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修大橋一定死人】聖水大橋事件 |各路凶神返天庭 |聽說每修一次大橋都會死人 |

大橋、隧道過去施工條件,管理,出人身安全事故見,千百年來百姓傳為人祭了。其實過去造民房,上大樑需要站高處舉重,出事,所以掛紅綢或貼紅字,放鞭炮。民俗、傳說有迷信成分有最初淵源。像風水中“衝”,建房來水沖刷岸,“衝”了,洪水來了不房倒屋塌家破人亡怪。早年橋隧類大型項目投資預算裡是考慮死人成本。現在人命那麼金貴,死個工人花上百萬安撫得了,企業要罰,停工是損失。所以企業項目重視安全,不但工程安全,包括人身安全。設備、設施、制度方面有,人身事故減少了。包括橋隧這種大老虎。反倒出問題,大都是工人自己聽指揮幹。自作孽有啥辦法。

我鐵路系統工作,那時,100天沒事故發獎金。雙百日,年安全。

事故是個概率問題,只能減少,可能杜絕。安全施工、警鐘長鳴。

▲「諸神朝天、修日」百無禁忌,是裝修、設置居家風水最佳日子。 (示意圖/記者陳韋帆攝影)

▲「諸神朝天、修日」百無禁忌,是裝修、設置居家風水最佳日子。 (示意圖/記者陳韋帆攝影)

聖水大橋事件幾年調查分析後,判定東亞建設建造時種種失誤造成橋梁坍塌,罰高額罰金。大橋完善修復後,於1997年開通,但是逝去生命是回不來了。可見任何公共建築維定期護,比起發生慘劇後亡羊補牢,定期安檢能地預防悲劇發生。

他進一步指出,「修日」生活上,宜看「風水、入宅、裝潢、抓漏、拆屋、修路、安機器、求婚、告白、曬恩愛、嫁娶、提親、閃婚、安床、求嗣、祈福、齋醮、酬神願、簽約、出國度假、國內旅遊、登百岳、騎自行車、游泳、健身、閱讀、聽講座、看展覽;風水上宜掛桃木八卦、上樑、掛招牌、匾額、種植福木。」百無禁忌。

宏寓表示,雖然說「2/27、2/28」2天百無禁忌,但有改運最佳時機如下:

「2/27」可行善布施,最佳時機有三時段,午時「11:10-12:50」、申時「15:10-16:30」及酉時「17:10-18:50」,無論是捐贈財物、身體力行協助弱勢,能自己累積福報。

「2/28」可進行居家風水佈局,最佳時機「15:10-16:30」。求文昌,可中宮掛上旭日東昇圖;求桃花或貴人,可西南方擺放百合紅玫瑰;擋煞,可北、東、東南方種植盆栽或植物,葉片首選。

宏寓提醒,雖然「修日」各路凶神返回天庭,故不犯煞,但有四大禁忌需要留意。

當初建設聖水大橋時,政府預計每天容納8萬輛車次,而實際上建成後,每天車流量達16萬,整整是當初預計2倍;另最初設計時了聖水大橋連接地區多是水泥工廠,每天有25噸水泥攪拌車,而橋面設計載重只有18噸,沒有任何法律限制水泥車通行、有製定橋梁維修上關標。這樣超過橋樑負荷能力交通量,及沒有定期檢修因素,大大減少了橋樑壽命,是造成斷裂主因之一。

賠錢、道歉,能做什麼?

雖然東亞建設覺得自己沒責任,但是全國民眾撻伐下表明願意出資修復聖水橋,可是橋蓋塌了,誰敢讓這家公司修橋啊?於是這筆東亞建設提供資金接手現代建設使用,費時近三年維修,當初蓋橋花時間,花了750億韓元(19億台幣),聖水大橋修得。

而政府部門當時在究責方面是雷厲風行,當時漢城市一應相關人士因為沒有實施定期安全檢查而革職,時任總統金泳三透過電視國民們道歉。另下令檢查韓國所有橋樑、並加強實施安檢。沒想到這一查,還避免了一場可能發生大災──首爾地鐵2號線堂山鐵橋檢查時發現裂縫,整修時發生崩塌狀況,如果一些發現,而通勤時間發生橋面崩塌、使列車脫軌話……會造成可怕慘劇!

一缸魚全都因為缺氧死亡。 「風水魚缸」沒有帶來運,反而死魚惡臭味瀰漫於整層辦公樓。這下子,整個單位知道這是因為信奉風水導致,影響。

本篇文章
1
人贊助,累積贊助金額
$
45

請蔡妘喝杯咖啡,

8成立委支持廢死,為何講?英國學者直擊台灣國會,揭開他們不能說秘密

史上恐怖片是哪部? PTT憶3部超毛港片,出殯撞出嫁「紅白雙煞」成童年陰影

7-11Joeman推出聯名商品人買?他點評「雙輸」,內行人揭1內幕打臉:賺

為何中國古代劍要綁上「劍穗」?電視劇沒說2用途,不是

新鮮人起薪創新高,學士3.1萬、研究所3.4萬!九年級畢業生夢幻企業曝光

科技發展今天,迷信思想已成為昨日黃花,多人願意理性分析,科學地看待事物變化。

按理說,普通人尚且講科學,黨員幹部應該如此,但實際上有些官員,開口講馬列、信唯物,背地裏十分迷信鬼神之說。他們搞封建迷信活動,信奉邪教。明明身人,拋棄了理性,明明是人民服務,卻「問蒼生問鬼神」。

2015年4月23日,湖北省咸寧市中級人民法院一審依法公開開庭審理被告人李春城被控受賄、濫用職權一案。 (新華社記者 黃敬文 攝)

延伸閱讀…

聽說每修一次大橋都會死人,有人是直接被水泥澆灌活埋的 …

各路凶神返天庭! 228連假2天「大偷修日」 專家曝發財改運 …

李春城成都期間,與多名民間算命先生過往。他一位年36歲高姓算命先生言聽計,成都市行政中心項目啟動中,聽高某話,其建污水處理廠附近。

2006年成都市建新天府廣場時,原本一家法國公司工程設計方案評選中獲得了一等獎,但那個「歷史和未來」主題設計方案並實施。這是因為李春城喜歡法國設計,他確定“太極八卦圖”作為設計方案,只因為“認為太極方案能他帶來運勢。”

而一個投資項目接連出現突發事件後,李春城還安排道士做法驅邪。此外李春城家裏老人墳墓遷往成都都江堰,聘請風水先生做道場花費千萬元,其中一本地商人他出資約300萬元。

而一個投資項目接連出現突發事件後,李春城還安排道士做法驅邪。此外李春城家裏老人墳墓遷往成都都江堰,聘請風水先生做道場花費千萬元,其中一本地商人他出資約300萬元。

白雪山主政吳忠市時,不破風水,他要求一個廣場噴泉改建了三次。每次噴泉建成噴水,他說。但過後幾天,他要求拆了。因為如果移位兩三米,他得擋了風水。

不僅如此,白雪山力推市區北擴,使市區黃河一體。當地官員接受採訪時稱,白雪山力推市區北擴目的多半是認為黃河是「龍貫寧夏」主脈,搭上母親河,能飛黃騰達 。

和白雪山花國家錢,有山東省泰安市原市委書記胡建學。風水先生一句話「胡建學可進一步,只是命裡缺座‘橋’」,胡建學筆一揮,下令計劃施工國道改道,穿越一座水庫,並順理成章地水庫上修起一座大橋,幫助其“飛黃騰達”。

一條國道規劃設計、前期準備到破土動工,那是了一次次論證審批,變更,計劃施工前提下變,帶來損失。

然而這些痴迷於風水官員眼中,什麼比不上風水。

一缸魚全都因為缺氧死亡。 「風水魚缸」沒有帶來運,反而死魚惡臭味瀰漫於整層辦公樓。這下子,整個單位知道這是因為信奉風水導致,影響。

延伸閱讀…

大橋倒塌後政府到底該做什麼?韓國25年前「聖水大橋事件 …

官員搞迷信那些事:為升遷修橋因風水3次重建噴泉

湖南株洲市委政法委原書記謝每天出行要算一卦,看看什麼方向走「吉利」;

廣州白雲機場股份有限公司原黨委委員、副總經理徐向東,自己辦公室佈置成風水局,用以「藏風聚氣」“擋煞消災”;

天津市津南區原區委書記呂福春,找風水先生破解風水、卜問前程、請人算命,辦公室、住處、公務用車處佈消災辟邪、增長權勢「符」與“器”;

廣東揭陽原市委書記陳弘平,相信風水先生說法,他選擇一塊「風水寶地」建造“壽墓”(民間健在活人建墓地稱“壽墓”,人的髮膚或衣物、生辰八字葬入,祈求時來運轉)……

更有甚者,有黨員幹部參與邪教。

2015年4月,陝西省商洛市丹鳳縣紀委接到群眾反映,丹鳳縣武關鎮惠家坪村村監督委員會委員、下坪組組長段安家有人聚會進行邪教宣傳。縣紀委成立調查組進行調查。

經核實,30年前,一外地女子到惠家坪村宣傳邪教,鼓吹信教能治百病。當時,段正安妻子王某患病,經醫院醫治不見好轉,王某傳教女子信了教。後來調養,王某病情好轉,認為信教起了作用。 1998年,段正安左眼受傷,四處求醫不見效果,產生了信教治病想法。妻子勸說下,身共產黨員、村監會委員段正安成為邪教教徒。後,段正安妻子王某成了邪教組織惠家坪村聚會點負責人,基本上每週要組織村上教民其家聚會一次,宣揚不用吃藥信教包治百病「教義」,直至公安機關發現。

這一幕幕,讓人啼笑皆非。

有人可能覺得奇怪,破除封建迷信喊了這麼多年,科學知識普及了這麼多年,怎麼會有人封建迷信所騙,騙是官員。迷信者往往或心有憂懼,或文化知識紮,人鑽了空子,那麼這些文化水平人差官員,「怕」什麼?

其呀,這些人知道迷信是嗎?。但是他們心中慾望,蓋過了他們於是非真假判斷。

他們尋求,無非是一種自我安慰,一種虛無縹緲幻覺罷了。說,這些熱衷於搞封建迷信活動官員心中,個人享受以及「官運亨通」渴望,使得他們喪失了理智。

可能有人會提出,封建迷信是不是算官員個人喜好,只要影響工作無妨?

其實不然,《中國共產黨紀律處分條例》明確規定:

組織、參加會道門或者邪教組織,策劃者、組織者和骨幹分子,給予開除黨籍處分。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