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龜魚蛇不遷】陰宅風水之遷墳的吉凶禁忌 |魚各種生物體 |陰宅風水知識之墓穴內 |

我們研究風水理論目的實踐應用,陰宅點穴立、陽宅選址、財運,事業各方面現實中風水有關實際應用問題是我們探討學習方向。

風水起源於先秦,影響到當代。東南江西、福建,到西北甘肅,陝西,不有風水。儘管歷史上有過很多學者批判,但它有漫延趨勢。

福、祿、榮、壽人所嚮;艱、難、危、困人趨避;飢、寒、貧、苦人所難忍。趨利避害心,是我們本能反應,人皆有之。於是,中國——這東方文明地,形成了依存於古代社會意識風水學術,擇其吉而避其凶,風水集中反映了古代時間關係之下空間吉祥認知。空間地理環境中,人如何來使用、安排與生存發展密切關係人居環境學說,是洞察氣場人影響環境文化。

陰宅,安葬祖先靈柩地方,墳墓,是祖先得以眠安息地方,故稱陰宅。陰宅風水關乎到子孫後代,人丁。

後來其母親08年下葬,打算與其父親合葬,鄉人幫忙挖開其父墳,見兩條大蛇盤踞其中,一條暗紅色毒蛇,一條菜花蛇。鄉人沒有蛇打死,沒有動蛇,直接掩埋其母親。

下葬後,祖墳附近有蛇,不要弄死,或者弄回家吃了。是招禍行為。這裡大家提供了一些相似案例,探討。

有主,讀書成績,人。大學畢業後,去了一個單位,現在是一把手了,其妹妹混,其爸爸人,四處包工程做,一輩子日子過得。

因為其他原因,前兩年,他家祖墳需要搬走,結果民工刨開祖墳後,一條大蛇墳井裡待著。他爸爸,墳地恢復了,沒有遷墳。富貴,全家無禍。

2、穴中蛇,後人發家

某地一山坡平地上枝脈,隱隱,但是突然石骨隆起,巨石拔地而起,脈氣,真龍穴地,巨石形右看形似蛤蟆,左看形似烏龜,兩側小石頭形似癩蛤蟆子女,高高低低,形似男男女女,喝形:蛤蟆吐錢。早年有一農民,其父親去世,其埋巨石前面,如今二十年有餘。

側面看巨石和小石頭隆起,巨石左看,形似蛤蟆,兩側小石頭,形似癩蛤蟆子女。

蛤蟆喜歡咬錢,說它能口吐金錢,是財物。

第四,起穴後先祖屍骨要安放,屍骨各個關節原位安放,如有遺失指節要仔細翻土查找,以免後代子孫帶來肢體上。遺骸手腳骨和膝蓋骨要生理結構擺放,不得前後左右調轉。不然則人手腳捆、屈膝下跪,後人黴運,不出發家人。

右看為烏龜,蛇龜多一起,古人說玄武,蛇頭龜身,此墳中,有兩條大蛇盤著

說該家庭後人,如今紅火了。墳地後人有兩個兒子,大房孩子城裡謀生,說房子、車子是齊備,二房鄉下做包工頭,說是賺了錢,城裡房子、車子齊備。孫子輩如今是兩個孫子,兩個孫女,男男女女,齊全完備,農村是有福人。此墳後人應該會出有本事人。

3、井中有蛇,後人兩個大學生

有主,早年幫人葬墳。挖井時候,當時分心和別人說話去了,挖井民工,井挖了一些,挖出一條蛇,白色。徒弟馬上叫人泥土覆蓋。

下葬後,短短幾年時間,現在家裡兩個大學生了。

4、抓祖墳蛇,家人招禍

主,有一年,他們去掃墓,祖墳上一條蛇,其哥哥它抓了賣了換錢。那年他哥哥閨女出了場車禍,家中破了財,超過賣蛇錢,得失。

5、水泥廠,挖出烏龜

延伸閱讀…

挖井時有挖出黃鱔、蛇、烏龜、魚等活物,一定要慎重對待

陰宅風水知識之墓穴內“蛇、龜、魚各種生物體”

導語:俗話說一命二運三風水,陰陽宅風水人吉凶成敗確有影響,然而若非情不要改動祖墳風水。出現這幾種情況有遷墳:一、墓穴無故自陷,二、墓穴上草木枯死,三、風聲起,四、男盜女娼、家人,五、家中有夭折、敗家、絕嗣、災人。

這三種情況三不可遷墳:一、開墓見龜、蛇、魚生物者遷,二、開墓見紫藤纏棺者遷,三、開墓見溫暖氣或乳氣者遷。

墳墓勘測風水吉凶福禍經驗: 墓中如果入泥、入水、入樹根、生白蟻,此為多吉;開棺後如果見骨,此現象,直接影響子孫後代不得安寧,破財敗家無疑,並出孤兒寡婦,殘疾人;如果骨是淨,呈金黃出人,益旺子孫興旺發達。

家運衰敗、子息、人煙家族,可以“遷”墳來改變這種狀態,使家運及子孫興旺發達。但是遷新墳地需要擇生龍脈鳳地,要視野、前案後山、山環水抱生氣地遷祖墳,這樣才能起到“山管人丁,水管財,伸手摸到案,秀才、貴人門前站”效果。因此於遷墳不但要選擇一塊福地,要注意遷墳中一些事項。

遷祖墳是一個家庭或家族大事,需要注意以下事項。

第一,“起”墳時(動土)要擺案上香,祭祖燒錢,禱告先祖所遷原因、地址,祈求先祖後人祝福護佑詞。

第二,遷墳過程時辰上以不過“午”時,以免“午”時陽氣灼傷屍骨。如先祖人數過多,可以“午”時停止“起”屍骨,同時黑布蒙穴、蓋骨。過“午”時後再起遷屍骨。

第三,撿骨二次入殮完畢後,要原有墓穴瑩坑,扔與蘿蔔一個,銅錢9枚,填充鋪平。破棺槨及壽衣,填平墓坑後,一共焚化,不可帶去陰宅。

第四,起穴後先祖屍骨要安放,屍骨各個關節原位安放,如有遺失指節要仔細翻土查找,以免後代子孫帶來肢體上。遺骸手腳骨和膝蓋骨要生理結構擺放,不得前後左右調轉。不然則人手腳捆、屈膝下跪,後人黴運,不出發家人。

延伸閱讀…

陰宅風水之遷墳的吉凶禁忌!什麼樣的情況不可遷墳?

陰宅風水知識

第五,下葬排列要有主次:即東上位,西為下位;東北上位,西南為下位;北上位,南下位;西北為上位,東南下位;(後天八卦陽性位為上位記)。如一夫兩妻下葬應夫上位,先妻次位,後妻次位;

第六,挖墳頭三鍬土,先人兒子或孫子動手。如無兒孫,需“全福人”代替。

第七,先人遺骨即出土時,先人女兒或孫女撐起傘或蘆席1領,遮擋陽光,不可讓陽光爆嗮先人遺骨,以免先人魂飛魄散,不得輪迴。

第八,長子手持靈頭幡,摔喪盆,攜男眷走,女眷坐車跟後,棺上罩“棺罩”。八、十六、二十四、三十六人將靈柩抬至墓地,葬入陰陽先生擇時辰挖墓穴中,土掩埋出墳頭,將長子所持靈頭幡插墳頭上,並紙糊金銀庫墳地焚燒,供死者陰間“受用”。

第九,下葬一年墳是可以遷葬。如果一年之內遷葬,會造成家裡有人死亡現象發生。

遷墳前要注意下列事項:一、要請有真本領風水師勘驗祖墳和尋找龍穴地,這是關鍵一步。遷葬過程要風水師指導下進行,因為墳立向和關。

二 、遷墳是新造墳,挖土動工時,要選擇一個吉日吉時。這一點關鍵。不能挖出墳窩來後,停好幾天下葬,以免內堂遭到野生動物糟蹋,或者風吹雨曬。

三 、需要別人幫忙時,要請自己要朋友,千萬不要弄髒內堂(墳窩),比如內堂中吐痰、東西、抹鼻涕。而且要請命運比人幫忙,不要請那些命運人,信息會留在內堂,對先人和後人。

四、 不要內堂中放入十二生肖小動物,以免與自己祖先以及後代生辰八字相衝,帶來負面影響。

五、 入土下葬時不要放入桃木製品、硃砂、金屬利器、雄黃辟邪物品。這些東西磁場,會影響祖先居住,後人帶來命運,千萬要注意!

六、若一個老人走了,另一個活著,下葬時“分蓋”,說,下葬骨灰盒要獨蓋一個蓋子,來另一個下葬時不用了。少動作。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