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層風水與主人五行的關係】風水樓層與主人五行關係 |樓層屬相與五行的關係是什麼 |五行風水與樓層關係禁忌 |

城市裡購買一間樓房中,選擇樓層時候,這是很多人關心,而這些是怎樣選擇是呢?與五行之間關係是如何,此購房風水樓層五行是怎樣呢,下面一起來看看吧。

五行指:金、木、水、火、土。認為五種要素所構成,隨著這五個要素盛衰,而使得產生變化,不但影響到人命運,同時使宇宙萬物循環。

五行每一元素不是獨立存在,而是依賴,是制約。這五行相生相剋道理。

樓宇五行,對居住人命中五行,有相生和相助作用吉。相反,有相剋作用為不吉。如果樓宇層數五行生主命,助主命吉論。克主命不吉論。而主命五行克層數五行,中等論。

三樓和八樓屬於東方,屬木。故樓宇第三層和第八層屬木,尾數是三或八層面,是屬木,如十三樓,二十三樓、三十三樓。

四樓和九樓屬於西方,屬金。故樓宇第四層和第九層屬金,尾數是四或九層面,是屬金,如十四樓、二十四樓、三十四樓。

五樓和十樓屬於中央,屬土。故樓宇第五層和第十層屬土,尾數是五或十層面,是屬土,如十五樓、二十五樓、三十五樓。

一樓和六樓屬於北方,屬水。故樓宇第一層和第六層屬水,尾數是一或六層面,是屬水,如十一樓、二十一樓、三十一樓。

二樓和七樓屬於南方,屬火。故樓宇第二層和第七層屬火,尾數是二或七層面,是屬火,如十二樓、二十二樓、三十二樓。

,自己五行,來找五行相生相和樓層。即選擇五行上“生”出自己年命五行,或者與自己年命五行相“和”()樓層。

如果以上標準挑選沒有,找自己年命五行所“克”五行樓層,如木剋土,所以木命人可找五行土樓層(5、10層)。如果家庭成員年命五行,可以找雙方能接受五行樓層,取一個。

大家,您可以下表中找到適合自己樓層

一樓和六樓屬於北方,屬水。尾數是一或六層面,屬水,如十一樓、二十一樓、三十六樓。

二樓和七樓屬於南方,屬火。尾數是二或七層面,屬火,如十二樓、二十二樓、三十七樓。

三樓和八樓屬於東方,屬木。尾數是三或八層面,屬木,如十三樓,二十三樓、三十八樓。

一說到買房,離不開風水問題,那選樓層五行還是屬相,買房看生肖五行還是八字五行呢?這裡中國經風水師,謝詠老師來談一談這個問題,希望關注這個問題朋友們能夠有所幫助!

俗話說「一命二運三風水」,命運和風水是排在人生運勢前面,可見「命運」和「風水」對人生重要性有多,所以會有很多朋友們來諮詢謝詠老師說,選樓層五行還是屬相,買房看生肖五行還是八字五行,是不是可以自己生辰八字來選擇適合自己住宅風水朝向呢?這樣個人運勢有沒有幫助呢?

謝詠老師這裡告訴朋友們,這完全是可以,個人八字吉祥方位和住宅風水朝向相結合來買房,這是一個具有開創性問題,本來「命運」和「風水」對人生最具影響力二大主體因素,如果這二個因素整合起來,挑選命格吉祥五行方位,結合住宅風水來補益,肯定會使人受益匪!

大家知道,生肖屬主管一年之內方位,這個單位是,可能一年之內出生所有人一個方法來選擇樓層吧?

如果是這樣,那屬鼠人一個樓層去了,這樣,所以命理學上要一個精準「生辰八字」,這個是測算每個人命運格五行吉凶標準,生辰八字裡面有一個喜用神,這是衡量樓層風水吉凶方案,所以如果想要精準,需要考慮生辰八字了!

古人云:「一命二運三風水」,這說,影響人一生吉凶禍福眾多因素中,風水位居第三,想要利用數字風水磁場來改善人運勢,要每個人八字來研究他適合吉祥數字和樓層,以及吉祥方位,吉祥門牌號;因為命,所需要數字風水磁場五行,比如有人命格自身五行為弱水,如果住了五行土樓層或者門牌號裡面,會他先天命格相剋,導致這個人事事、災禍。

人四柱命局中,蘊藏著五行氣場,於每個人五行八字各具特點,即使是同年同月同日生人,只要時辰,他們命中五行喜忌,那麼五行喜忌方位朝向需求各。

比如有人有人出生於春季,有人出生於夏季,有人出生於秋季,有人出生於冬季;而於命格喜用神方面,是每個人各,比如有些人喜水用金,有些人喜火用土,有些人忌火,有些人忌木,會因為各自五行衰,有些缺陷和,這些八字自帶之處,如果採取措施給予補救,會導致敗財傷官、刑剋六親。

所以選擇屋宅時,要考慮到自身五行屋宅五行是否相配,如果所選方位住宅方位是自己命格朝向,那麼會加重自身命格五行刑克破壞格局,等同於加大了克六親,或者破財損官力道! ,因此,選擇住宅時,謝詠老師建議,如果能房屋朝向來補救命中所缺五行,可以起到雪中送炭作用。

當今社會,買房成為了每即結婚新人生命中不可或缺一部分,現在房子大部分是小區裡商品房,那麼風水學中,該如何自己八字選擇適合房子樓層呢?

延伸閱讀…

風水樓層與主人五行關係

樓層屬相與五行的關係是什麼,樓層與屬相最佳 …

這個問題,來說有二個選擇方法,普通一點生肖屬看,如果需要精準一點得結合生辰八字喜用神了!

了生辰八字方面複雜,一言難盡,這裡謝詠老師談,如何生肖屬選擇樓層方法!如果需要知道如何生辰八字來選樓層,那知道買房人出生年月日時可以談,有需要朋友們可以聯繫謝詠師私談!

謝詠老師談,生肖屬相選樓層:

(1)生肖屬相為鼠和豬人,其五行水,優先考慮尾數「1.4.6.9」樓層主,其餘可以考慮!

(2)生肖屬相為虎和兔人,其五行木,優先考慮尾數「1.3.6.8」樓層主,其餘可以考慮!

(3)生肖屬相為蛇和馬人,其五行火,優先考慮尾數「2.3.7.8」樓層主,其餘可以考慮!

(4)生肖屬相為猴和雞人,其五行金,優先考慮尾數「4.5.9.10」樓層主,其餘可以考慮!

(5)生肖屬相為牛羊龍狗人,其五行土,優先考慮尾數「2.5.7.10」樓層主,其餘可以考慮!

買房並不是心血來潮能做成事,所以,選擇買房時,比如:新房所屬地理位置、朝向方位、佈局構造是不容覷。那麼,下面讓我們一起一下,買房風水六大注意事項吧。

買房時,房屋構造是我們會關注焦點,殊不知它關乎著風水問題哦。風水學認為,房屋構造不合理,會導致夫妻間關係融洽,家人和運勢。購買房屋時,房屋周圍有缺角構造夫妻之間十分;房屋坐向北朝南話,代表了這套房子踩在了鬼門線上,對家人十分;而主臥室著廁門或者廚房門會導致婆媳關係融洽;房內構造橫樑壓頂是風水學禁忌,這會影響家庭整體運勢以及男主人事業發展。

延伸閱讀…

五行風水與樓層關係禁忌

樓層風水與主人五行解說:三樓什麼屬性住好

買房中,房屋所處位置是風水學研究對象。風水學認為,房屋所處位置能夠決定家庭整體運勢,房屋位置能夠幫助家庭關係融洽和諧,事業整整日上,而風水中禁忌房屋位置會家庭帶來黴運。購買房屋是,加油站旁邊、立交橋附近、玻璃幕牆面、主臥室對著尖角、鐵路旁、十字路口旁、立交橋旁,這些位置房屋風水犯煞,不宜居住。

中國講世間萬物蘊含著五行,那我們購房選擇樓層時要考慮一下與五行關係,本期樓層風水帶你一起去了解一下五行風水樓層關係禁忌,下面我們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屬相與五行如何選擇樓層  樓層風水:屬樓層選擇  豬、鼠:宜選1、4、6、9層房屋;牛、龍、羊、狗:宜選2、5、7、10樓層;兔:宜選1、3、6、8樓層房;蛇、馬:宜選2、3、7、8樓層房;猴、雞:宜選4、5、9、10層房;豬鼠一窩,虎兔一籠,蛇馬親,雞猴相伴,牛羊龍狗一家。

樓層生肖五行關係  1,尾數一、六樓層屬於北方,五行屬水,水克火洩金,故火命、金命人居之為。宜生肖鼠、虎、兔、豬居,其他生肖。  2,尾數二、七樓層屬於南方,五行屬火,火克金洩木,故金命、木命人居之為。宜生肖牛、龍、蛇、馬、羊、狗居之,其他生肖。  3,尾數三、八樓層屬於東方,五行屬木,木剋土洩水,故木命、水命人居之為。宜生肖虎、兔、蛇、馬居之,其他生肖。  4,尾數四、九樓層屬於西方,五行屬金,金克木洩土,故木命、土命人居之為。宜生肖鼠、猴、雞、豬居,其他生肖。  5,尾數五、十樓層屬於中央,五行屬土,土克水泄火,故水命、火命人居之為。宜生肖牛、龍、羊、猴、狗居之,其他生肖。

1、戶型  風水中選房戶型是,它像一個人長面相一樣,表現出內信息。一個得凶神煞人,他體內是氣場太重。天地間講氣,因此我們選房子時要選擇方正一點戶型,不管是正方形是方形。千萬不要選擇那些三角形、L型、U型、十字型各種正房型。這居住人影響是,時間了會影響人思維,進而影響到人情緒。

2、房屋缺角  房屋缺角,房子是一個整體,易學上講是分八卦九宮,每個方位代表寓意,像人體五臟六腑一樣,每個器官有自己作用。房屋缺角像人體缺少器官一樣,於居住其中主人。比如缺西北角於男主人和事業,一是影響到男主人身體和事業,二會影響到家庭婚姻問題。缺角涉及到知識多,可以留言諮詢我!

3、宅大人  《皇帝宅經》中講宅有五虛,其中一點就是指宅大人,說現有錢人家中本來二三口人,是有一百多平米可以了,可是卻買上幾百平米大房子,不是樓中樓別墅。我們並不是忌妒人家有這麼房子,只是風水角度明一下大房子之處而矣。如果人多住可以,人不行了,宅過氣場會過,人人氣,人氣場制不住宅子氣場,這屬於宅欺人了。說穿了人壓不宅,因此居住其中人會,運氣。

風水生活當中,影響著人們生活當中方方面面,樓層風水屋主五行是有關係。需要知道樓層風水於屋主五行之間利害關係,可以讓自己生活變得,樓層風水,三樓什麼屬性住?

樓層風水屋主五行有著不可分割關係。舉個例子看看,如是一個忌水人,住是屬水樓層裡,是有損自己運程及,輕則運程有阻,破財、官,有禍、重病。就算是個有運勢人住,會運減半。行人住,那。如是一個喜水人住,這適合,有助運程。惡運來時候,會運減半;好運來時候,凡事事半功倍,運程順景。由此可見,樓層風水作用,不可忽視。

如何能夠做到樓層風屋主五行結合,見水化財呢?  想像,我們要了解了自己五行,即什麼年份出生,屬於何種生肖,屬於金木水火土五行中哪一個。如乙丑年、丁丑年、年、辛丑年、癸丑年,這些年份生肖是屬牛,五行方面屬土。

接著,我們要看好我們看中樓層時屬於什麼風水。如二樓和七樓屬於南方,屬火。故樓宇第二層和第七層屬火,尾數是二或七層面,是屬火,如十二樓、二十二樓、三十二樓。相生次序——火生土、土生金、金生水、水生木、木生火和剋次序——火克金、金克木、木剋土、土克水、水克火來計算一家人住入看中樓層時候利弊關係,進入決定是否應該入住。

要注意是,一家人五行和樓層風水結合起來顯得複雜,無法做到屬水人住屬水樓層時候,我們應該選擇樓層,但求集體利益最大化。

買房選樓層前要注意這些事情  ,八字喜用五行,來定適合其命理樓房層數。喜水,優先選擇一、六數樓層,如1、6、11、16、21、26、31、36、41、46、51、56樓層;喜火,優先選擇二、七數樓層,如2、7、12、17、22、27、32、37、42、47、52、57樓層;喜木,優先優先選擇三、八數樓層,如3、8、13、18、23、28、33、38、43、48、53、58樓層;喜金,優先選擇四、九數樓層,如4、9、14、19、24、29、34、39、44、44、54、59樓層;喜土,優先選擇五、十數樓層,如5、10、15、20、25、30、35、40、45、50樓層。

【結束語】樓房風水,三樓屬金。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