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師如何保護自己】風水師如何保護自己④ |什麼是殺師地風水師如何保護自己李雙林 |風水師如何保護自己 |

所謂衝師、犯師做基、陽宅凶神煞衝犯風水師本人。這種衝犯有速發速應,勃然禍,臨頭,發生死,急症治,直至夭折。發慢應,當時感覺不明顯,惡之象,但其災如患了慢性疾病一樣,發作,其表現多運氣,疾病,家運日衰,或損自己,或損家人。有些民間風水師操作時突發遭災,直至喪命是常有所聞。有時操作過程中,有之前兆,應採用破煞解災緊急措施,予疏忽,鑄成大禍,終生。因此,專業風水師懂得和應用預防犯師,解災之法,保護自己,任何兇險情況下,能坐泰山,安然無恙。其法如下:

紅紙寫黃字,豎排上書:“太清太上老君神位”,“豐都北陰大帝神位”,左方書小字:某省、某市、某村、某某奉祀,早晚焚香。太上老君是萬神之首,豐都北陰大帝是天下鬼神宗。如某日要去看風水,臨行前淨手焚香一柱,雙手合十,兩眼微閉,默念以上兩神扶持保佑。

(1)製銀牌一塊:大小銅板,圓形。正面書:太上老君此同隨,直排。背面週轉畫先天八卦圖,從外向裡看,中間書四字“吾身”。製作好太上老君、北陰大帝神位前掛四十九天,早晚焚香。四十九天之後身帶此物,或戴項前,或放在包裡可。

2)製作銅劍一把,乾隆通寶銅錢六十四個(合六十四卦意)棕繩串連成劍狀,劍身二排,劍一排。製成後掛二神神壇前四十九天,其它事項如下:此物平時不用,做風水作陰基時。上山時暗藏包裡,無事不動用。有事時即見不祥之兆或操作順時,左手握劍指天,右手食指、中指靠指天,其它三指屈曲掌心,兩眼微閉,口中默念:“太昊文王有,周易八卦有,楊公先師有靈,鬼煞退避,神鬼忌。”默念三遍將劍收藏。

玄學項目賺到錢兄弟,我這裡有幾百位大師了,他們是有專業知識,有自己一套玩法。

延伸閱讀…

風水師如何保護自己! _操作_豐都_大帝

什麼是殺師地風水師如何保護自己李雙林

現在年人想這個領域賺錢,我認為是你現實中,找個師傅帶帶你,實戰中成長人,才能拿到結果。

會算大師接觸過很多了,帶過風水師,但凡能拿到結果,賺錢到玄學大師,是需要會玩營銷,會互聯網推廣,會引流獲客。

延伸閱讀…

風水師如何保護自己④ NO.61

風水師都是怎麼保護自己的,幫別人佈局是不是要承受因果

只有當每天,有客戶主動找你時候,你有挑選客戶資格,我們不要什麼人錢去賺,要懂得過濾客戶,那些麻煩的傢伙,囉嗦人,不要搭理他們了。

我們服務那些客戶,只服務那些有錢客戶,有錢人普遍乾脆,哪怕他你服務,不是滿意時候,會你說退款了,理解吧?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