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三上位風水】3招幫你趕走小三 |巧妙利用家居風水趕走第三者 |趕走小三運用家居風水術看好你老公 |

趕走三 運用家居風水術看好你老公

2014-09-23

新浪家居

  有人說,這年頭,不能怪男人們花心,是因為外面誘惑多。燈酒歡場女子不用說了,逢場作戲、錢色交易而已,因為沒有多少情感交流,雖然至於一下子引發家庭解體,是埋下了隱患;可怕是遭遇三,和男人郎情妾意,直接轉正上位,老婆地位可岌岌可危了。
  所以有女子苦笑著調侃:“看”自己老公,是一項長期而艱鉅任務。
  那麼,家居風水方面,有哪些可以幫助女性完成這項任務方法嗎?且看王浩驊有什麼建議。
運用家居風水術看好你老公
  一、哪些風水讓老公有外遇?
  要想解決問題,得了解問題產生原因。所以要想老公沾花惹草、沒有彩旗飄飄,是了解哪些風水可能會引發這些問題。
  1、主臥室位於桃花位
  家居中文昌桃花位,有文昌運、桃花運作用。如果主臥正位於桃花位話,增強了夫妻雙方桃花運,讓二人心生外向,是丈夫。
  2、主臥室裝飾花哨
  花哨裝飾,讓人心情不寧,易生追求新鮮刺激慾望,婚姻家庭日常生活感到時候,外界誘惑導火線。
  3、入戶門或主臥室門衛生間
  入戶門或主臥室門衛生間,一進門看到衛生間,或者一開臥室門看到衛生間格局,風水中有招惹爛桃花隱患,諸如三入侵之類。
  4、開門見睡床
  主臥室入戶門或側對情況下,如果主臥室門不是關閉,可能一進門看到睡床。外邪直接入侵到主臥,影響夫妻感情。
  5、家居格局、佈置過分稱
  家居風水中,西北方代表男主人,西南方代表女主人。如果戶型格局出現西北凸出、或西南凹陷情況;以及西北方擺放家具、西南方家居佈置平話,會有男主人過於強勢,女主人家中無地位風水寓意。
  6、家中或辦公室擺放空花瓶
  物有所成有所用。如筆是用來寫字,水杯是用來喝水,花瓶是用來插花,插上花為宜。空空花瓶擺放在家中或是辦公室,有招桃花寓意。上一頁12下一頁本文導航自查家居風水,做出有性化解

0

相關推薦

明星設計家:極簡主義下回歸生活本質2018年生肖鼠運勢詳解9月5號十二生肖運勢排行7月18號十二生肖運勢排行

熱門新聞

電腦版 |
意見反饋

© 2022 新浪家居

有人說,這年頭,不能怪男人們花心,是因為外面誘惑多。燈酒歡場女子不用說了,逢場作戲、錢色交易而已,因為沒有多少情感交流,雖然至於一下子引發家庭解體,是埋下了隱患;可怕是遭遇三,和男人郎情妾意,直接轉正上位,老婆地位可岌岌可危了。

所以有女子苦笑著調侃:“看”自己老公,是一項長期而艱鉅任務。

那麼,家居風水方面,有哪些可以幫助女性完成這項任務方法嗎?且看王浩驊有什麼建議。

婚姻生活裡,第三者是不受歡迎,出現往往會導致感情破裂,婚姻保。因此,作為已婚男女來說,誰不想自己婚姻中有三身影出現。而之所以會有第三者出現,個人性格、命理因素以外,居家風水起到了作用,而這點往往人們忽視。本文大家介紹幾種家居風水佈局,趕走第三者有幫助。

要想解決問題,得了解問題產生原因。所以要想老公沾花惹草、沒有彩旗飄飄,是了解哪些風水可能會引發這些問題。

家居中文昌桃花位,有文昌運、桃花運作用。如果主臥正位於桃花位話,增強了夫妻雙方桃花運,讓二人心生外向,是丈夫。

花哨裝飾,讓人心情不寧,易生追求新鮮刺激慾望,婚姻家庭日常生活感到時候,外界誘惑導火線。

家庭婚姻中,女性們痛恨應該三上位了。兩個人感情,豈能容第三者插足,面三們挑戰底線做法,生活中風水小方法可以鬆幫你化解。那麼,哪些風水方法可以助你趕跑三呢?下面請編來了解吧。

巧用風水方法,3招幫你趕走小三之其一:臥室不可安置桃花位。

婚後生活中,夫妻臥室位置不可安置桃花位。如果婚後夫妻臥室位置安置了桃花位上,那可能會影響到夫妻之間感情。 ”桃花位“本來人際關係中催桃花,如果夫妻臥室位置安置桃花位,丈夫會和異性發展 男女關係。這個時候,會出現婚姻危機了。三上位是常有事,只是時間早晚問題罷了。若是要趕走三,需臥室位置搬離桃花位。

巧用風水方法,3招幫你趕走小三之其二:家居裝潢忌

於任何一個人肯定希望自己美和事實,自己所想是有直接差異,有時會因為三破壞而導致自己妻離子散。那麼這種情況下需要防小三風水方面著手,搞清楚怎樣方法能夠達到防小三效果。

假如發現伴侶有出軌跡象,其睡覺床頭擺放一具桃花斬(好似一把劍插進桃花中),可除去方身上桃花煞,使離三,飛出去心收回來。

傳統觀念裡,綠色是吉利色系,如果臥室中擺放植物,不僅能夠營造一種安定靜謐和祥和休息環境,程度上可以增進夫妻間“和諧”,這一棵生機勃勃的植物能夠使你愛人轉變思想,使某位潛藏第三者不戰而敗。

假如發現自己婚姻中有第三者出現,可以自家衛生間裡放上兩盆小植物,假如空間太小無法放置話,可以選擇吊籃植物,可以化解桃花煞。

風水中有桃花位,遇上命帶桃花人會發揮得,桃花位好找,家裡正東,正南,正西,正北線。同時,臥室裡東南西北線是桃花位。假如感覺自己婚姻中出現了三身影,可桃花位上放置衣櫃,書櫃,書桌,餐桌,椅子,沙發有重量家具或物品,能起到化解桃花煞,趕走三作用。

婚姻中能否小三介入,風水佔一部分因素,關鍵於兩個人感情基礎是否。假如兩個人相處時能夠包容和休貼,、理智地應各種矛盾和沖,很多問題是可以避免。

心理測驗題目:假如你獨自一人乘坐公車時,你會選擇坐在以下哪種人旁邊? :與自己年齡相仿同性:異性:中年男性:看上去溫文爾雅人   
:與自己年齡相仿同性心理測驗結果:你可能會第三者打敗。你是一個性格人,缺少防人之心,總是人處想。這樣你朋友欺…

第三者這個角色可是過街老鼠,人人喊打。但有時我們無意當中可能會充當了第三者身份,破壞了別人感情,這是每個人不想做,可有些時候情不自禁或者是戀人欺騙,是無耐事情。你會會成為破壞別人感情第三者呢?讓塔羅牌來幫你占卜一下吧。請用心情從下面四…

延伸閱讀…

趕走小三運用家居風水術看好你老公

巧用風水方法,3招幫你趕走小三

當今社會,介入別人婚姻第三者多,因為三介入而支離破碎家庭多。第三者陰影像徘徊人們感情生活中,可謂:幾家歡喜幾家愁。人人痛恨三,有時有意無意間成為了別人三,一切都是命中註定嗎?本人認為,雖然完全是,但其中確實有一些命運因素…

愛情是兩個人世界,如果出現第三者話,有可能會使愛情終結,而且有一方會受到,因此戀愛中人誰希望自己感情中出現三身影。但是,有時事情發展是不受人意願左右,命運力量占主導性。下面從八字角度來看看,哪些人感情中易有第三者出現。一、八字身且比劫多男…

愛情有時候是一部戰爭劇,能夠樹立堡壘,能夠擁有愛情,這是身一個女人,愛情關系中學會東西!沒錯,你要保護自己愛情,不能讓你辛辛苦苦得來男人,成為別人男朋友或者是丈夫。於感性女人來說,總不是那麼處理三角戀,可是女人總是懂得如何取捨。那麼當第三者來…

每個人希望自己愛情一帆風順,能夠廝守,但會有三影響到自己生活。像很多有錢人老婆瞭解怎樣方式能夠防小三,會讓其影響到自己生活,那麼需要搞清楚如何選擇住宅,才能夠風水角度方面著手才能夠起到三作用。

比如說主臥室不能夠有中房,主要是有兩個房間,代表著自己會找一個三。因此最初購買房子時候需要避免,會直接影響到後生活,不用說能夠自己帶防小三效應。

如果自己覺得感情受到危機,可以直接防小三風水角度著手,能夠瞭解怎樣方式達到防小三效果。不管怎麼樣自己購買房子時候,可以選擇一點家庭格局,但不能夠選擇房中房,這後生活會直接干擾。

馬上輸入你電郵地址,即免費預測自己八字大運!

於任何一個人肯定希望自己美和事實,自己所想是有直接差異,有時會因為三破壞而導致自己妻離子散。那麼這種情況下需要防小三風水方面著手,搞清楚怎樣方法能夠達到防小三效果。

延伸閱讀…

巧妙利用家居風水趕走第三者

【小三上位風水】巧用風水方法|巧妙利用家居風水趕走第三者

要是說哪些方法可以選擇時,需要考慮到不能夠購買大圓床,或者不能夠選擇一房兩床。圓床和1房兩床會有同床異夢效果,那麼會導致夫妻兩個人心一起。心一起了,怎麼能夠去營造生活,不用說能夠讓兩個人之間感情了。

因此防小三風水角度,要購買房子時候,選擇空間,然後選擇床能夠自己帶來生活品質保障,同時能夠起到防小三效果。

雖然說愛情,但有時會因為三出現,而導致兩個人之間感情走向,而於那種願意放手人,肯定希望能夠找到一個方法防小三,能夠讓自己愛情從一而。大家可以風水學角度瞭解一些防小三風水知識,能夠讓自己知道日常生活中該哪些方面著手提高風水效應。說到防小三風水知識,肯定會提到廚房不能夠是兩個爐灶。

廚房本身一整體,如果是兩個爐灶,相當於家裏有兩位女主人,這表示自己整個生活會受到很直接影響。因此最初設計廚房時要設一個爐灶,才能夠確保感情中會有三身影,不會影響到自己感情生活。防小三風水之外,日常生活中需要合理方式去增加夫妻之間情感,才能夠讓三會出現夫妻生活中。

三出現肯定會影響到夫妻兩個之間感情,現在社會發展成這個樣子出軌是一件事情。因此很多人日常生活中想瞭解一下什麼樣方法可以防小三,能夠維持夫妻之間感情,這時需要多瞭解一些防小三風水知識,這樣才能夠讓自己在生活中做好相關準備,不會因為基本防小三方法了解適得其反,讓三直接破壞自己感情。

自己防小三風水相關理論中能夠瞭解,如果鏡子做浴室牆,男女雙方出軌。因為鏡子本來有一種去煞作用,它裏面要包含了很多黴運,自己洗澡時候本身將身上晦氣給去除掉,而自己時時面鏡子,會不斷吸收它裏面的晦氣,自然而然會影響到自己生活,而且沒有任何防小三作用。

如果自己不想感情中出現三話,要一開始瞭解一些防小三風水相關知識,才能夠讓自己整個生活中做好相關防小三準備,能夠增加兩個人之間感情,不用擔心生活中會出現三,而導致兩個人之間感情破裂。防小三風水方面,西南方有缺口會導緻三上位,因此日常生活中要注意到客廳西南方向是否破裂,或者說是否空蕩蕩。

如果沒有任何物品擺件,可以選擇一些物品擺件其放在那裏,可以起到防小三效果,能夠自己帶來一種安全感,不用擔心會影響到後生活,導致兩個人之間感情破裂,離婚。那麼防小三風水方面著手,能夠瞭解怎樣方式去阻擋三上位破壞自己感情。

相信任何一個人談戀愛或者結婚時候不想自己感情中出現三,分手離婚節點,這時候需要防小三風水方面瞭解,怎樣方式能夠達到防小三效果。

其實有很多方式能夠採取,比如說最初設計建造房子時候,不要出現房子小人探頭。這種現像出現代表男主人桃花多,即使當時對方談象會覺得開心,但是過了一段時間後,會發現方總是會各種女人騷擾,而影響到自己對方之間感情,說會導致兩個人之間語言分手節點。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