恐懼、與怨恨,死後會凝聚一股靈力聚集屠宰場附近,因而陰氣籠罩。犯陰邪煞,住宅成員生病、發生意外、人際關係變

化煞方法:放置三隻銅龍面向煞氣方位。並且於受煞方位放置一對銅麒麟。如時,可加放一把銅錢劍,但放置方位不可是流年五煞方位。

住宅大樓前方朱雀、後方玄武、左方青龍、右方白虎近距離範圍是高樓大廈,而自家住宅房屋矮小,這犯了高壓煞。

風水講究調和,如果住宅大樓前方朱雀、後方玄武、左方青龍、右方白虎只有矮小房屋,而沒有其他大樓,犯了孤峰煞,所謂一樓獨高、人。

住宅犯孤峰煞,各方面將得不到朋友幫助扶持,子孫或是移居外地,於婚姻、經濟、社會欠缺安全感。

如果你家右方有樓宇建或拆卸,那你犯了白虎煞。

風水常用基本術語『左青龍、右白虎』,青龍宜動、而白虎,而白虎煞這左右方位有關。如果住宅右方有大樓、馬路、橋樑興建或拆卸犯了白虎煞。

住宅犯了白虎煞,重者家人有傷亡、輕者家人會多病、爭執不合、口舌頻傳,並且破財。

化煞方法:該方位放置一對銅麒麟。如當年該方位犯上三煞、或是五煞,要放置一串六帝錢及一對銅麒麟。

三煞及五黃煞風水上是屬於無形之煞,這是九宮飛星理論推演出來流年方位煞。

九宮飛星是九共有九顆星,每顆星有其代表意義,其中五五黃星,即為屬火廉貞,代表著瘟疫、災禍、與死亡象徵。

因此每年五煞方位興建整修,並且當年五黃煞方位放置化煞吉祥物件來保平安,是當五黃煞星落住宅大門方位。

延伸閱讀…

三十八種煞氣& 化解的方法

化煞_百度百科

每年五煞會因流年天干而有所輪轉,但是九宮飛星輪動排列方式複雜,並不是十二生肖流年按序漸進排列方式,例如2001年五煞西南方, 2002年五煞東方,因此方法還是參看每年農民曆。

化煞方法:放置一對銅麒麟,面向五黃方位。五黃方位放置化煞銅葫蘆。

住宅大樓前面有垃圾站或是公用廁所便是犯了獨陰煞,影響所及六樓以下,並且貼近住家,是位於住宅東北和西南方位。

犯獨陰煞影響家人身體,以及財運。

風水講究山明水秀,住家如果是海、河、江、湖、溪附近可以說是選擇。但是如果過於靠近反而造成『割腳煞』,這種割腳煞市中心見,多數是郊外或海邊。犯割腳煞之住宅,宅運、反反覆覆、財氣難聚。

多數人能屋宅若能依山建,能形成背有靠山風水格局,所謂『後靠明山掌權』。但並不是所有山是明山,如果所靠山是寸草不生窮山,風水上稱之為廉貞煞。

凡屋宅犯廉貞煞,代表靠山上司、長輩自己,令自己有志伸,而部屬多陽奉陰違。

化煞方法:拉起窗簾,並犯煞之方位每個門窗上各掛一串六帝銅錢。重者加放一對銅麒麟

住宅大門如有面樓梯一層一層往下走,有如洩敗水勢,這犯了牽牛煞。犯牽牛煞好運會全然往外流,並且厄運接踵而來,家宅不濟、成員生病。

化煞方法:加裝門檻且門內放置一道屏風或玄關,加上室內門楣上方放置一串六帝錢,或門口安置山海鎮朝向下樓梯化解煞氣。

一進住宅大門,如果前門直接看到另一面牆窗戶或是後門,那犯了穿堂煞。另外、住宅走道及動線應以截短,如果動線貫穿整個樓層,將房屋內部隔間分為兩邊,這樣算是犯了穿堂煞。

各種煞氣和化煞方法   轉貼 1、反光煞:凡因陽光、水面、玻璃反射而照射稱為反光煞。化解方法:反光煞化解,可玻璃窗貼上半透明磨砂膠紙,明咒葫蘆兩串放在窗邊左右角,加上一個木葫蘆,能化解普通反光煞;反光較弱者則加木葫蘆,反光強者要多安放兩串五帝錢配白玉明咒可化解。

2、割腳煞:市中心很少見,是大廈接近水面,水貼近房屋,運者利用這段時間進取,能發財,但。它特點是運氣反復,運時大富貴,失運時一落千長。化解方法:每年有變旺氣位放八白玉或其他升風水用具。

3、鐮刀煞:彎形天橋或帶彎形平路稱為鐮刀煞,可招血光災。配合玄空飛星吉凶,能化解鐮刀煞兇性。化解方法:吉位安放一對銅馬及五帝錢可以化解此煞。

4、孤峰煞:所謂“一樓獨高人”,是指一座樓宇前後左右沒有靠山或大廈,經雲:風吹頭,子孫愁。犯孤峰煞得不到朋友扶助,子女走他鄉或移居外地。化解方法:只要吉位或氣位安放明咒葫蘆和銅葫蘆可。

5、槍煞:這是一種無形氣,所謂“一條直路一條槍”,即是家中大門有一條直長走廊,便是犯槍煞,另外窗外晾衣桿屬於。本身為中心點,見有直路或河流向著自己沖來是槍煞。主血光災、疾病。化解方法:一是掛珠簾或放屏風;二是視窗安放金元寶或麒麟一對,能助事業順利。

6、白虎煞:即風水師說“左青龍,右白虎”中白虎,即指房屋右方有動土現象,居所犯白虎煞者,輕者家人會多病或因病破財,重者會有人傷亡。化解方法:受煞位置放一對麒麟。

7、天斬煞:兩座大廈靠得,致使兩座大廈中間形成一道空隙,遠望去彷似大廈從天而降利斧所破,一分二。主有血光災、動手術及危險疾病。化解方法:安放銅馬,嚴重者一對麒麟煞氣。

8、穿心煞:一些樓房下建了地下鐵路或隧道,樓下,主犯穿心煞。此煞層單位影響,致使宅運,財運差,且住客身體及易生血光災。化解方法:旺氣或吉方安放銅葫蘆、五帝錢、及一對文昌塔。

9、廉貞煞:風水注重背後有靠,但如果所靠山並非名山,而是山石嶙峋,寸草不生窮山,風水學上稱廉貞煞,這是煞氣一處風水惡煞。 “靠山”風水學上代表人物為上司及長輩,後靠山影響上司或長輩自己,令自己才能不能發揮。倘若自己身為行政人員,主自己沒有實權,部屬多屬陽奉陰違。化解方法:窗簾放下;於煞方掛葫蘆;嚴重者放四對貔貅擋煞。

10、天橋煞:一條自高而下天橋常有彎斜去勢,天橋虛水,斜去而水走,是洩財象,此為天橋煞。

天橋環抱吉,反弓。化解方法:見到天橋下斜方位,擺放開光銅大像或一對銅麒麟收外洩之氣。

11、開口煞:你打開自己大門時,見到升降機門開闔,好像老虎嘴,如果你住所有這隻老虎來沖射,犯了老虎煞。化解方法:門楣上掛銅鎮宅牌,另門檻內藏一套五帝錢,效果最佳。

12、沖煞:現今樓宇建至數十層,風水觀點,居住五樓以下,犯沖煞,因為居所多燈柱、樹木擋。犯此煞者,家人染病。化解方法:開光了文晶塔、五帝錢去化解。如果受煞方位恰逢流年凶星臨,要此星特性,配合其他化煞用具:珠簾、屏風使用。住宅中大小環境和方位。住宅環境,住房週邊一、二百米之內環境,環境你住宅產生影響,

我們講煞氣。煞氣是有能量,比如講家中電風扇吹出氣流,遇到牆壁後分散開了,改變了方向,人睡眠時,如果窗戶上有個縫隙,吹進來風有時可使你口眼歪斜,煞氣走向你。氣流流向有時人是可以看得到,比如春天,你站大地旁,可觀察到地上不斷氣流向上空流動。比如我們講一個路,實際上路一個氣流通道,如在路一端有一個建築物,路上氣流建築物形成了一個煞氣,路煞,沖這個建築物。道理,建築物,比如說牆角,叫角煞,如果建築物牆角形成氣煞對著住宅窗戶,會住宅氣埸形成一種影響。有一種叫形煞,形煞是物體形狀來確定,比如說象火炬形,叫做火炬煞,建築物形狀如鐮刀式,稱為鐮刀煞。環境中氣煞,形煞外,有味煞,光煞,味煞屬於環境污染。有光煞,比如住宅前面有個建築物,建築上有許多玻璃,形成光煞照射住宅,是有建築物是凹形,所形成光煞,這些光煞會破壞住宅氣埸,人產生影響,環境來講主要是這些。主要是角煞、形煞、路煞。農村有時蓋房子,先蓋房子如果12米 ,後蓋房子蓋12、5米 ,實際上這個會起多作用,建築物存在煞氣。而那些通道,胡同會產生煞氣。化煞原理及化煞方法 ,現代都市出現事物會影響風水,如電塔、煙囪、玻璃外牆,陽宅構成影響力,但因為沒有前人闡述,初學者會覺得無入手,不知怎樣去推算其吉凶。其實風水理論基本上是不變,此,有將陽宅巒頭吉凶,現代環境而作出地說明。所謂陽宅週邊環境(風水學稱外巒頭),包括宅四周各種有形東西,如道路、建築物、橋樑、樹木、溪澗、山石,這些東西會陽宅發生吉凶關係。

槍煞: 經雲:”一條直路是一條槍。”宅前見路相沖,犯槍煞,主宅內家人衰退,犯血光災。槍煞化解:其一是掛珠簾或放置屏風;其二是視窗安放金元寶或麒麟風鈴,金元寶能助事業順利。

沖背煞: 直路不沖前而沖後沖背煞,主小人纏繞,無論如何努力,表現,得不到上司欣賞。

斜槍煞: 宅旁有條道路斜沖著本宅,犯主發生意外,破財。左斜槍傷青龍,主傷男丁。右斜槍傷白虎,主傷女性。斜槍煞的化解:是掛珠簾或放置屏風。

射煞: 宅前方左右兩道路交會而成三角形沖射著本宅,犯主因失財破財、身體多病。射煞化解:家中見煞方安放蓮花杯和五帝錢可以減輕該煞之凶性。

剪刀煞: 三條或四條道路相交形成,如一把剪刀要本宅剪掉,主破財、損丁、受傷。割腳煞: 住宅接近高速公路,主宅內住客運氣反復、財帛難聚。割腳煞化解:沒有方法,因為它特點是運氣反復,運時大富貴,失運時一落千丈,化解之一是氣位安放八白玉,但氣位每年有變,所以要留意。

鐮刀煞: 認為天橋反弓著本宅鐮刀,犯主血光災或運氣反復。宅前見反弓路犯鐮刀,稱鐮刀。鐮刀煞的化解:吉位安放一對銅馬及五帝白玉可以化解此煞。

刀斬煞: 馬路如刀劈著本宅,煞氣比鐮刀煞,但犯主傷人、多。刀斬煞化解:家中安放開光龍神座能化解刀煞帶來血光災。

井字煞: 住宅四方道路包圍,主宅內住客運氣反復,財來財去。環抱水: 宅前有路或河水弧形包圍著,俗稱玉帶環腰或抱身水,主財運大順及儲蓄積聚。之字路 古雲:”九曲入明堂、當朝宰相。”指前方有道路迂返,主大利財運。漩堂水: 住宅前方為道路返旋處,得明堂水,財帛,吉論。四周建築物陽宅吉凶 天斬煞:宅前對正兩座大廈之間一條空隙,犯之主多病、體弱,會犯血光災。天斬煞化解:方法是安放銅馬,而治本辦法是擺放大銅錢和五帝錢。若情況,其化解方法是麒麟一對對著煞氣沖來一方擋煞。

飛刃煞: 宅前面對一座大廈牆角邊,犯主宅內人。化解方法:是受飛刃煞位置牆邊放置兩串五帝白玉。如果此方法同時犯上流年凶星煞,要放上兩隻麒麟和明咒葫蘆。

射煞: 宅前面對著大牆角尖,成45度角相射著,犯主血光災。射煞化解:家中見煞方安放蓮花杯和五帝錢可以減輕該煞之凶性。

擎拳煞: 宅前或窗前見對面大廈一單位突出,犯主血光災。胸部有毛病。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