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戶 遮擋風水】風水專欄 |告訴您風水上的窗戶設計的5大攻略 |門窗風水5禁忌小心漏財損健康 |

客廳窗戶風水、房間窗戶風水方位6知及窗戶風水化解,告訴您風水上窗戶設計5攻略、6窗戶禁忌

客廳窗戶風水、房間窗戶風水上,遇到窗戶損、房間兩面有窗窗戶窗戶、窗馬路、房間兩個窗戶同一面牆,客廳兩個窗戶同一面牆哭字窗窗戶水塔、電線桿會有危害窗戶風水問題,以下我們分享窗戶設計窗戶風水5攻略、6禁忌及窗戶風水化解、不用封窗窗戶風水化解方法

居家風水中,窗戶佔有功能,客廳、房間窗戶風水要,窗戶設計上,能完全打開,風水上通風會,窗戶樣式不論是橫拉窗、外推窗(推射窗)、上下拉窗、防颱百葉窗,窗戶設計多個,會擾亂客廳、房間窗戶風水氣場,生活,若窗戶水塔、電線桿煞氣,對會有危害,以下我們您分享客廳、房間窗戶方位風水、窗戶風水6禁忌、窗戶設計窗戶風水5攻略、不用封窗窗戶風水化解方法

窗戶是居家“風水眼”,破爛損壞窗戶風水是說,對居住者眼部造成疾病。確保居住者,建議大家發現窗戶有破損話,馬上修復

路衝房屋有發生,路衝風水,如果窗戶話,這種窗戶風水問題會加重,所以避開宜。路衝見大馬路,直接衝擊大門,例如,樓梯小門或大門,打開直接看見,大馬路、小路車子直開過來,對著過來。

窗戶破損風水化解:
窗戶設計上,可更換優質氣密窗解決窗戶漏水,或是鋁窗翻新為隔音窗、防颱窗(隔音等級氣密窗)

窗戶風水上,如果水塔、電線桿,水塔、電線桿形成煞氣會穿窗而入,影響家人運勢,是財運、事業、方面運勢,受到損害

窗戶水塔、電線桿風水化解:
窗戶電線桿屬【出門見柱】,可擺放九宮八卦牌或山海鎮;窗戶水塔屬【藥罐煞】,1、擺放有放一枚硬幣碗公或口朝煞物葫蘆。 2、裝設不透光窗簾。 3、收拾藥品到有門櫃子或抽屜內。

如果窗戶風水,外面對著醫院、廟宇、殯儀館、火葬場、墳墓、監獄、屠宰場、垃圾場陰氣太重地方,陰氣可能會順著窗戶進入室內,對居住者造成影響。

窗戶風水上,是採納陽光和空氣進入室內,是居住者和外面世界聯繫通道之一。如果窗戶前面建築物、山峰障礙物擋住話,不僅擋住了居住者視野,於阻隔了居室生氣和財氣。

窗戶有遮擋風水化解:
窗戶有遮擋屬出門碰壁,可加強燈飾採光。窗戶設計上,可更換窗戶樣式,或鋁窗翻新,安裝隔音等級氣密窗,來阻隔落山風、強降風

房間兩面有窗,彼此窗戶窗戶,風水上會造成室內藏風聚氣,相當於門窗情形,人氣、財氣聚集,有漏財之虞。

1、窗戶朝北朝北窗於居住者,因為北方風水五行上屬於陰水,朝北開窗易使氣進入。南窗戶若見屋角、樹、電桿、電線、尖石、天線東西,對宅中人。客廳和臥室大窗若對著吉利事物,會家人身體和經濟收入產生負面影響。

風水一房兩窗時,注意是不是客廳、房間兩面有窗窗戶窗戶之外,要留意房間、客廳哭字窗(哭窗),何謂哭字窗(哭窗)?哭字窗定義不是窗形狀四個口,形像個「哭」字,而是一面牆上,開有兩個窗,且中間有其他垂直牆,哭字窗,哭喪窗(哭窗)會導致家運,傷心事多,家人關係

哭字窗戶化解:
哭字窗戶化解,客廳兩個窗同一面牆、房間兩個窗同一面牆可封掉其中一扇窗,使用不透光窗簾、木板或石磚可

窗戶設計可決定氣流通。窗戶能完全打開,推薦選用窗戶設計外開外推是推射窗、或橫拉橫拉窗,內、向下或斜開。其中推射窗、橫拉窗窗戶風水最佳。

如果窗戶設計數量多,會擾亂窗戶風水氣場,居家生活,放鬆。反之,如果窗戶數量,室內空氣其中,無法吐故納新,於居住者身體。

門、窗可說是一個住家建築要有設施,像是大門、後門供人進出,窗戶提供景觀、光線、通風……用途,因此風水上是元素。以下舉出5種風水上門、窗有關見禁忌。

如果住家前後大門,且中間沒有任何遮檔,風水上形成了「穿堂煞」,而「穿堂煞」會造成氣流可以出,宛如口袋破洞,不管裝多少錢會漏出來,因此「穿堂煞」風水上造成影響便是「漏財」。

此外,前後大門室外窗,或是室外窗室外窗,會造成「漏財」。風水上來說,到面積,漏財。

延伸閱讀…

告訴您風水上的窗戶設計的5大攻略、6大窗戶禁忌

【風水專欄】謝沅瑾:門窗風水5禁忌小心漏財損健康

「穿堂煞」化解方式中間擺放實心不透光屏風、假牆、書櫃……物件遮擋,或是改其中一扇門或窗位置,窗戶進行封窗或窗簾遮擋。

古代認為門有如一張口,因此任何「門門」有如兩張口,暗示住家出現口角、爭執情形。如果是住家大門對面鄰居大門,則出現兩家不合情形。

如果是室內房間門,則出現兩個房間主人彼此口角爭執。有一種情形是房間門對到鏡子,因為屬於門到鏡中反射門,因此暗示爭執之餘,會記心裡、造成心結。

室外「門門」化解方式是懸掛紅布條或八仙彩,喜氣化解。若是同時有面其他煞氣,懸掛「凸面鏡」或「乾坤太極圖」進行整體外煞化解。室內「門門」化解方式是懸掛門簾,材質、長度並沒有嚴格限制,然而如果兩間房間門能懸掛,化解效果。

臥室中床擺放要盡可能避開門、窗,要避開便是床頭,不管是床頭後方,或是床頭側邊,這樣格局造成睡眠品質,或是頭部方面問題。

另一要避開是床尾,造成睡眠品質問題,造成生殖系統或下腹部問題。是身體軀幹不能到。側腿或腳是影響,空間沒有餘裕時,門、窗到腿、腳,影響會。

日常生活中,家中窗戶我們財運、是。只要掌握一些相關知識,能破解窗戶裝修風水十大禁忌。

1、窗戶朝北朝北窗於居住者,因為北方風水五行上屬於陰水,朝北開窗易使氣進入。南窗戶若見屋角、樹、電桿、電線、尖石、天線東西,對宅中人。客廳和臥室大窗若對著吉利事物,會家人身體和經濟收入產生負面影響。

延伸閱讀…

什麼!原來窗戶也有風水學問? !

窗戶風水6禁忌曝光!背窗而坐「空門」運勢不穩

2、窗戶大小要適中居室窗戶過,導致內氣外洩,夏天會有過多陽光和熱量進入室內,冬天會使屋內熱氣迅速流失,而太小窗戶使人產生侷促、小氣感覺,時間匯兌居住者心理產生影響,變得氣量狹小、退縮內。

3、窗戶數多窗戶多話,會擾亂室內氣場,居家生活,放鬆。

4、窗戶破損窗戶是家居「風水眼」,破爛損壞窗戶對居住者眼部造成疾病。確保居住者,如發現窗戶玻璃有破損,建議馬上修繕。

5、窗戶前有遮擋窗戶吸收陽光和空氣進入室內,是居住者和外面世界聯繫通道之一。如果窗戶前面建築物、山峰障礙物擋住,不僅擋住居住者視野,於阻隔室內生機和財氣。

6、兩面窗戶居室兩面窗戶,會造成室內藏風聚氣,相當於門窗情形,人氣、財氣聚集,有漏財之虞。

7、窗外水塔、電線桿窗戶如果水塔、電線桿,水塔、電線桿形成煞氣會穿窗而入,影響家人運勢,是財運、事業、方面運勢,受到損害。

我們居家生活中,窗戶設計要居住者打開,並且每天要開窗一次,讓光線進入,讓新鮮空氣流通開來,不僅可以防黴,還有利於居住者。

住宅區大樓往往鄰而立,大樓大樓之間距離,會形成窗戶破財格局,如果屋宅內門窗話,破財。這種格局雖然有穿堂風,夏季,冬季換氣,但門窗開,氣流而過,風水上破壞氣場,上使人受涼,是風水格局。

住宅窗戶數量過多過少,或大小不合適,風水。窗戶過或多,會形成氣場,導致財氣洩露,使氣透窗而出,會讓家人、,,所以應避免同一排有三個或三個以上窗戶格局。如果窗戶或太小,會使穢氣堆積,排出,加上時間光線,會使居住者精神委靡不振、氣度狹小。

兩棟大樓如果間隔,中間有一個空隙,如果家中有窗戶這個縫隙,看起來好像憑空出現一把斧頭兩棟樓砍開,這所謂「天斬煞」,會使居住者運勢,財運低落,工作順心如意,會影響家人間關係。若想化解這種格局,可以窗戶外掛上凸鏡,平時多用窗簾遮擋,並減少開窗次數,降低影響。

相關文章