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主席象的風水講究】客廳掛毛主席像風水 |大象公會 |像毛主席一樣辟邪 |

這些和風水是東西。人們 風水和宗教混一起說。毛主席是神化人物。大家說他身上有仙氣,主席像,無非是圖個吉利。

家裡可以放,辟邪擋煞用

毛主席是偉人,具有靈氣和人氣,可以加強家宅氣場。小鬼靠近。

他們家風水是嫦娥奔月!本來國民黨是要30年才能打敗,是蔣介石弄巧成拙後來3年幹趴了!

他們家風水是嫦娥奔月!本來國民黨是要30年才能打敗,是蔣介石弄巧成拙後來3年幹趴了!

回頭你去問問他老人家,順便告訴我們哈

這些和風水是東西。人們 風水和宗教混一起說。毛主席是神化人物。大家說他身上有仙氣,主席像,無非是圖個吉利。

家裡可以放,辟邪擋煞用

變換風。甲骨文記錄風測量。 。 “法律書籍記錄,”說:“惡風居西北,月居住北風,風力月文章居第一個月東北風舒彌嗯居東方,是二月……”

有陰風和差異性太陽風。清末何光廷“地球科學”雲:“平陽原不畏風,然後有其他陰陽,東南部風,風遭遇,認為楊風,西北部遭受酷,,那風,案件應該有遮蔽,否則風吹骨寒,淡化主編組擊敗丁俊暉。“這是避免西北風。

風水,說定位方法有:第一,木五行東,南火,金西,水北,因為土壤中。其次,南,北廣,東大地震對西方流言蜚語。第三,隨著B農曆東,丙丁南,西鑫,壬癸北方。地上孩子華北,華南下午。第四,黑龍東部,白虎西南方朱雀,玄武北部。或者叫:“左青龍,右白虎,玄武朱雀後前。” “吳池說話。”興郡治紀錄孔佈局程式碼:中心大廳,前門翼喬,“卞藏”後親,“風”,“會景”,“銷售部門風吹左側,有龍。”一樓西南抗“月亮”獨自一人,位居其作為虎形,靠近南部古老博物學家說

視為至尊,而失敗北方象徵,投降。宮殿和廟宇都面朝向南方,座位是座北朝南皇帝,皇帝說,“南表示”;擊敗,投降他人“敗北”,“北面稱臣”。因為這個方向南太榮幸了,所以人們過去蓋房子,誰經絡南方向,向東或西一些,避免禁忌和定罪

保佑,鎮氣

風水學之對面樓頂擺兩個瓷獅子我房間,房間掛毛主席像行嗎

風水實戰中,有地方總有作崇,大多表現住所之人有附體現象,或不時有事件發生。有一些地方是一些山神廟或道觀、墳地、發生過橫禍之事。如有人家賣了二手房,結果事後得知此房中有橫死之人。於這些作為一個風水師要明白其理,要了解有關化解法,民間門浱有法門。我浱師強調風水惡煞宜化鬥!

實踐中我是提陽降陰,這是化解原則,因為不外乎陰和陽兩種屬性,只要有超自然現象,大都陰氣過強有關係。這其中要實際情況來分析區對待。

但有通用,我大多佛菩薩佛來化解,因為它們多帶香火是住宅中強陽性砂。

具力量和實用當屬毛澤東主席像,如能運用得當,有化為作用。

日前一村委會察看風水,於是一級政府不能公開講,隱去地址和村名。村委會是關係叫我,並說是不能公開看,要朋友走訪形式。我和聯絡人到地點後,看到其村委會是一現代二層樓,內明堂有點堵塞外尚問題。問後方知,村中老人說此地底原是村中一古廟底,並且廟是一閻羅地獄廟。所以,村委會一些人心中害怕,大多進內辦公。

此我神通卦來查資訊明確,但即然村中老人這麼說,我們信。因為這已成村中人心病,我們說沒有無濟於事。我對村委會佈局進行簡調理,大家此並無興趣。後是要化解古廟問題了,風水師用道具此使,人家是村委會嘛。我村長說:“辦,你們去請一張毛澤東像,貼主辦公室北牆上,保管無事。因為牛鬼蛇神怕毛主席,他一聲令下中國拆了多少廟,我們是奉旨行事,閻羅們怨我們,影響你們形象,上級領導掛毛主席像會說什麼。”村長及村委會一干人大喜,說這個辦法,以前請風水師是讓掛八卦鏡、石敢、黃符。後來村中人說什麼了,這是一個大家接受理由,是解決人們思想上問題方法。

歷史上毛澤東一句話,什麼神鬼要讓路,幾千年封建思想和美帝國主義束手無策。

不僅如此,一些仕途上順之人調理辦公室風水師我多用此。師門有云:要想官找主席,要想金錢找小平。試想中國近代史上兩個人,一個毛澤東解決了中國國格和獨立,說偉績;一個鄧小平解決了中國溫飽和發展,是經濟開發規劃者。這兩個人神佛界有地位,你說呢?他們畫像和財神管用嗎?

答案是毛澤東。近30 年來,主席是中國受歡迎汽車安全用品,是出租車和貨車,很多司機安全帶只是接受,願為運營車輛配置偉人頭像挂件,以求人車。

私家車主深信主席辟邪能力,有人追求毛主席紀念堂出售正品像章,認為效果最佳。

老人家並非庇佑機動車,不動產領域有同類功能:贛南地民宅里,神龕不但普遍供奉領袖畫像,四周配享全體開國元勳,如敬愛十大元帥、大將,以求鎮宅辟邪。

宅邸之所以會配備毛主席,是因為中國傳統風水理論描述世界裡,充滿了各種凶險,試圖建築、景觀、室內設計避邪防身者大有人在,限於贛南老鄉。

風水又名「堪輿」「青烏」,群眾基礎超算命驅鬼跳大神,和武術、中醫、中式烹飪、麻將並列為五大國技。

▍從唐宋,風水術後流行過五音姓利法,形法宗、理氣宗宗派,清末有所謂三和派和三元派爭,各派彼此攻訐,流風,台灣時有登報罵戰新聞/ 圖自清代周南、呂臨合編《安居金鏡》

許多地方都市傳說中,風水學本地政府、企業建築設計中有體現,保佑當地官員逢凶化吉。毛主席紀念堂、中山陵一些人認為是當代中國「大頭風水」心臟,關乎國運。

商業雲集香港中環,說是風水高人鬥法戰場:匯豐大廈佔據「龍脈」入海口,一度號稱「風水第一」,新建中銀大廈設計成一把尖刀,斬斷匯豐運勢;為求反制,匯豐大廈樓頂架設「加農炮」。

▍參見大象公會文章《香港人什麼迷信》,匯豐大廈樓頂所謂「加農炮」,實為外牆維護吊機

台灣街頭出現過強度風水抗戰:高雄新興區南區工程處辦公大樓,對面居民樓認為外形有如「老虎張口」,為免受其害,某戶居民吳姓阿伯陽台架設鋼製弩箭。

弩箭架設後,說南區工程處大樓災病頻發,引起樓內公務員集體。

這些彼此牽制、乃至下毒手風水法術,有何理論基礎?

事實上,當代堪輿業者多數自己知道。風水界以來派系、典籍,不但對者,專業人士往往難勝其煩。

因此,當代「陽宅風水」(服務活人住宅)簡化,多數內容總結成禁忌事項,形成口訣,不但朗朗上口、易於背誦,而且是實用教條,照章操作。

如今港台地,風水師傅完全研讀行業經典著作,靠死記背能上崗執業,指導住宅選址庭院佈局工作。

▍台灣學者漢寶德先生查訪,島內能操作羅盤風水師並多。羅盤淪為身份道具。

他們客戶探討高深理論,只是寧信其有態度對待風水禁忌。

,徹底口訣辦事易事:台灣學者漢寶德先生收集整理,風水禁忌有千餘條多。

延伸閱讀…

毛主席的風水講究?

客廳掛毛主席像風水?

事實上,傳統中式古典園林普遍存在風水險情,會主人招來災禍。

比如形狀奇特建築,風水學看來避免,建築組群的佈局要慎之又慎,否則輕則破財,有血光災。

現代人愛古建老宅,風水學看來會招致——清代典籍《八宅明鏡》有「破舊」觀點,認為事物能暗示衰敗和死亡,建築要於換。

▍園林建築並非完全不合風水,屋簷低垂是破敗之相,因而江南建築誇張上揚簷角,暗合了風水「生氣」思想,大吉。

景觀植物考慮,如「曲斜纏腫」「妖怪樹」,屬於「惡形煞」,種庭院中,招致家庭不和。

因此,園林怪樹、奇石、曲水多屬大凶之物——風水師說法,蘇州園林歷史上易主,因為建造它們文人百無禁忌,結果家族破敗流失產業。

▍文人賞玩奇石,講究「漏透皺」,風水禁忌中屬於典型「怪形」「惡形」,擺放在庭院中,不能直面門窗。圖宋徽宗《祥龍石圖卷》。

上述這些風水禁忌,少數涉及建築本身形狀佈局,大多建築周圍環境有關,術語中稱為「衝射」,外部環境建築影響。

例如房舍選址不應貼近十字路口,便是源自古代擇地術,認為鄰近水流和道路對住宅有意義。

▍央視大樓屬於《風水宅法中禁忌研究》記錄典型乾犯西南交角禁忌:,女子淫軼

道理並復雜:水口處蓋房,避免水流沖擊建築基址,是基礎規劃常識,演變成為事關吉凶禍福巫術判斷。路口與水口形態相似,既然水口凶險,路口置業。

▍南京總統府後花園中繫舟,屬於典型「水口」建築。風水禁忌認為其,招致家散。

中環式風水抗傳說,「衝射」理論基礎,只是造成影響並非水流和道路,而是建築附近「惡形」,泛指一切形狀和引起聯想事物,尖刀、弓弩、加農炮屬此類。

▍現代都市堪輿精英們談之色變三種城市見衝射,左到右:刀形煞、天斬煞、小人探頭煞,屬於聯想產生惡形。

然而,城市人口高度聚集,土地資源,個人宅基地選擇餘地,建築佈局少有騰挪空間,干犯各類風水禁忌。

眼看著凶險無比煞氣滾滾而來,道只能坐以待斃?

延伸閱讀…

像毛主席一樣辟邪|大象公會

毛主席祖墳風水龍脈故事

▍台灣農村聚落,基本考慮整體風貌,而是風水師指導下任意配置住宅選址和佈局朝向,雖不如內地一些農村劃一,倒落美。

是,歷代風水先賢為城里人想了破解良策。

住宅風水禁忌破解法,主要吸收自民間巫術中「解術」和「厭勝術」,其中兩類做法當代流行,採用「泰山石敢」之類靈石符咒鎮壓;二是架設刀劍或猛獸,克。

靈石災鎮宅做法,有。唐代以來,流行石頭上刻「石敢」三字,於疊加了道教符咒法力,鎮鬼擋煞效果倍增。

▍台灣某村石敢,用途是抵擋下水道帶來「水沖煞」

現代都市中,建築正門前堆放巨石做法仍十分見,一些風水者看來,是保留了避煞用意。

▍南京航空航天大學一號教學樓前校訓石。塑料泡沫材質,風吹日曬導致破損,現水泥製。

破煞法,是克:獅虎,刀劍,主席戰無不勝,能令各路惡煞知難而退。

如香港中環各樓之間高人鬥法傳說,即屬於「克」破煞法經典運用案例。

中銀大廈1989 年落成時,是當時香港少有考慮風水摩天大樓,出自建築師貝聿銘手,「鬥風水」。

▍中銀大廈結構模型,大廈設計仿照竹樹生長,象徵力量、生機、和銳意進取,刻意著眼於風水上考慮。

但過於外形,篤信風水相鄰建築業主而言,屬於破財害命「刀形煞」,加上高達367 米,傳統獅虎、刀劍不足以克制,匯豐大廈時俱進,出動「加農炮」之抗衡。

軍備競賽壓力下,有些人於外形相似辟邪物,而動用貨真價實的現代軍火。

如原湖南公路運輸局副局長陳京元,家中放置砲彈兩枚,面妻子,局長給出如此解釋:「家中放置砲彈,既可以防,可以作為鎮宅寶」,「只要碰它,沒事。」

日常生活中,很多朋友會選擇一些風水配飾或風水擺件來運。不過發現一些朋友錯誤擺放了這些風水物,反而造成適得其反效果。今天舉出幾個錯誤擺放風水物供大家參考,朋友們可以自查一下,看看自己是否犯了下面錯誤。

山海鎮主要懸掛門楣或門旁,其作用保護該房間受到外界氣場衝射,是化解門衝。比如室內臥室門衛生間,臥室會受到衛生間穢氣衝射,這時,我們可以將山海鎮掛臥室這邊門上。不過見過山海鎮掛衛生間這邊牆上,這樣錯懸掛方式,反而起到了反作用了。

市面上有用於風水佈局大象擺件。需要注意是,大象鼻子方向是有說道。有大象鼻子向前,有大象鼻子揚起後。大象鼻子可以用來吸水,風水講究水財。所以,如果屋子外面有水,可以象鼻後大象擺窗口吸財,千萬不要面朝前財噴出屋外。

馬到是風水中常用吉祥擺件。但千萬注意,馬頭要朝里擺放。如果馬頭朝向窗外,成為脫韁野馬,超出主人控制範圍,會帶到主人身邊。

泰山石是風水擋煞擺件。不過使用過程中,如果是阻擋屋宅尖角、壁刀外煞,請務“泰山石敢”這幾個字那面朝外。如果擺反,石敢將軍背外煞而立,戰鬥力可降低了。

很多朋友喜歡汽車儀錶盤上放一個彌勒佛或者其他佛像保佑出行。不過提醒大家需要注意是,不要讓佛祖衝著你笑。佛祖是我們看路保駕,各位只有讓佛祖目視前方,才能我們保駕護航。如果總是讓他背對著前進方向,他不但坐,而且失去了保護我們作用。

同理,有朋友懸掛毛主席像、貔貅、菩薩擺件,要注意臉要朝外,這樣才能起到保駕護航作用。

財神爺毫無疑問是我們中國人重視神祗之一。求財莫忘財神爺。但財神爺是分文財神和武財神,而且擺放要求。文財神送財,武財神迎財。文財神有財帛星君和福祿壽三星,武財神關公和趙公明。

居家住宅宜擺放文財神,面向屋內;而辦公生意場擺放武財神,面向大門。很多朋友擺放財神時,以為只要擺放供奉。提醒,避免擺錯了財神朝向,本該送入屋門財送出去。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