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 路沖 弓】買房禁忌 |風水常見的路衝煞 |路衝與反弓 |

不論你房子是買來是租來,不管你有幾套房子,你起到影響,你正在住那套房,所以不論買是租,要自己挑一個風水房子。

內部風水是房子內戶型佈局,外部風水是外部環境。現代社會,城市,人口多,我們挑房子、選樓盤時,需要我們自己能力範圍內,規避掉各種風水上禁忌。如果是自己房子,還可以風水來佈局,而租房人不能動房內設施,所以要註意挑選外部環境。

【文/Amy Wang】古人說買房觀四方,風水煞氣居住其中人影響甚,像是煞氣「反弓煞」,不僅道路形式出現,有河流、水路形式,一把彎刀劈房屋,讓住戶心神不寧,進而導致恍神,造成災或是破財狀況,是個吉利風水格局。

古人說“曲則有情,直來直去損人丁”,路衝會形成筆直氣流,直接衝著你房子而來,這種氣場往往損傷家裡男人,是男性長輩。如果路衝是大馬路上,車來車,有發生車禍風險。如果是小區裡面,不要選擇有路衝單元。同樣道理,我們外面住酒店,或者選擇辦公室時候,不要挑走廊盡頭房間。

如果道路房子旁邊,是有房子外面高架路或者立交橋,這是一種衝煞,架上一天到晚,車來車,川流不息,氣場,易散財;架上車輛會形成時間噪音,噪音風水學中叫做聲煞,是這種持續不斷聲煞,人情緒和影響,,地鐵沿線房子,時間受到頻噪音影響,是一種聲煞;

晚上,高架或立交橋上,是亮著路燈,這風水學上叫做光煞,如果你房子面有廣告屏幕,大量霓虹燈,或者玻璃幕牆反光,會形成光煞,處在光煞環境中,不僅會影響睡眠,會造成噁心、頭暈目眩、情緒,對損傷大。

第三,看路型:如圖,如果這個弓到你住宅或者商舖門口變了,中間有比路空地,這個是聚財意思,比如說商舖,人走著走著到你這裡想停一下,所以可以聚財,雖然反弓,可以賺錢,是有點血光傷病之類事情發生。

所謂「反弓煞」指是房屋座落於彎形道路外側,此煞氣分兩種,一是住宅前道路形成反弓煞,另一種是水路使然反弓煞,此外,像是橋梁、軌道若弧形呈現,外側房屋造成層面影響,生肖牛、兔、羊、雞、豬住進這類房屋。

命理風水專家李奇峰表示,不是弧形道路或河岸行經房屋會受到程度影響,主要得看道路、橋梁、軌道及河道高度,橋樑而言,首其衝反弓圓弧那幾戶人家,因為反弓圓弧衝而來,無法聚氣,導致住戶精神、人心惶惶,導致財務損失、投資,進而財運衰退,此外,精神,家庭口舌多、失和,可能出現血光災,而面反弓圓弧上下各1個樓層受煞氣影響。

科學角度而言,蓋反弓煞房屋,房屋遭遇橫禍,若是車速,轉彎時煞車不及,小心會衝進屋內,夜間車輛大燈會照射進屋內,使得住戶獲得休息時間,下來身心俱疲。

昨天我們發布了《反弓水加水外砂…》視頻,拍攝,且懂視頻處理技術,,請大家見諒,後我們會努力改進這方面操作,以期給大家分享實用案例。

延伸閱讀…

風水常見的路衝煞、反弓煞、剪刀煞的危害及化解方法

【桂老師說風水】樓盤挑選的禁忌——路衝與反弓

化解方法有很多,八字各方面因人而異,細心朋友可以視頻看到店門口化解一些蛛絲馬跡。

第一,分情況:路有不平分,反弓路弓如果你門口,是你住宅或者商舖傾斜,說下雨水是你那灌,這個屬於吉,財運可以,但是有割腳嫌疑;如果很,這個反弓路是你對面人家傾斜,那這個下去聚財。

第二,分位置:比如坐北朝南房子,反弓路如果弓是你住宅或者商舖正南方位,路是平,沒有什麼傾斜,這個說明什麼呢?說明得財,得財。但是出點血光災或者傷病之類。

第三,看路型:如圖,如果這個弓到你住宅或者商舖門口變了,中間有比路空地,這個是聚財意思,比如說商舖,人走著走著到你這裡想停一下,所以可以聚財,雖然反弓,可以賺錢,是有點血光傷病之類事情發生。

延伸閱讀…

【圖解風水煞】買房禁忌! 「反弓煞」易促意外之災

反弓路衝財位越衝越吉嗎?風水先生王師傅為你解讀答案!留著 …

第四,看波及範圍:波及範圍顯得安全,路和水流會因為範圍變大而氣場變,高架橋這種反弓路氣場,所以高架橋附近住宅或者商舖住戶這方面應事會一些,因為近而且急。另外山地反弓路,明堂案山反弓路,影響。

第五,要看你這個房子做什麼:做商舖,位置沒有問題,反弓路影響,比如說開超市,飯店,藥店,這種反弓路往往能賺錢,但是不要人家灌水,不然早晚還是要破財。做居住地,無非求個,所以這種地方住宅風水理想了。

風水上將道路比喻為「虛水」,車流如水流,水要蜿蜒,「S」形般,風速會因為這種形態,變得、溫和,構成和諧。

住宅位於十字路口,面對到反弓形道路。

風水講究「藏風納氣」,住宅位於避風處,反弓及十字路口位置氣流衝之處,不避風,生氣無法聚集。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