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行屬木辦公室風水】五行屬木的人辦公桌的風水 |辦公室風水 |辦公室裝飾中的風水五行 |

金、木、水、火、土構成五行,五行體現生活方方面面。風水方位角度,辦公室有各自五行屬性,佈置辦公室時,如果能夠其五行屬性進行有性裝飾,可以給其中辦公者帶來運。

從五行上來說,位於正西和西北兩個方位辦公室屬金。能夠提高風水效應,佈置這兩個方位辦公室時,可以擺放一些藤條製品家具、飾品或雕刻擺飾。馬形裝飾品這裡有開運作用,牛形、虎形美術作品值得嘗試。可墻上掛一些有夜空圖畫或人物肖像,可以幫助提高運勢。

辦公室位於整個公司正北方位時,可以視其五行屬水。配合這個五行屬性,辦公室進行裝飾時,可以盡可能地多用一些弓形和心形物品。選擇掛墻上裝飾畫時,要盡可能地避開牛、虎、狗、獅子動物圖案,裝飾品要避開這些外形動物。

正東和正南兩個方位辦公室屬木,佈置上可以多選擇木質家具,墻壁上可以選擇吊掛一些木雕畫,辦公桌上可以擺上一些木雕裝飾品。挑選畫卷掛墻上是個錯主意,然而要避開馬和羊這兩種動物。鮮艷欲滴水果圖雖然可以讓人看起來胃口開,然而卻可能會風水造成破壞,連看起來賞心悅目的仕女圖,不要掛屬木辦公室裡。另外,帶曲線物品五行屬水,不妨屬木辦公室裡掛上一件帶曲線造型物品,會辦公者有幫助。

正南方位辦公室五行屬火,挑選一兩件帶有珍珠或是貝殼做成小飾品擺辦公室,是明智做法。假如喜歡兵器話,不妨挑一件小型兵器掛墻上或是擺櫃子上。不過,挑選裝飾品時千萬要注意,不要選用彎月形、弓形和圓形東西,一不小心會招致財運下降,工作起來運氣會受到影響。

五行方位來判定,位於西南和東北兩個方位辦公室屬土。因此,裝飾方面要配合土性屬性來進行,不妨挑一些仕女圖和山羊、綿羊圖案來掛墻上。

假如環境允許話,還可以弄個迷你音響放在辦公室裡,閑暇時放上一段音樂,不僅可以放鬆工作而繃神經,聲波能起到加強空間裡磁場和能量運動功效。於喜歡研究和收藏兵器人,不要收藏刀、劍之類東西擺這個方位辦公室裡,會工作產生。

風水專家研究以為,影響個人事業成敗及工作因素,家居風水外,辦公風水吉兇起著作用。辦公室風水,不僅影響一個公司整體事業運勢,其中每位員工妻、財、子、祿有密切關系,足見辦公風水重要性!此大家介紹八種辦公室風水禁忌,以便大家參考運用…

現代多辦公室一族沿襲古時侯裝飾傳統,辦公室擺放多飾品,既能養眼,能藉著風水上含義自己職場增加籌碼。然而,像家居中不能放東西,辦公室內不能擺放飾品。一、辦公飾品風水1.掛飾辦有人喜愛附庸風雅而掛國畫,這是室內美化方法,但要符合自…

中國傳統文化里,時鐘具有許多意義,既有八卦功能,有風水輪效應,如運用了,可增強人運勢。風水上,時鐘有韻律滴答聲會公司成長帶來多規律和節奏感,因此如在客廳或辦公室內擺放時鐘,是帶鐘擺時鐘。於室內無人時,氣是靜止,鐘擺動能令室內氣運動起…

延伸閱讀…

辦公室風水-行業也有五行之分

辦公室裝飾中的風水五行

風水,稱為相地之術,即臨場校察地理方法,叫地相、古稱堪輿術,風水核心思想是人,風水內容主要包括:家居風水、辦公室風水、商鋪風水、廠區風水、樓盤風水。那麼,什麼事辦公室風水呢?辦公室風水研究辦公室或者是寫字樓內人辦公室工作環境之間關系…

辦公室裡風水問題人們忽視,其實假如你想工作順風順水,職場平步青雲,某些方面還是需要小心留意。下面提出十點留意事項及調理方法,請朋友們多多參照,可以增加你財運、事業運、情感運、運,提升生活品質。 1、辦公室桌椅,是否有搖擺現象?假如、搖擺桌椅需要加固…

五行屬木人辦公桌風水。人五行分為:金、木、水、火、土。五行和命理有著息息相關聯繫,辦公室桌椅佈局是命理五行來決定,風水有運勢,下面一起跟隨裝修網小編來看看屬木人辦公桌風水吧!

五行木人五行方位是東方位,於東方位本身是屬於紫氣東來方位,不僅會有納氣,木人安坐在此方位是錦上添花作用,辦公桌方位是向著東方,那麼事業上面會有發展空間。

延伸閱讀…

五行屬木的人辦公桌的風水

辦公室裝飾中的風水五行

辦公室佈局中,可以多選擇木質主辦公桌,而且裝飾品方位可以多木質裝飾主,擺放一些木質物品,建議可以辦公室擺放一尊“七星麒麟鎮”磁場同時可以提升人事業運,人際關係。

金、木、水、火、土構成五行,五行體現生活方方面面。風水方位角度,辦公室有各自五行屬性,佈置辦公室時,如果能夠其五行屬性進行有性裝飾,可以給其中辦公者帶來運。

從五行上來說,位於正西和西北兩個方位辦公室屬金。能夠提高風水效應,佈置這兩個方位辦公室時,可以擺放一些藤條製品家具、飾品或雕刻擺飾。馬形裝飾品這裡有開運作用,牛形、虎形美術作品值得嘗試。可牆上掛一些有夜空圖畫或人物肖像,可以幫助提高運勢。

辦公室位於整個公司正北方位時,可以視其五行屬水。配合這個五行屬性,辦公室裝飾時,可以盡可能地多用一些弓形和心形物品。選擇掛牆上裝飾畫時,要盡可能地避開牛、虎、狗、獅子動物圖案,裝飾品要避開這些外形動物。

正東和正南兩個方位辦公室屬木,佈置上可以多選擇木質家具,牆壁上可以選擇吊掛一些木雕畫,辦公桌上可以擺上一些木雕裝飾品。挑選畫卷掛牆上是個主意,然而要避開馬和羊這兩種動物。豔滴水果圖雖然可以讓人看起來胃口開,然而卻可能會風水造成破壞,連看起來賞心悅目的仕女圖,不要掛屬木辦公室裡。另外,帶曲線物品五行屬水,不妨屬木辦公室裡掛上一件帶曲線造型物品,會辦公者有幫助。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