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通風水研究院】神通風水 |蔡幸嘉院長 |中國神通風水文化研究院 |

人類人文始祖伏羲皇、黃帝、文王其先祖、國學祖師。轉承先祖於世,致力先祖國學實踐,反樸歸、天人合一、智益眾生、世界一家、和平。 (先祖太昊伏羲皇,不是人首蛇身,不是兄妹通婚。)

企業、非盈利機構及政府高層經營管理, 提供綜合研究及解決問題。

悟性,是一種未卜先知,心有靈犀“超能力”,是一種舉一反三,觸類旁通邏輯思維。往往,悟性人能夠事半功倍。佛道修行,認為是需悟性行為,佛道修行界大師身上多能看到先天悟性後天努力有機融合。這一點,風水法師週釗身上得到了體現。

三分天注定,有些人使命而來,是可遇不可求命數

週釗正天生喜歡易學命理符法,傳統文化是發自內心,機緣巧合,週釗正走上了修行路,佛道神靈辦事,領導授與職權,行使領導授與使命,有緣眾生解決疑難問題。

修行過程中,周釗正身上發生過很多“”事情,比如額上顯靈光,比如一次放生時拍到水中顯現出太極八卦圖,這些事件見證了周釗正地藏王菩薩、伏羲始祖有緣,有神助,預測查事精準,祈福超度效果。

初見週釗正,和普通人什麼區別,但他執著於佛道國學傳統文化研究,編寫教材,開發風水軟件,開班教學,培養佛道國學傳統文化人才,實事求是,發展,宏揚佛道國學傳統文化。

對 於週釗本人來說,一切機緣巧合,只是緣於佛道們於自己天賦認可,而至於他現在能夠成為經“神通風水”認可具備超度能力法師,能夠擁有 上清三洞九天金闕玄伏魔大法師、中國時空改運研究會會長、中國(香港)神通風水文化研究院神通法師、廣東省易學研究會易學專家、國際易學風水研究院常務 理事、國際高級易學規劃師諸多身份稱號,多地源於他傳統文化以及佛道兩家文化精髓孜孜以求。

龍歸超度法事中佛光普照,讓圍觀者呼意想不到。

鳳崗超度法事中眼見紫氣東來,彷彿天地接收到了周釗正“心靈感應”。

日子法事中現金光,見證了周釗正“超能力”。

神通風水是易學名家、茅山術數文化傳播中心主任鍾政創悟風水理念,是風水環境和卦、命理、神學基礎,結合創悟神通卦、神通八字,以及感應功能和科技手段形成預測體系,用以查明影響命運根源;對現實事態分析指導、陰陽五行和神學調整,輔以心理學疏導,科技手段維護。

解決存在於人們思想、命理、風水、神學、振頻能量中各種影響運程因素。實現化害利、陰陽、環境,達到轉運目的。現已成為知名品牌。第二十二界北京世界易學大會上,鐘政授予“神通風水宗師”榮譽稱號。

定義:預測領域,《經》八卦是一部人神共識信息符號系統。

於人類自身條件限制,藉自身能力預知超視距、跨時空未知事物,需要藉助各種工具和方法。 《經》符號作為工具,能夠預測未知事物,可以實現人、神識別,成為人、神之間約定信息符號解讀系統。

這個系統類象萬物方法,宇宙世界各種事物固化符號上,方式組建起這套系統,人們可以解讀神靈世界我們提供各種未知信息。

方式起卦是獲取隱態秩序提供信息源;斷卦是蘊含八卦符號中信息進行解讀。具備預測基礎知識和基本能力後,預測者可以神靈溝通、磨合,自己意志和習慣設定預測信息符號,進而可以擴展解讀八卦信息符號之外、任何方式提取各種信息。

神通風水預測前人基礎上,結合現實世界各種思想、事物進行類象,科學世界觀和方法論和人文信息進行解讀,從而做到我心法,穿越時空、陰陽。

定義:傳統風水是含有環境科學神學內容文化現象,所揭示是宇宙人類產生作用能量要素總和。

延伸閱讀…

中國神通風水文化研究院

神通風水

一是自然科學層面上環境科學,它探究是人關係;

二是環境科學基礎之上抽象發展,是傳統陰陽五行理論代表文化現象,它是風水理論主體;

三是存在於多維空間隱態能量我們人類之間關係,即傳統神學內容,其本質上反映是能量質量轉化、相互作用關係。

現代量子力學研究表明:一對具有質量、反粒子碰撞,可以變成攜帶能量光子,質量由此轉變能量;兩個擁有能量粒子碰撞,可以產生具有質量正反粒子,能量可以轉化質量。

因此,物質和能量可以轉化,能量是物質存在形式。

我們研究風水能量、研究隱態秩序,是建立物質是第一性辯證唯物主義思想基礎上,科學世界觀及方法論來解釋風水學本質,風水人關係是周環境乃至整個宇宙能量人體相互作用後產生結果。

影響命運因素是多方面、綜合性,是多種原因疊加在一起結果。這包括陰宅風水、家居風水、辦公室風水、公司名稱、姓名以及自身命理運程、隱態秩序、星像因素。

延伸閱讀…

風水法師週釗正:佛道修行從“悟”開始

中國神通風水團隊合照-易學資訊–易正時空之神龍得水

來說,單一因素不足以影響人運程以及身體。因此神通風水強調陰陽、陰陽同解。

神通風水運用《經》八卦這部信息符號系統來解讀社會人產生影響;同時可以解讀神靈世界人運程產生影響,並可予以化解,達到轉運、解災、袪病作用。

隱態秩序是能量形式存在於多維空間各種生命物質,是三維空間中顯態現實世界折射。宇宙是能量和質量構成物質世界,它形成是單一能量體到能量質量結合、依存發展過程。

宇宙爆炸理論,宇宙最初是一個能量體――宇宙原點,或者叫做“原始原子”,一個被壓縮到沒有空間宇宙奇點,蘊含著能量。

140億年前核裂變形式瞬間發生大爆炸,開始形成基本粒子。基本粒子能量作用下,形成宇宙中各種物質。

大爆炸過程中,噴射出物質是星雲形式瀰漫整個宇宙空間,萬有引力作用下,質量物質俘獲了周邊質量物質,形成了到天體,到原子各種物質集群。

如在太陽系中,大質量恆星太陽俘獲了九大行星,圍繞其旋轉運行。行星俘獲了它質量衛星等,這個過程繼續進行中。我們賴生存地球,目前吸引各種星體隕落到地面,質量增加。到原子模型,具有質量原子核吸引核外電子圍繞原子核運動,即使原子核內部有各種微粒子物質運動空間,並且有其自身運動規律。

這個物質運動形成空間中,存在著各種生命體,我們人類和地球生物是存在於地球表面和太陽之間空間中,而做為生命體本原,各種靈體是能量形式存在於包括原子核內部各個空間中。

人生命體是質量和能量兩種物質形態結合構成,能量部分主要是能(生命體能)和神經系統中場能組成。

生命體結束後,生命本原――靈體人體分離,熱能回歸,場能進入另一空間。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