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上最好的戶型圖】風水上最好的戶型圖 |風水上最好的戶型圖 |怎麼看樓房風水最好戶型圖 |

南北長、東西,形狀狹長、整體方正住宅,古人認為格局,居住其中,出富貴子孫。有詩證:“仰目居出富人,庶人得此貧。子孫印綬封官職,門庭九卿。”

二、坐北朝南,左短右長住宅

坐北面南,左面長右面住宅,大吉大利,有利於財運積聚。有詩證:“宅居左右邊,君子居之大吉昌。家內錢財倉庫滿,因此後兒郎。”

東南方有缺,其他方位住宅,吉利興旺。不僅家人運勢康泰,家畜、家禽是六畜興旺。風水中是這樣說:“辰巳虛空空,居之家道吉並昌。安莊置宅年年,六畜興豬羊。”

有“天圓地方”說法,四合院之所以盛行多年,是和風水分不開。方方正正戶型符合風水理論觀點,而諸如三角形、金字塔型,不是理想戶型。

西南方,東南住宅,只要住宅後部,風水是,子孫多賢良孝順,財運。此,風水中是這樣論述:“宅居右短左邊長,天相吉人自不妨。方圓獲利,庶人卜出。”

五、屋後雖然有些,但所缺位置形狀方正住宅

現代缺角說法有所區別是,古人認為,即便住宅屋後有,只要部分形狀方正,不是奇形怪狀,是屬於吉利陽宅。子孫是可以安居樂業。詩中這樣說道:“看如卻安然,後面夾前面寬。屋獲吉,子孫發達田蠶。”

六、東北方位宅基地建造房屋,有利於財運

宅基地種種條件所限,形狀方正。東北方位宅基地上建造房屋,對主人財運。詩曰:“昔日周公相此屋,寅聚錢資。家貴長保守,遇仙人怎得知。”

前部,後部住宅,人感覺,居住者富貴,兒孫發達,人財兩。風水詩曰:“前狹後,富貴旺兒孫。資財廣有人丁吉,財寶金珠庫門。”與此形成對比是,前後住宅,吉。

八、四周土地平整,感覺住宅

風水地方,會讓人感覺。住宅周圍環境、土地平整,讓人願意走近、久待地方,既人口,利於財運。有詩證:“住宅方圓四面平,青烏觀此工。不論宮商角徵羽,之家旺口丁。”

橫梁壓頂多現代建築中出現。古時只用圓形實木橫架一層房屋處,上面鋪上瓦片即成舊式房屋,所以會有橫梁壓頂說法。但現代高樓大廈,房屋,其樓層間往往出現多橫梁單位樓頂上。

二、中心受污乃風水大忌,衛生間置於太極點

北京鳴仁別墅裝飾機構風水設計師認為,中心五行屬土,土生萬物。如果屋子中心是衛生間,衛生間產生污穢氣會令受污,嚴重影響家人和運勢。另外,廁所家庭污穢源,如果處於屋子中心地帶、西北角和正東方位置,視為不吉。

戶型方正為最佳,若有缺角,有缺憾。房屋中心太極點,將房屋與八卦方位應。八卦應人、事、物關係如下:

西北方應乾卦,五行屬金,主家中老父,男主人,身體部位頭、腰。

西南方應坤卦,五行屬土,主家中老母、女主人,身體部位腹、脾、胃。

東方對應震卦,五行屬木,主家中男,身體部位、肝、頭髮、聲音。

東南方應巽卦,五行屬木,主家中長女,身體部位肢、股、氣。

北方應坎卦,五行屬水,主家中中男,身體部位耳、血、腎。

延伸閱讀…

風水上最好的戶型圖

風水上最好的戶型圖

南方應離卦,五行屬火,主家中中女,身體部位目、心。

東北方應艮卦,五行屬土主家中少男,身體部位雙手、骨、鼻、背。

西方應兌卦,五行屬金。主家中少女,身體部位舌、口、喉、肺。

門門,風水上有“門衝”之說,藏風聚氣、財運、方面,且兩門相對謂罵,多主口舌。戶型中長走廊著入戶門、入戶門廚房門、開門即見廚房餐廳,廁所(或衛生間),這幾種戶型屬於犯“門衝”。

1、起伏煞:大門電梯或樓梯,是犯沖。住宅本來是聚氣養生之所,如電梯、樓梯,宅內生氣其吸去,引起居住者運勢起伏不定,故稱“起伏煞”。樓內可能沒有電梯或者樓梯,所以這是戶型設計中一個難題。補救法:處用屏風或玄關隔開。

2、穿心劍格局,

如果入戶門長走廊,走廊,對家居,這種格局嚴重者叫“穿心劍格局”。若門內無屏風阻隔,則不宜居住。

大門陽台如成線,前後通透,可以一眼看透大門陽台,諺云:“前通後通,人財兩空。”並且穿堂風拂動,令人得病。需要屏風或玄關隔開。

橫梁壓頂多現代建築中出現。古時只用圓形實木橫架一層房屋處,上面鋪上瓦片即成舊式房屋,所以會有橫梁壓頂說法。但現代高樓大廈,房屋,其樓層間往往出現多橫梁單位樓頂上。

延伸閱讀…

怎麼看樓房風水最好戶型圖

風水最好的戶型圖是哪一種

七、戶型中客廳、臥室位置要合理,面積要比例
戶型佈局中講究“前廳後臥”。客廳是招待客人、家人休閒、聚居之所,應成“四通八達”過道,應具有獨立性、完整性。形狀上,客廳聚財,了聚財、不聚氣。

臥室應是具有日照和通風空間。休息,直接影響到一個人第二天工作效率。保證休息時候受到干擾,臥室要具有私密性,和客廳之間能有空間過渡;如果有直接朝向客廳開門,設置時應避免通視。近年來,客廳臥室流行趨勢,但臥室面積過,來說,主臥室面積20平方米左右;次臥室面積15平方米左右。

八、廚房位置千萬不要設室內西北方
西北五行屬火,廚房設此處,有“火燒天門”之說,引起家中男主人頭部疾病發生。

小小一室戶,主臥床位抉擇,窗口,廁所

網友問:請看圖片中臥室床擺放位置,是A呢是B呢?能否個建議。

專家答:A位置缺點靠廁所、光線怎麼,優點是南北走向。 B位置缺點是東西走向;優點是光線、離廁。如果你建議光線、和廁所話,那選擇A,如果建議磁場話,選擇B。

兩室戶佈局,客廳門,臥室無隱私,不聚氣。

網友問:新房子打算裝修,可是知道我是怎麼擺放,南邊臥室如圖片上擺話,是床尾窗,窗戶是朝南,陽光,聽風水學說床尾窗,可是換個位置話,得床尾臥室門了,所以知道如何是好。

1、進門廚房;而且灶台門,俗話說:開門見灶,錢財多耗!

選了一張網友提供戶型圖。我戶型圖四周信息刪,這樣看起來觀明了,客觀公正地分析戶型了。

戶型圖要分析一套戶型情況,判斷戶型。可以從很多方面很多角度來分析,每一個人角度,分析出來結果肯定。但是,我認為一套戶型方面戶型風水格局。風水,可以直接判定一套戶型。如果風水上,搬進去後財運亨通,事業蓬勃發展,家庭和睦,家人感情融洽,家人,您說這種戶型能不能稱好戶型?如果風水,搬進去後,財運、是破財,事業阻滯,欠佳,這種戶型能夠說成好戶型嗎?

客廳一、戶型圖外形風水戶型圖外形基本上是方方正正,具備了風水基本條件。因為方正形戶型符合風水中天圓地方風水大原。而且外輪廓並不是平鋪敘式呆板,富有凹凸。這樣能有方面得到了風水上加強。比如,北面方位和東北角方位,是因為戶型圖外形線原因,致使有部分突出,這種突出不是凸角,而是和強化。意味該方位人和事。南面方位如此。所以,戶型圖外形,風水條件!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